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者:幻覺 
北京時間2017年1月28日8:07發生水瓶座新月,這個新月標誌著農曆的聖布裡吉德節,一個熱烈慶祝光明重生的神聖節日。
詳盡都在→
2月運勢懶人包
【最新】2017運勢書大集合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黃阿瑪.jpg
我們的冬季過了一半,太陽開始升得高一些,我們開始看見春天的第一縷萌芽快速接近,正走出黑暗的洞穴、深冬的內省時段,開始向著新生命蘇醒。

新月是播下種子、設定動機、展望未來的時候,這次有跳出常規的水瓶座能量支援我們,重點在個人和集體生活中想要徹底進化、變革的地方,水瓶座被天王星掌管,是反叛和革命之星,給我們的生活帶來徹底變化,特別是在停滯不前的地方。


有時,經歷天王星能量就像是回歸生命本初,感受到令人激動的自由和覺醒!還有些時候,經歷天王星能量就像完全顛覆性的混亂,特別是在我們緊抓舊有和過去不放手,但這些已經真的對我們不利的時候。

天王星幫我們醒來並且改變——不管我們是否喜歡! 

這次新月落在你星盤的位置,也就是你星盤上水瓶座所在的位置,就是你得到播種的新週期的領域。


一種新的生命感和自由感會在這領域中誕生!這時候適合眼光放遠,追隨你的理想和願景,與集體和志同道合的人聯繫與合作,這些人和你處於同一能量波長,也打開了你的頭腦,這樣你就可以看清目前有利於你的更大可能性! 

這個新月構成的唯一相位就是新月與金星和土星都構成半刑相,意味著新月就處於金星和土星相刑的中點,而金土刑就在新月當天精確呈相。


新月前一整周(正好就是新月前的黑月期),我們迎來金星在雙魚座觸發土凱刑相位,先是週二金星與凱龍相合,然後週五金星與凱龍呈反平行相位,意味著新月的超級相位加強和放大了它們在一起的能量

金星與土星相刑,土星與凱龍相刑,都是很沉重的行運,土星掌管業力、限制、約束,也是我們要學習艱巨功課的地方。

凱龍掌管最大創傷和痛苦,也是我們需要面對它們、接受它們、轉變自身與它們關係的地方,這樣創傷與痛苦才不會在下意識中驅動我們行事。

土星與凱龍相刑,帶出我們個人和集體最明顯的慣性領域,你反復上演的、深陷其中的業力模式,還有那些潛藏在業力模式深處的創傷和痛苦——才是現在的重點。 

金星與土星相刑要用最現實的眼光看清一些東西,凱龍在雙魚座讓很多人處於一種絕望和麻木的狀態,很容易麻醉,天天看手機、喝酒、吸毒、啪啪啪或去做其它一切幫我們過度關注外界的事情,這樣我們就可以逃避向內看。


土星是絕對的現實,要求我們用帶有分辨力、清醒的眼光看清自己和周邊世界。不僅為治癒和努力整合儘量看清自身的陰影和垃圾,更重要的是必須看清為何我們總是有意識或下意識選擇深陷在那些陰影和垃圾中,還為這麼做找藉口,或將這些責任投射到外人身上。

這是喚醒個人和集體的一個重大星相,我們也可以看到這個出現在政治氛圍中,因為很多陰影都是在個人和集體兩端同時體現。 

新月處於金星和土星的中點,只有當我們盤點過真實情況、承認真實、為我們創造這些真相承擔起自己那部分責任時、首先自願面對過去時,才可以真正進入未來。


當我說“過去”的時候,說的不僅是已經過去的生活,也是現在面對的一切狀況,但我的意思也是遠離過去,遠離多年前就變成慣性的東西,甚至是童年期設定的、前生前世設定的。

就是那些重要的選擇點——個人和集體的——讓我們走上了抵達今天的道路,如果我們只看現在發生的,卻不承認是過去的一切選擇導致我們一路走到今天,就無法真正實現根本變化。

水瓶座是向前看的星座,但土星和凱龍需要我們首先著眼過去,面對過去,從過去學到經驗,對當前的策略做出改變,這樣我們進入的未來才真正是根本性的變革。

如果我們還是做過去習慣的一切事,也就還是繼續得到我們一直得到的東西,而現在,就是給這一切帶來重大轉變的時刻! 

這次新月與兩顆小行星形成神奇的合相,新月在水瓶座8°15′,與水瓶座8°22′的伊西絲和水瓶座8°21′的奧西裡斯相合,而且伊西絲和奧西裡斯就用1′的距離形成超級緊密的合相!


這種緊密的合相並不多見,而且超級重要,在希臘神話裡,伊西絲和奧西裡斯是一對戀人,他們相合象徵著聖婚的組合——神的婚姻。

我知道這種星相會讓人們想到瑜伽理論中的雙生火焰,沒錯,我也認為這就是雙生火焰。但我對這種說法很謹慎,是因為現在一提雙生火焰的概念,都被人們用在借助靈修逃避現實的手段上。

當生活變得激烈,我們感覺孤獨,我們就去渴望自己的雙生火焰,那個讓我們完整的另一個人!可惜,如果我們無法完整自己,就只不過是尋求外人填補而已,只是把自己缺失的部分投射到了外人身上。 

比如說,我是偏重陰性能量的人,沒辦法整合我主動、活躍的陽性能量,就會吸引到體現這些陽性能量的人,最初覺得很神奇,就像我們在一體就彼此相互完整了!


但在某一刻,我們的陰影出現,對方表現出極端陽性的能量觸動了我:對方表現出憤怒、攻擊、自私,這其實只是我的投射,因為我偏重陰性能量,壓抑了自己的憤怒、攻擊、自私,與自己的陽性一面割裂了,只會讓別人成為我無法整合自己的代價。

所以我生活中的這個人只是我對立面的鏡像,他確實是一種靈魂伴侶,我與他的關係是因為我需要他表現出自己/外人的狗血鬧劇,這樣我就可以意識到還沒有意識到的自身的那一部分。

但並不是所有的人際關係都是這樣,其實很多人到這個時候就會離開這段關係,對自己說“他不是我認為的那種人”,認為這問題出在別人身上,然後就走了,卻沒有做好必要的內在功課和這段關係告知的功課。

然後再去尋找另一個人,特別有感覺的那種,認為讓自己完整的那種,然後這個迴圈又開始了一遍。

所以對我來說,看待雙生火焰和聖婚的最好方式首先是通過內心愛人和內心整合統一來看。


我們要為自己的健康、幸福和滿足做好這種內在功課,但也要通過這功課幫我們有意識將自我完全對立的部分帶入內在關係,這才帶來我們內在的完整統一。

從這種完整出發,我們就不再需要吸引極端對立的類型,他們不過是我們內在缺失特質的鏡像,我們可以自己到達內在關係完整的平臺,然後吸引外在一種完全不同的完整力量。

很明顯,我不認為這一切就是靠魔法一下子實現的,你一下子就完整了,不可能,我認為這是人生旅程,像一個洋蔥,你一層層剝去表層,深入到可以整合為一的核心

然後又找到另外一層,又可以繼續深入。在我看來,徹底的完整化一是徹底的神性啟迪,我很確定當下的現實裡並不存在!
詳盡都在→
2月運勢懶人包
【最新】2017運勢書大集合
貓咪家庭醫學大百科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貓咪醫學.jpg
我個人從不認為任何人達到了這個境界,但我知道很多人已經立志於這樣的旅程。並且這就是這次水瓶座新月最神奇的地方,我們可以拿出更深刻的決心,進入這種內在旅程,甚至又抵達另外一個可以剝除的層面,更深刻投入到這種內在和外界的神聖之舞中。

我真的發現,這種內在旅程總是投射到外界,畢竟內外永遠是統一的。所以看看你的生活現實反射了什麼,你的人際關係反射了什麼,搞清楚你在這種神聖之舞中處於哪個位置,要求你做些什麼繼續深入下去! 

天王星是這次新月的主星,還有些其他重要相位需要關注,天王星與大母神穀神星和衝突混亂女神厄裡斯相合,給個人和集體層面深陷卡頓、停滯不前、洋洋得意的地方帶來喚醒、衝擊能量


這種星相註定是女戰士帶來喚醒的重要部分,天王星與厄裡斯和穀神星的三合相對沖木星、三分土星和婚神星、與金星和凱龍十二分相、刑灶神星、與黑月莉莉絲梅花相。

所以有很多女神能量參與到現在的反叛和革命中(包括穀神星、厄裡斯、婚神星、金星、灶神星、金星),真是有種神奇的巨大女性喚醒能量在發生。就像有個僧人說的,現代女性會拯救世界。我看見現代女性覺醒到空前的程度。 

但我認為有件事很關鍵,女性和一些熱愛這類女性面孔的男性都傾向於化解憤怒和暴力,但憤怒和暴力可以促使我們行動,但這種行動又需要從愛的位置出發,而不是從恨意出發。


現在我看到很多恨意氛圍,方方面面都散發恨意,但就像馬丁·路德·金說的:“黑暗不會調動我們的陰暗,只有光明可以調動我們的光明,恨意無法調動我們的恨意:只有愛可以調動我們的愛。”這時處理好我們的憤怒和暴力真的非常重要。

首先做好自己的內在功課、陰影功課,觸及到內在激發憤怒和暴力的根源部分,這一切可能是從童年就種下的,然後面對、承認、清理這些憤怒和暴力,先從個人部分解脫我們,讓我們自由,然後又作用到集體的憤怒和暴力,留出清理空間。

在我們可以做到這些之前,到底是憑藉舊有慣性行事,下意識的能量還在控制一切。我真的相信,整個世界現在可以主張做些深刻的陰影功課了,如果你有幫你個人做好自身陰影功課的資源就太好了,如果沒有,還有各種身心靈的書籍和網站可以幫你去認識和踐行。 

我們現在處於一種非常深刻的時間,是光越光明黑越黑的時候,是我們越想走到更高的地方,就越要自願進入內在更深刻旅程的時候。 

最後留給你伊利亞斯朗斯戴爾的星火冥想,標題是“牢籠鐵柵欄邊綻放的紫羅蘭”,這是不管深陷在怎樣的牢獄,其實都有新生命在綻放,在混亂、死亡和絕望中


通過看見美和對新生命的支援,也有潛力得到強大的固有核心。就像伊利亞斯說:“二元對立始終存在,兩個世界可以感知,而合成就存在于進化為一體中。”

對我來說,一體並不是只有愛與光明,是光明與陰暗、愛與恐懼、希望與絕望的統一,在我的體會中,當對立兩邊都被接受,並不只去追逐光明與愛的時候,統一才會發生。

不躲避我們的陰影和恐懼,也不投射到外人身上,而是當它出現時,與它共存,把它當做內在分裂的神聖投射,因為宇宙給我們自身無意識的部分畫上了巨大的箭頭,要求我們深刻投入,做好這部分內在功課。

越多人這麼做,我們越快到達臨近點。上周有人說,世界有百分之一的女性會參加女性運動,設想一下,如果世界百分之一以上的人去做這種深刻內在功課,不再向外投射,開始反思、去做治癒內在分裂的功課,這樣我們就可以治癒外界的分裂,這個能量會有多麼強大! 

水瓶座9°星火冥想:牢籠鐵柵欄邊綻放的紫羅蘭。 

投入到一種雙重命運。一邊在外界,註定要重複錯誤、註定陷入每個麻煩、承受失去重要命運線索、只活在另一個地方的嚴重後果。不管怎麼盤點這些外界事物,看似都像是主宰著的。


它令人信服、厚重、明確可見。這時,自我和外界不容易找到共同立場。從外界看來,自我部分多少都是辜負了約定、無法實現承諾、模糊不清、朦朧又陌生的。 

而另一邊在內在,畫面完全不同,外在命運太確定、太可測、太重複。而內在靈魂可以自由騰飛,可以在內心嘗試不同的命運。這裡的另一種生活那麼豐富、圓滿,顯得外界是那麼貧瘠、怪異。


這種冒險之旅就是存在於內在,是一段打開的旅程,只有那些否定它的人、試圖阻止它的人眼裡看起來才是隱蔽的。 

外在的風景佔據了太多時間和關注,內在的體驗卻主宰了意識中潛意識、無意識、超意識層面。外界思維被隨時出現的問題和困境佔據,內在的微妙思維卻在做著更好的事情,真正與手上的事情隔離開了。 

將外界世界作為人間主宰,保留內在世界作為靈魂追求,形成一種曲折、怪異但救贖的道路。一種明確的清理和淨化,只對標內在更好的世界。事情只不過是事情本身而已。更深刻層面,更高頻率召喚著靈魂,去實現終極的超越、超脫、通過內在視角看事物。 

二元對立始終存在,兩個世界可以感知,而合成就存在于進化為一體中。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