2017年2月~2018年2月

參考上升與太陽星座

詳盡都在→3月運勢懶人包
【最新】2017運勢書大集合
↓給12星座的勵志書系列↓
天秤:真正的答案只有自己才找得到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天秤.jpg
上升星座 
聖杯女王

男性在情感上很弱勢的一年,女性特別是過了第一個土星回歸年後的女士(33歲以上)在情感關係上也會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難。

天秤座位于黃道的第七宮,在天平的兩端掌管著自我與他人一對一的親密關係,人是社會的人,人更是情感的動物,如果我們脫開與他人的一切聯繫,也許我們中沒有多少人可以繼續存活。

或者也可以說,人生開始真正步入成熟的年齡,在第一個土星回歸年結束後,我們對自我有了更深刻的認識,這功課艱難而深重,一種被壓抑自我的解放,或者說釋放在迎向我們,開始下一個人生的功課。

深層的親密關係仍將困擾著你,與一個水相星座特質女士(巨蟹、天蠍、雙魚)的情感糾葛將困擾你不短的一段時間,而且這種情緒是反復的,陰晴不定的,帶著一種強烈的佔有欲,控制欲,這種欲望也許是你對對方,也可能是你自己本身。

特別是女性天秤座,很可能在今年變身,自己變得具有明顯水相星座(巨蟹)特質,或者說潛伏在你性格面下的巨蟹座的功課,會以一種螺旋式上升的方式與趨勢漸漸伴隨著一種說不出的痛顯現出來。

內在無法意識到的狀態,就會透過命運向外呈現。如果我們無法意識到內在的某種東西,這個世界必定會透過衝突,將它呈現出來,然後又往反方向分裂發展。

如果我不為自己,誰會為我?如果我只為自己,我又是誰?第七宮的功課就是與他人相遇,然後在天平的兩端取得平衡。

因此我與自我的關係,顯現出來的那個我,並非全部的我,而我的內在又究竟是誰?我與深藏於我心底的那個我,我深愛的那個我,我難以接受的也許還在內心蠻荒地帶的我,究竟在哪裡?

為什麼我總是與愛我和我愛的人相愛相殺?

為什麼親密關係發展到一定的程度,我就要推開那個人,我在害怕什麼?

在分裂又依戀的兩端,我如此自私,自私到難以抉擇,我推開的究竟是那個人,那個控訴我冷情的人,還是內心中我無法清晰看到內在面貌的所有自己?

我不能接受的,到底是愛著的那個人親密情感上的過於逼近?

還是在害怕著內在那個還沒有被接受與征服的-蠻荒的自己?

也許這是2017年,天王星在你夫妻宮-第七宮白羊座,最後一年你必須要去解答的課題,即使你不能完全的知道它帶給你的一切意義,至少你要去努力與自我做深層的探討。不然你就永遠不能長大,人生就會被定格在此刻。一個懼怕自己內在的人,很難去將內在沒有成熟的思想,拒絕融合的人格去轉化到現實層面上,也就不存在在普世中取得什麼所謂的成功。

你可以停留在此,你也可以向前……

在我們與一個人建立深厚的關係時,就意味著某種形式的死亡,也代表必須放手一些事情,打破自尊的界限和自我認同感。我們死去的時候是一個獨立的“我”然後再以“我們”的面貌重新誕生。

總有一天未來會變成現實,又會變成過去。-村上春樹

 

金星 
月亮

金星是你的命主星,她掌管愛與美、價值的意義等。金星的力量柔和而富於魅力。

在此處出現了月亮牌,它的意義幾乎是在上升星座位置出現聖杯女王的意義是一樣的,是一種情緒上的升級,再次傾訴並強調了深處情緒水域的湧動與呼之欲出的潛意識。

幾乎在7月底前的上半年,你可能會經常碰到這樣一些情況,並沒有明確的沮喪情緒,而只有一種一般的,隱隱的不滿,一種對所有事物的抵抗,一種煩亂或者模糊的厭惡,難以名狀卻又極其令人痛苦的空虛。情況尤其易頻發在夜晚,今年幾乎都不會有什麼很好的睡眠,特別是在7月22日之前,上半年幾乎都在解決內在阿尼瑪與阿尼瑪施(指內在的男性性別與女性性別)的內在調和、衝突與平衡之中。

因此上半年要注意可能會有抑鬱、焦慮、狂躁、幻覺、睡眠障礙經常性的出現,也許表現的程度不那麼的嚴重,但是卻常常會在夢境或者現實中交替出現,折磨著你。真正的成長總是伴隨著深刻的痛苦,不管你承認還是不承認,無意識情緒確實存在。

這種症狀可能會呈現一種態勢,每一個月相週期開始的時候,新月時候,意識相對清明,而情緒的張力,癲狂程度隨著月相的發展,逐漸發展,壯大的張力越來越強烈。

今年上半年比較容易酗酒、上癮,特別在月亮大如銀盤的夜晚還有海邊,可能情緒會張狂的更為嚴重,而你被佔領的透不過氣。

 

太陽 
寶劍八

女性的情緒可能比男性來的更為猛烈,自我折磨,或者選擇逃避與無視的可能性也更大,基本上在9月22日~10月23日之間,會特別折磨。

今年也許你會擺出一副生人勿進的姿態,在家庭關係的議題上依然猶豫不決,你思路的不清晰,對於自我定義和認識的不清楚,是阻礙你此刻最大的障礙。

你的家庭或者你所處的環境好像一個沼澤,也好像一片情緒的汪洋,讓你走不出去,其實你嘗試著走出去,真實的面對自己,其實那哪裡是什麼汪洋,只是幾個小水窪而已…………

今年易情緒起伏,事業上暫時看不出太大的發展,沉思、走出自我封閉的情感之年,首先解決我與自我的內在問題,才有了理清或者說解決“我”與“我們”,關係的可能性,一個人只有把這些問題梳理清楚了,才能保持良好的狀態投身外部的現實世界。

事業可能是轉型期之前的準備期,即受折磨期,可能你會感覺小人很多,然而外部世界的一切是你內心衝突投射的顯現。

 

月亮 
聖杯三

如果處在曖昧的三角關係中的,7月有望脫離這種關係的纏繞,但是如果你喜歡,或者暗中在利用、甚至有點享受著這種關係,那就沒辦法了。與你有牽扯的多半帶有巨蟹座特質。

家庭關係的話,與女性、或者母親、或者是母系家族有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不舒服,這種衝突與不滿,並非一日造成。而且是纏繞的,不太好翻臉,又講不出的難受,找不到啥撕逼的機會,就是難受,只要你下定決心,也可以在7月底之前帶來一種完結,或者脫離這種煩惱。

一些人容易轉彎,特別是女性會有這種傾向,或者心裡不排斥,那種界限感的模糊……

 

水星 
權杖五

在思維上是相當混亂的,可以說主要的難點是無法將很多雜亂無章的東西去整合,會失去原來的邏輯,而新的邏輯還沒有形成,這一年很難說會有什麼特別高深的思想會產生,也不太容易對思想有一個整體上的提升,或者顯現出一種完整的狀態。

特別在3月20日~4月20日,7月20日~8月20日,會有思想上很大的變動,和各種思潮的戰爭,但是看起來結果是持續戰爭,而不能有一個很清晰的輪廓的形成,難以整合去運用在自己的行動上。

這可能是因為始終在無序的情緒中沉浮,而難以找到那亂成一團線團的線頭。

行動亂七八糟,沒有章法,遊移不定。這當然是因為在人格的整合上正承受著比較大的壓力,指導思想不清楚,意識也容易因為情緒的成長與爆發導致相對混亂,試問你的行為方式與目的又要如何清晰?

當然7~8月是一個分水嶺,部分人在上半年整合的比較好的話,在夏天之後就會比較有助力,自我的動力也會慢慢梳理後,重新找回能量。

3月20日~4月20日,7月22日~8月22日,都會比較容易陷入相對混亂的境地,容易與一群火象星座特質(白羊、獅子、射手)的人發生衝突。

 

火星 
聖杯九

行動上始終沒有什麼大的舉措,至少大多數人在7月底之前,並沒有什麼實際的行動力,而始終在情緒中來回往返。

在愛情上幾乎是難以確定,或者說有任何實際性的舉措,或者做出很明確的選擇。特別是男性,相對來說更願意或者無奈地沉醉在自己一貫的舒適地帶,當然還是會發生階段性的猶疑和一定低沉的抑鬱,因此,所有的行動也會彌漫一種情感幻覺的虛無感,整個行為幾乎就是曖昧而無力的。

行動基本沒有什麼章法和動力,遊移不定。這當然是因為在人格的整合上正承受著比較大的壓力,指導思想不清楚,意識也容易因為情緒的成長與反復,有時候會在一種失序中失控,相對混亂,試問你的行為方式與目的又要如何清晰?

閑著沒事,如果與自我情感的戰爭實在痛苦,又暫時瓶頸無法解決的話,可以去練練拳擊、自由搏擊什麼用力、對抗性厲害點的運動發洩多餘情緒上的精力,排解壓力。但是看上去你身體比較公舉體,其實花錢被揍也不錯,沒准打昏過去,在治療中冬眠,就治療好了呢?

10月23日~11月22日之間,要注意內分泌、腎臟方面,可能會較弱。

 

木星 
權杖國王

年度最有助力,或者說自我找到行動力的得勢時間是7月22日~8月22日,如果在上半年將自己的情緒紓解得宜,並且持續與自己成長,關注內心的聲音,整合的比較好的話,那麼在這個時間請留意男性火象星座的貴人,他可能對你有不錯的幫助,會幫你達成一些事情。

如果在上述時間節點發揮的比較好,能量使用不錯,等於是上了一個臺階,那麼還有一個幸運或者說更上層樓的時間是11月23日~12月20日。

如果沒有抓住這個轉變或者說轉運的機會,那麼下半年的情況也相當堪憂。

總的來說,男性天秤座在今年要比女性更強勢,或者說抓住運氣與調和自身能量的力量更強大,容易發揮。但是總的來說都是比較不易和辛苦的一年。

詳盡都在→3月運勢懶人包
【最新】2017運勢書大集合
↓給12星座的勵志書系列↓
天蠍︰每天都是脫胎換骨的開始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天蠍.jpg
土星 
權杖皇后

相對於女性的關係則會比較緊張,並且會帶來持續而且能量較強的壓力。對方多有火象星座特質(射手、獅子為主)。

今年天秤座與火象星座的關係,很複雜,帶著一種成也蕭何,敗也蕭何的微妙。

如果有什麼項目要與火象星座的女性合作、發生的話,我覺得就儘量不要了,有過深地牽扯或者交集,看起來並沒有什麼好事,相對於付出的情感、精力與時間成本,也根本不值得。

建議見到火象星座女士,別廢話了,繞道,反正你今年自己就已經夠煩的了,別伺候不必要,而且費了一大堆勁也伺候不好的人了。

與其把有限而寶貴的經歷花在被被人虐也不會被感恩的老女人身上,不如養只貓吧。今年特別適合養喵星人,會帶給你很多愛。並且可愛的喵星人已經被證實可以進行很美好而不過分的幫助人類心理干預,比如孤獨症、自閉症等等。

貓不是那種拼命貼著你的你討厭的沒有距離感的破壞空間方式。總之會旺你,並感到生命的美好。

今年無意碰到黑貓,會有好運。

 

天王星 
寶劍國王

總的來說,40~42歲以上男性,會有特別得利的可能,尤其是本命盤帶有比較多水瓶座特質的男性,在5月21日~6月21日可能會有突如其來的好運降臨,如果是你一直等待或者期盼的,它將會以一種不可思議,或者說你從來沒有想像過的方式,特別對於獨立自主創業的人來說,這可能是一種新新資訊或者技術,你可能接收到這種奇思妙想後,變成自己的東西,去實施並且可能發光的時間是2018年1月21日~2月20日。

如果天時地利,操作得宜的話,很可能帶來很大的成就,或者成就一番意想不到的格局。

 

海王星 
權杖三

今年的出國運,多與藝術交流,或者說獲得靈性層面的新知,從而得到一種內化與長足的成長有關。詩和遠方明顯比你所在的現實生活更迷人,對於人生長足的進程與影響來說,也更為重要。

容易產生臆想中的三角戀,或者肉體關係,即今年不太想或者沒有什麼太大動力去拼命實現肉體上的真實關係,而是用意淫代替,果然美的很啊…………

對方多以同齡人、或者以前的同學、鄰居為主,也帶有火象星座的特質。

旅行中遇到的情投意合物件,總有一種迷幻曖昧感,不太能夠靠近,也難以走到現實中來,好在你不算討厭這種奇怪的組合,反正你一直就是這樣喜歡跳tango,近了你要使勁推開,遠了你又著急使勁拉近,我看腦袋裡yy,想怎麼愛就怎麼愛,想愛(搞)誰就愛(搞)誰多爽啊,好適合你啊!

 

冥王星 
錢幣騎士

4月20日~5月20日,可以嘗試做一些小額的投資,對方多有土象星座特質,可能金牛為主,是個可以信賴的顧問,或者投資理財的建議是有建設性的。

也可能在下半年有些收益,但切忌不要貪心,總的來說沒有大財運,並不是太旺,宜掌控不痛不癢的小金額,千萬不要搞什麼“乘勝追擊”,基本上今年沒有變暴發戶的運氣。

你就適可而止吧,保住小小勝利果實。

 

婚神星 
寶劍十

沒有結婚運,有比較強烈的宿命的,無可阻擋的離婚運。

也沒有什麼合作運,如果對方同為風象星座,必死……因為你和對方估計都在處理自己洶湧折磨自己到死的無意識翻出來的內在蠻荒自我。

是沒有什麼好臉色和好心情,搞什麼合作的。合作需要穩定的情緒,制定切實可行的計畫,來實現一個共同的目標。

你們的內心這麼亂,能活過來喘氣就不錯了,就不要多事非要去做太超越自己理能量之外的事了……

 

凱龍星 
寶劍七

在深度治癒自己的能量上,我建議你隨波逐流,或者是不走尋常路。你還是會比較容易避開深度的再次去抓緊自己的內心,可能今年整個能量就已經很不足,所以也會主觀上給自己製造一些理由和逃避的機會。

基本上會採取一種回避的態度,所以激烈的自我不太容易主動引出,因為主觀上自身缺乏這種非凡的勇氣,去面對真實的自我,也會無數次推開或者避開呼之欲出的那一潭深水。

會避開的時間是5月22日~6月22日,9月23日~10月22日,希望你做一個勇敢的人,盡全力活出自己的全部,不再保留。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