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端壓力,戲劇化與現實感的強烈的差距 

Hello,小夥伴們...你們好嗎?我回到廣州了,這次旅程很累~特別是後半段在曼谷的旅行,恰逢雙魚新月日環食...

詳盡都在→3月運勢懶人包
【最新】2017運勢書大集合
驚人的減脂包瘦湯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驚人的減脂包瘦湯.jpg
群星盤踞在我的3宮接近天底的位置(其實已經是在我的天底了,因為我的天底是雙魚12°)在沒有得到很好休息、修復、痊癒的狀況下,我很難前行...進行接下來的旅程

 

雖然之前我已經想好要去有海的地方,可以有一種靈性的結合...但是我的體力跟不上,就只能停留在了曼谷休息...

 

現在我回家了,回到家之後真的巨累的趕腳,然後就是在休息、休養ing...因為我必須確保自己的身體和新陳代謝處於正常的指標之內!我也取消的續寫三月的星象預告,所以就提前為大家帶來處女滿月新月報告~

 

處女滿月發生于北京時間3月12日晚上22:54PM;發生在處女座22°13′,位於處女後10°區間。

 

滿月位於處女的後3區間其實並不是一個特別妙的滿月,這個滿月強調很多關係的界限,還有關於疾病、健康、心理疾病、自身免疫系統、癌症等相關的問題,其實更多是新陳代謝和肝臟方面的問題,因為處女座掌管著人類重要的器官。

 

這個滿月強調了我們內心的需求和內心的陰暗面,可以包括你的自我和情緒,你的工作和家庭,你需要什麼,以及你想要什麼...各種內在的緊張和外在的壓力、衝突、危機會導致人們一種能量的耗盡...

 

滿月很明顯的一點是它會對沖位於雙魚的凱龍還有位於雙魚的智神星,太陽位於雙魚與凱龍和智神產生5°之內的合相;情緒和本能會在這個滿月達到頂峰,你必須學會如何去運用直覺的本能來為你的情感和情緒服務,克服任何的困難和挑戰...

 

你需要集中注意力,做到潛意識地去引導你自己...允許自己學會客觀地去看待你自己、你的生活、你的人際關係、你的欲望、你的需求、你的行動所在...你會比較客觀的看清你自己的各種層面中所存在的情緒上的不和諧,及其所產生的動力所在。

 

這個滿月會與之前的雙魚新月日環食產生某種意義上的連結,在這個滿月期間你可以微調自己的目標,對於很多新的計畫、目標、專案、想法、意識上面的的調整是可以積極地進行的

 

因為雙魚新月日環食所涉及的週期很長,會持續六個月左右~所以不是每個人都可能完成所有的目標,因為你不是神,你要時刻記住自己只是凡身肉胎!

 

同時你可以進行一種情緒上面的修正和調整..這絕對是有利和可行的..並且這個滿月積極地去幫助人們治癒自己的內心,達到修復的同時是為了更好的進行接下來的生活

 

我們會擁抱自己的脆弱和柔軟..學會如何管理自己的內心的同時,達到一種身體和心靈都處在健康的狀態中,這是必須的!

 

土拱天的相位仍然在持續ing,木星沖天王也仍在持續ing...這次滿月月亮與冥王產生拱相位,與當天落于金牛的福點產生拱相位...形成一個大三角;滿月會觸發之前木冥天三刑會沖(T三角)相位..

 

但是同時這也是一個收穫的時刻..火星在金牛與土星射手產生拱向,與位於北交的處女產生拱向..

 

滿月的星象圖裡,太陽於雙魚六合冥王摩羯;可能這個滿月會代表很多極端的衝突和意外發生,但是與此同時人們沒有辦法去適應一種新的環境改變和新的條件形成,會產生各種不一樣的強大的壓力與自我本能的防禦性攻擊(可能是身體或者口頭上)

 

而且這個滿月太陽與水星形成了5°之內的合相,會刑克土星...這個就是最不妙的點,會產生很多溝通方面的障礙和困難,很多不確定和不安全是由此產生的...

 

月亮與冥王還有福點所產生的大三角會給人們帶來一種內在的擴張和衝動,本身滿月就是一個強大能量,再加上太陽與冥王的相位..

 

所以人們會體驗到強烈的情緒和內心活動,這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去適應的..搭配整個滿月的星象圖..群星在雙魚活動,人們並不可能得到相應的休息和放鬆...人們會感受到內心和情緒的高度運作,火星在金牛就好像一個大電池,不斷的輸出電量..

 

持續地與土星還有北交產生拱向..人們會不斷地有很多新的想法和狀況產生,可能需要高度的去配合和運作..“緊張”的感覺一直持續在頭腦中..很多人會在這個滿月形成一個大的格局或者新的目標or計畫..

 

但是要學習如何通過增加自己的感受力和心靈的感知來為自己尋求方向和答案~

 

處女滿月並不是一個特別好的滿月,人們會傾向於更多的挑剔和注重細節,還有伴隨著各種撕逼和爭吵的可能性...

 

這個滿月是日月對沖,太陽位於雙魚22°與水星雙魚27°產生5°之內的合相,水星雙魚與土星產生刑克,在這個滿月的會是十分緊張、混亂的一個滿月..還會有各種謠言、八卦、流言蜚語產生..很多人可能會鬱悶..沮喪..失去信心和低落

 

這個滿月還會發生很多堵車、交通癱瘓、重大交通事故等狀況..也有部分人的電子設備會損壞或者會與外界失去聯繫..

 

但是好的一點是,這個滿月會給人們一個完善自我的機會,你會因此更加的清晰和瞭解自己的一切!

 

處女滿月強調的是,每個人都需要好好的看清楚自己和這個世界所產生連結是否是健康的,你是否需要有什麼可以去改善的?包括自我的身體狀況和健康問題..

 

這個滿月會打開一個與外界(世界)的溝通點,讓你清晰的意識到自己的人生和真實的狀況!

 

其實這個滿月很大一部分強調了人們的命運和業力所在(滿月與冥王的相位),我最近在微信群在朋友聊過這個問題:其實你每個所遇見的人都是你的命運所在...每個人遇見的人都會有自己想要獲取和得到的那麼一部分..

 

可能任何一個與你遇見和相識的人都會有強大的業力所在,你深深地影響了別人...這就是所謂的Destiny;你要允許你自己可以積極地去影響任何人,學會如何有意識和理性地去處理屬於自己的關係

 

你可以更大地去改變屬於你自己的生活及其所產生的影響力,你也可以發揮更大的能量去影響你身邊的人和你的朋友們...允許各種積極的變化產生!

詳盡都在→3月運勢懶人包
【最新】2017運勢書大集合
無毒保健康減法生活DIY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無毒保健康.jpg
總之這個滿月強調了極其強大的戲劇性和極端的信念所產生的衝突,不要不顧一切的去尋找任何答案,不然你會很累..本來很多事情就沒有答案,本來很多地方就是沒有所謂的“終點or目的地”

 

這個滿月強調地是自己對於他人所產生的影響,還有他人對自己所產生的影響..所有的對立面本身都會存在陰暗面,運用自己敏銳的洞察力來為自己調整內在、紓解壓力、解決心理面的對立...這樣你才能戰勝你內心的陰影!

 

最後的最後,很多人會在這個滿月前後收穫各種‘財富’,無論是物質還是心靈上的..都會為你接下來的時光提供強勁的動力!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