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者:維尼愛蜂蜜 
詳盡都在→1月運勢懶人包
【最新】2017運勢書大集合
2017唐立淇星座運勢大解析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簽名版
自我關愛: 
當你覺得無法掌控的時候很容易做最壞的打算。今年將給你帶來過山車一般的感覺,但還有什麼是新鮮的呢,對不對?愛你的、對你的能力有信心的人會挺身而出。當你覺得無助,探求事實的真相。

無論生活怎樣對待你,你都能夠應付,但是你要衡量自己的精力,讓它可持續的爆發。只承擔你能處理的部分,受月亮關照的孩子。 

工作: 
如果身邊人的緊張和恐懼感染了你,你會更難達到自己的目標。今年當你努力(希望是!)開創向前的勢頭,你的工作環境內會出現很多動盪。

你可以全部做到,但大概不能一蹴而就;慢慢來實現目標,月亮的孩子。用大量心理建設來激勵自己,到年底你會對自己創造的成就非常滿意。 

愛情: 
你不需要找到全部答案,你甚至不需要一直樂於找到恰當的立場。不要急著找到答案,你讓事情比實際看上去更糟糕。

你的衝動和你的需要在對抗,要練習情緒控制才能讓你的需要勝出。放棄你對穩定的執著,改為專注你對可靠性的追求。感情去了又來,但愛自己應該是永恆的。 

宣言: 
我讓愛情賦予我每個行動以能力,讓它成為我的嚮導,特別是我疲倦時。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