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者:Arrow 
詳盡都在→
3月運勢懶人包
【最新】2017運勢書大集合
18個返鄉青年的創業故事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18個返鄉青年的創業故事.jpg
【注:考慮到時差,國內讀者可在文中日期中加上一天,當天和第二天共同參考。】 
三月開始,象徵名聲和榮譽的10宮內閃耀的群星將你和你的職業成就置於聚光燈下。太陽(你發光的地方)、水星(交流)、海王(你的形象)以及2月26日雙魚座日食(機會)在合力提升你的知名度。2月的食相會影響未來6個月,帶來改變及變動。不久你就似乎有個絕佳的機會提升所在專業領域的影響力。可能有人會提供你一份顯赫的職位,如果你是自由職業或創業,會為一個頗具影響力的客戶工作。這不是純粹的運氣——現在將要發生的是你爭取到的。 

日食的力量是常規新月的三倍,影響深遠且更顯著。食相如果發生在你的太陽、月亮或出生星圖上的行星所在的度數附近,通常會給我們帶來難忘的人生大事。你可能在職業生涯中上升到新階段,而且冥王星在掌管財務的8宮支持日食, 3月尤其是第一周發生的事可能會給你帶來收入或借款,比如按揭、信用額度提升、法院判給你的錢等等。海王星的位置也很接近那次日食,所以你可能開始一個創意十足的項目,或者成為電視節目中的嘉賓或主角。不管怎樣,看起來你的面孔要被全世界看見了。 

上月26日的日食是2015年3月開始的處女-雙魚軸線的最後一次食相。現在這次日食來檢驗你所有學到的成果。這是激動人心的時刻。2024年前不再會有處女-雙魚軸線上的食相。上個月26日的食相和1998年2月26日那次很像——你記得那年發生了什麼改變了你的職場生活嗎? 

3月13日的處女座滿月會把你的心思吸引到家庭上。這次滿月讓家庭事務或變動有了結果,或讓家族成員——很可能是雙親中的一位的計畫變得具體。家庭宮的滿月似乎指向你的母親,或者你視為母親的女性。屆時土星會和月亮形成困難相位,所以可能有事發生需要你承擔更多責任,或解決問題。土星的考驗很明確——你要對3月12日前後4天發生的事採取實際和務實的態度。慶倖的是,如果你需要安頓家庭或者支付和家有關的費用,銀行或其他資金來源會支持你。 

另一方面,本月金星開始逆行,這是一個比較罕見的事件,因為金星每兩年才逆行一次。金星正位於你友誼和社交的宮位,所以你可能遇到很久沒聯繫的老朋友。我承認,金星逆行比一次有力的金星推進影響和效力都要弱。記住金星掌管好運、愛和娛樂;此時不建議花大錢在臉上,比如面部提升、注射肉毒素、面部填充或其他皮膚保養。別實驗新方法——任何非常規的事都該避免。不要對你的髮型作巨大改變,比如長髮變短髮,接發,或者染誇張的顏色。如果太陽眼鏡很貴,晚點再買,也不建議在此期間換新鏡框(但如果眼鏡是必需品,現在就買)。本月不適宜購入新香水或你從未用過的昂貴的護膚品線。 

如果閱讀此文的是位男性,你可能覺得我只是在告誡女性,但我也這麼奉勸你。男人會做很多事來改變他們的形象。比如你刮掉了鬍子,回家後孩子們開始哭鬧因為他們認不出你了,金逆時這麼做顯然過分了。(好吧,我笑了,但是你明白我的意思。孩子不管父母長什麼樣,有他們識別父母的方法,但我的觀點是,這不是嘗試大變外形的時候。你不會喜歡結果的。) 

本月也不適合開始新戀情。金逆之下,你會發現關係中缺少愛意,要不經過最初幾次約會就暴露了,要不晚點也會發現,而且約會物件的冷靜舉止會讓你失望。對於你來說真相確實如此,你5宮的宮頭位於天秤座,而天秤座由金星守護——3月或4月的愛情不會一帆風順。或者說,金逆期間你可能會做出不明智的決定。 

記得當年我和男友(後來成了老公)約會了1年零8個月,他覺得我們還是分手比較好。我立刻鬱悶地說:“不行,我聽到我們的孩子在哭。”他目瞪口呆地回答:“可我們並沒有孩子,你怎麼能聽到他們哭呢?”我說:“我知道。這聽起來很扯,我也很驚訝自己會這麼說,可是的,那是真的,我看見兩個小女孩想要來到這世上,她們希望我們在一起,讓事情成真。” 

我描述了她們在我腦海中的樣子——一個6歲,另一個3歲。我看見她們金色的頭髮(一點兒都不像我),一個藍色眼睛,一個棕色眼睛。我是認真的。我能看到她們活生生地在我眼前。她們穿得很少在玩耍。我不知道我男友會怎麼說,但肯定的是他看起來驚呆了。在我心裡,我必須拯救這兩個小生命,我在腦海中看到她們的臉和悲傷——她們希望降生於世——而且我們會愛護她們。然後我男友說:“好吧,那我們再試一次,努力試下修復關係。”我們做到了。一年後我們結婚。兩個金髮女兒及時降生,她們就和我想的一樣,而且更美好。兩個孩子中間差了三歲,不是計畫好的,一個藍色眼睛,一個棕色眼睛。 

坐在電腦前為你們寫下這個故事,我很好奇當我們幾乎分手的那年春天金星在幹什麼。剛才,我花了一分鐘查看那年春天行星的位置。果然金星在逆行——我未來的丈夫起初做了錯誤的決定,但幸運的是,我和他講了我腦海中立即開映的小電影。我和他一樣驚訝,因為我只是傾聽了內心,說了我所看到的——這些以前從未想到過。我不是有靈視的人!我是個普通人!當他告訴我最好分開的那一刻,我未來女兒的電影就出現了,我以前從沒看過。我不知道他會說什麼,因為他那天對我很生氣。好吧,正如莎士比亞所說:“結果好一切都好。” 

本月底,3月27日帶來白羊座8度的新月,在你的社交生活中引發一連串歡樂。你的朋友宮會擠滿了一堆行星——逆行的金星(娛樂)、天王星(驚喜)、水星(新聞)、太陽(焦點)、新月(機會),統統落在活力四射的白羊座。你的朋友們會給你能量,看你敢不敢幹點與眾不同的事。你會頻繁參與社交。可能是社團,也可能是和許多朋友在一起。 

如果你對政治感興趣,可能會參加相關會議或集會。或者去貿易展、行業研討會。如果喜歡運動,你可以參加或觀看一場精彩的比賽,不管是當選手還是當觀眾,你都會處於人群中。3月27日的新月將開啟這一類的社交活動,而且都對你有益。偉大的導師土星會形成挑戰相位,所以你可能會擔負起新的責任,比如,在募捐活動上成為慈善委員會的主席,加入居民委員會;如果你還在讀書,可能是學生會。你也有可能決定幫助正處於困境的朋友,比如某個住院的友人。 

3月27日的新月對出生在5月28日前後5天的人影響最大。上升雙子3-12度,月亮雙子3-12度,或者出生星圖中有任何一顆行星落在雙子、天秤、水瓶、白羊、獅子、射手3-12度也會有強烈感受。 

本月儘量多完成一些你清單上的事,因為水星在4月9日到5月3日期間逆行。水星是你的守護行星,所以它的減速對你影響巨大。如你所見,隨著金水的逆行,世界是該慢下來了,但未必是壞事。你會有時間思考事情如何演變至此並修正軌道。 

成功除了需要不斷奮進,回顧、總結、分析也一樣重要,但是作為人類,往前看是天性。本月回頭看看。兩者你都需要,所以宇宙才會用逆行的行星設置減速帶,讓我們慢下來。所有的行星都會逆行,但是我們感受最直接的是離地球最近的那些,即水星(每3個月逆行)、金星(每2年逆行)、火星(每2年逆行)。金星和水星即將進入逆行,這絕對是反省今年生活軌跡的好機會。想想你做過的最好決定是哪些,你接下來最想做什麼。 

火星會激發你的興趣,回顧過去一年所做的決定,因為3月9日火星將進入你星圖中最隱秘和內省的宮位,直到4月21日才離開。花時間理清2017年結束前你想完成的事。獨自工作時你的效率奇高,不會因為辦公室其他人讓你分心、打斷你的注意力。也要找時間休息一下,因為4月21日到6月4日火星進駐雙子座,你會很忙,如同遊行隊伍的領導。你將非常吸引愛慕者——雙子座的火星肯定會增加你的性魅力。同時,有很多行星穿過代表友誼、人群、活動的11宮,你一定有很多社交活動。本月底你會說:三月真好! 
詳盡都在→
3月運勢懶人包
【最新】2017運勢書大集合
跨越南北兩端的極地長征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跨越南北兩端的極地長征.jpg
總結 
2月26日日食引發你本月初事業的重大變化。現在和未來幾個月,日食仍會帶來改變的消息。所有變化都是積極的,所以順應改變,不要試圖抗拒。你沒有理由回避轉變,擁抱它吧。目前事業的發展中,你比自己想像的更有發言權,更需要加入你的創意思維。有想法就說出來,因為海王星運行到你星圖的最高點附近,給予你莊嚴的存在感。你的面孔可能出現在電視、雜誌、互聯網、社交媒體、微博、朋友圈或報紙上。 

朋友掌握了給你諸多驚喜的關鍵,所以為了3月上旬這些精彩的社交機會留出時間、靈活機動,你會希望身處一切狂歡之中。 

同時在月初,一大筆錢會到賬,不是工資,而是諸如獎金、傭金、保險賠付、銀行貸款、法庭和解、風險投資或抵押貸款。這筆錢來自於你的常規收入之外,得益於土星(儲蓄、謹慎的財務管理)和天王星(革新、創造性運用新科技)的配合。這兩顆行星會暗示你如何增加收入。 

本月還有很多事在上演,滿月將重點放在家庭、住房或其他你關注的財產上。土星形成挑戰相位,所以你可能為了家庭成員的幸福承擔起責任,也有可能有一筆和住所相關的支出。別煩惱,因為冥王星位於象徵別人財產的宮位(比如:貸款、按揭、遺產諸如此類),意味著你有足夠的錢應付意外開支。 

3月4日到4月15日期間金星逆行,舉例來說,本月不適合進行從未嘗試過的皮膚護理或整容手術,也不適宜把頭髮從黑色染成金色。當然,你可以保持常規的儀容——老天不是讓你變成小叫花子——只是避免激進的變動。金星掌管所有美的東西,包括你的臉。金星在逆行中沉睡時,她無法保護你,因此也不能保證你對外表做出重大改變時,結果令人滿意。金星也守護你的5宮真愛宮,所以暫緩新約會,快到你生日時再開始。 

金星4月15日開始順行,但要到5月18日才恢復之前的能量。任何改變造型、美容專案、感情變化最好放到5月18日之後。2017年你的最佳時間是火星進入雙子座且金星順行時,這個罕有的黃金時期從5月21日直到6月4日。 

天空關注了你的事業差不多兩個月後,又給你娛樂和活潑的社交活動平衡生活。3月27日的新月會給你帶來新朋友和與很多人相處的機會。新月、太陽、天王星(驚喜)、水星(守護行星)、金星(逆行中,但還有點用)都在白羊座,你有一半的行星在掌管朋友、娛樂、人脈的11宮。此外,你可能在慈善組織中擔任職務或參加一個慈善募捐活動,在那裡當你在支持鍾愛的事業時,會遇到很多令人興奮的白手起家人士。 

不管你3月下旬的日程怎樣,保證讓自己從高強高壓中喘口氣。你一直很努力;現在是鬆開發條放鬆的時候了。3月9日火星進入金牛座,也會強化你放手去休息一會兒的念頭。如果本月閉門工作,你會變得極富創意。3月底前,你會以光速前進。你需要準備好應付忙季,所以允許自己在壞心情來襲時待在一個安靜的地方。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