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者︰Arrow 
詳盡都在→3月運勢懶人包
【最新】2017運勢書大集合
驚人的減脂包瘦湯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驚人的減脂包瘦湯.jpg
北京時間3月4日16:08金星于白羊座13°08′開始逆行,我腦海裡冒出來最適合描述此次金逆的詞是“超現實”。 

這位掌管愛情、美麗與快樂的女神每隔18個月進入逆行,把我們從膚淺的社交和感情中拖出來,敦促我們尋找內心真實的價值。

 

上次金逆發生在2015年7月,大部分時間在獅子座;這是在戀愛生活中拓展眼界的階段,使我們意識到台前和幕後、真實和虛假、濃情蜜意和勉強維繫之間的差別。 

但這次的事件很不一樣——甚至出乎意料。 

金星停留在火爆、自我的白羊座,4月3日將回到飄逸、夢幻的雙魚座;每當一顆行星逆行時,內省勢在必行:我們挖掘、檢視、發現,通常還會覆核和該行星相關的活動,讓我們從眼前的事件中抽離出來一點,以便退一步認清事實。

 

金逆需要我們暫停愛情習慣中時而盲目的下意識行為,和內心最深處對當下的感覺連接;我們抽身、向內、深入愛情、伴侶和欲望的真相,儘管有時令人不適。 

當我們過度思考的頭腦逐漸熄火,取而代之的是沉默。一種帶著覺知、內省、預見,或許還有不安的沉默。當白羊岩漿般熱烈的能量遇上雙魚靈動、預言般的想像力,這趟回歸內心之旅一定會很有趣。 

白羊是黃道的第一個星座,因為它如同新生命一樣粗獷、衝動,必須為自己的生存而戰鬥、而競爭;沒有積極、堅定的推動,就不會有生命從源頭分離出來。就沒有表現,沒有演化,沒有存在。

 

正是這種動力讓我們開啟實現自我的嶄新章程,驅使我們找回自己,實現個人命運,採取行動克服自身和外部的困境。

 

這是一股原始的、自我的、由內而發的力量:白羊,黃道的第一頭野獸,無論如何都是一馬當先渴望成為第一。

 

當優雅的金星滑入火星愛的臂彎,這種不顧一切的純真融入了關係之中;直覺、激情、衝動成為顯而易見、明白無誤的驅力,撕開自我和欲望的物件中間的屏障。 

然而,此時行運在天秤座的木星想方設法鼓勵、宣導、放大中庸、和諧與合群之道,我們天性中自我賦能的主動能量可能會極其微弱和暗淡。

 

他人的觀點、建議、判斷越來越多地影響和主導我們的外部行為、選擇和態度之時,當前的金逆成為一股重要的平衡力量,讓我們重新和內在價值觀連接,提醒我們讓有利的聲音常伴左右

 

這些聲音支持、認同、宣揚我們認可的人或事,點燃我們對生活的熱情,與我們的激情共振。 

但逆行的金星還會將我們帶往更深層的自我剖析,進入雙魚座的海洋王國。 

卡爾·榮格說:“個體化的目的全然是讓自我一方面卸下錯誤的人格面具,另一方面擺脫原始意象的暗示。” 

雙魚座金逆不僅叫我們考量他人理想化的投射對我們的意義,並且反思我們欲望的深度和廣度以及最純粹的渴望。

 

金星重回雙魚座,逐漸需要把自己從社交媒體光怪陸離的鏡像中解放出來,脫離他人想像中的那個分裂的我,這樣我們才能擁抱讓靈魂充盈滿足的實相。

 

如同追溯生命本源之旅,一層層剝離自我,用藝術、情欲、內在的覺知引導我們。 

在逆行的第二個階段,尤其需要關注共時性、徵兆、夢境和占卜的結果,這些以雙魚座方式傳遞的資訊可能以狡猾、迷惑的面目呈現。

 

雙魚座金逆會召喚個人和集體潛意識,意識流需要優雅、熟練的引導和接收宇宙精微暗示的能力。

 

它可能經由聲音、視覺、突如其來的直覺、改變外形的衝動、冥想、似曾相識的畫面和其他出乎意料、貌似荒謬的管道實現。

 

由於上述事情的發生,現有的任何關係自然會遇到挑戰。無聲的不滿、壓抑的不和以及沉默的批評可能浮現,迫使雙方面對問題,處理暗中支撐兩人關係的動力。

 

掩蓋破碎的希望和幻覺的面紗會掉落,迫使我們盤點與內在自我衝突的經歷。(注:這個過程在4月8日到22日期間可能尤為顯著,金星會與嚴苛的土星形成清醒而暗含壓力的刑相位。) 

甚至是過去看似解決的問題也會重現——隨之而來的還有老朋友、舊愛,總而言之,過去所有對我們有價值的人事,他們可能並不會留在我們的生活中,但可以把我們引向我們試圖從過往找回的失落的部分自我。 

金星4月15日恢復順行(雙魚座26°54′),但到2017年5月18日這次逆行的陰影期才結束

 

意味著金逆結束後,追尋靈魂之旅的催眠氛圍仍將持續幾周。老生常談,最好等陰影期結束後再針對逆行期間得到的啟示或洞見採取行動。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