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者:幻覺 
北京時間2017年2月11日8:33發生獅子座22°28′月食,這次月食打開一個日月食通道,期間會發生徹底結束、新的開始、轉化和改變!日月食是新月或滿月的加強版,日食重點在新開始,月食重點在結束或將事情帶向高潮節點。
詳盡都在→2月運勢懶人包
【最新】2017運勢書大集合
2017唐綺陽/唐立淇星座運勢大解析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簽名版
2月有兩個日月食,發生在全新的獅子座-水瓶座軸線上,這一軸線的日月食將伴隨我們進入2019年1月,而我們從2015年3月開始經歷的處女座-雙魚座軸線日月食也將在這個月結束。

這周的獅子座月食是今年發生在新軸線上的第一個,所以要注意這周發生了什麼,可以讓你領會到今後幾乎兩年日月食在你個人星盤上的活動。 

本命盤星體、角宮在這次月食度數獅子座22°-23°的人,或星體、角宮與這個度數呈緊張相位的金牛座、天蠍座、水瓶座22°-23°的人,更強烈感受到這次月食的影響,超過其他人。但我們每個人都有能力在本命盤獅子座22°-23°掌管領域感受到這次月食的影響。 

月食即滿月,太陽精確對沖月亮,陽光充分照射在月球表面,但月食時,地球在太陽和月亮中間,給月球投下影子。

月食期特別適合做些深刻的陰影作業,願意看清我們平時無法獲取的潛意識要素,深刻投入到靈魂之中。

滿月帶來情緒層面的強化,給事情帶來結果、完成、高潮或危機點。因為這是今年獅子座-水瓶座系列日月食中的第一個,我們應該特別關注這周出現的事,以便領會到今後這系列日月食會給個人生活和集體生活帶來的重點。 

這次月食發生在獅子座,太陽掌管的星座,太陽是沒有陰影的,它散發的都是光。太陽代表知覺意識,在我們星盤上,它就是我們在地球上追求的、想成為和體現的圓滿的光。

但太陽和獅子座也代表小我部分,我們深陷于自我定義、自我關注、自戀的地方。

這次月食可以帶來小我層面有關光的問題,也許是過分的自我關注,也許是因為沒有健康的界限和自我,受到別人的不良影響,沒有發展出自我感或不健康的自我感。

這兩種表現小我的方式——要麼太過要麼沒有——可以創造人生問題。

這類在我們自我中心的文化中很明顯,一個過分膨脹的小我完全把自己放在首位,以犧牲他人甚至地球母親為代價來滿足小我的欲望。

但一個沒有發展的小我也有問題,只有我們發展出合理的限度和自我感後,最大的天賦和最圓滿的光才可以充分表現、實現、鎖定在人生。

這次月食期,非常有利於突出我與小我的自身關係,一方面關注需要被治癒的、找回平衡的、釋放的地方,一方面接受更健康的自我感並與周邊世界產生聯繫。這在個人和集體兩個層面都是適用的。 

這次月食的主星是掌管獅子座的太陽,與天王星掌管的水瓶座月亮對沖。天王星的原型是反叛、革命、偉大喚醒者,在這次月食期非常強烈——因為種種原因——喚醒了世界範圍內很多人內在的活動家和啟動者。

有趣的是,獅子座-水瓶座軸線上,獅子座掌管我,水瓶座掌管我們。水瓶座理解我們是一個大家庭,在我們共用的地球上彼此成為家人,我們必須從大局思考、看清整體,這樣才不僅僅可以生存,還可以成長進步。

獅子座最陰暗的表現是只關心自己、自己要什麼、需要什麼保障、安全感、快樂。但獅子座的最高級表現是,從一顆美好又大大開放的心靈出發去活著。

我們需要平衡風相水瓶座的精神力量和火相獅子座的內心力量,當心與腦標準一致、相互對齊時,我們才得到深刻的分辨力、清晰度,同時也產生深刻的共情以及對他人、自身、心愛地球的真心關懷。 

這次月食構成一個火相大三角格局,天王星和厄裡斯在白羊座,土星在射手座銀河中心位置。

今年夏天我們還會迎接一個神奇的火相大三角格局,分別由天王星、厄裡斯、土星、北交點構成,北交點將於2017年5月換位到獅子座。

這是個超級神奇的星相格局,因為反叛、革命、偉大喚醒者天王星,混亂再平衡的女神厄裡斯,成熟和業力之星土星,命運和成長進化方向的北交點全與銀河中心聯繫在一起。

銀河中心位於射手座26°-27°位置,可以在夜空中看到,被視為銀河系的中心點。

很多古代傳統文化都有涉及天空這個部分的神話和神秘故事,一般故事的核心點都是,這裡是大母神的子宮,我們銀河中的一切都從這裡誕生,還有一些故事說一切消亡之後又都回到這裡。

銀河中心是靈性上非常強大的位置,當它被星體啟動時,或在本命盤有強烈體現時,都指向高強度的靈性能量。它讓我們聯結到來自星星的本源,有點像一個直接接入“唯一”那偉大出口的插頭。

我預測今年夏天會有些非常深遠的靈性覺醒到來,沉睡的人們開始醒來,喚醒可以覺醒到全新覺知水準的人。這些內容大部分在今後幾個月出現,但現在完全可以說,這就是一次深遠的星相排列。 

月食啟動這個排列時,我們可以一窺將來要出現的東西,但這次是個月食,所以這次可能是先照亮一直限制我們、妨礙我們走向偉大覺醒的東西。

我們在哪裡並沒有立足于自身圓滿的光?也許是,我們在哪裡立足於光,但卻希望自己是唯一一個在這舞臺上的?我們星盤與獅子座和本命太陽的關係現在就是重點,召喚我們進入與自身本質更平衡、更完整的關係中。

我把這次月食當做“清理自身,為一些新的喜悅留出空間”的能量,幫我們照見妨礙我們、讓我們無法充分進入個人和集體生命的東西。 

這周和這個月,我強烈推薦你盤點一下自己都發生了什麼,因為宇宙正在照亮你成長和進化道路上最大的攔路石,但宇宙也給出了重要線索,說明為這些問題你需要做些什麼,所以你要注意! 

最後留給你伊利亞斯·朗斯代爾關於獅子座23°的星火冥想,冥想說,這次滿月時最高級頻率如此活躍,我們都可以得到它。我喜歡他冥想的畫面:“核心到核心的擴張”。

我將這個度數看作一次機會,將低級自我的核心與高級自我/蓋亞/銀河中心及之上的核心相連。

這次冥想帶點儀式,滿月前後坐在安靜的地方,讀這個冥想,在內在感受它的深度,然後將那些感受帶入你的知覺意識,在外界體現出來,這會成為尊重這次月食的美好方式。 
詳盡都在→2月運勢懶人包
【最新】2017運勢書大集合
有效!眾神就要這樣拜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有效!眾神就要這樣拜.jpg
獅子座23°:一位老者用金刀從橡樹上切下槲寄生 

他永存於這些世界,可以採用很多形式輕鬆地切下槲寄生。我們看見的方式更多是我們自己,而不是他。因為在我們可以問他是誰、他來做什麼之前,他就穿過蟲洞走開了。 

但他是根本的存在,超越了非常具體化、有形、與地球共鳴的特定形式。他捍衛一切,包括文明的消失、人類靈魂渴望回歸、或再次找到什麼。他決心堅定,鋼鐵意志,要走他的路,是內在世界的守夜人。 

我們最不瞭解的他就是核心,這核心點燃他對神秘的不斷追求。幾乎沒人可以發現他那個層面,那裡是一整個地球和地球覺醒的層面。 

他是一個未知的人,來自嚴寒,從未進來過,我們遇見古老的神話人物,他穿行的世界看似是一切我們認為的、想像的、投射的世界,其實完全是另一個世界。 

他的真正實質是來尋找最內在資源所在的地方,在那裡生命力可以自由獲取,帶來神的力量,為根源使命保持開放和活力。他把地球精神和更高世界整合在一起,他在其中感覺自在,很少有人做得到。

這是核心到核心、世界到世界的擴張,這需要他,當危機到來時,讓他成為我們都在乎的人,如果我們打算堅持下去,讓敏感冷卻下來非常重要,這是神想要的方式。

他是我們存在的盟友,等我們承認有些更未知的東西才是繼續前進的直接道路。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