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者:王哇哇
度過了充滿社交活動的繁忙12月,你即將迎來節奏非常平緩的1月份。你不必一返工就恢復光速般的效率,因為水逆會一直持續到1月8日,你還有時間進行思考並分配好自己的行程。有時候,水逆反而是件好事,因為你可以以輕鬆的心態慢慢做事。

詳盡都在→1月運勢懶人包
【最新】2017運勢書大集合
2017唐立淇星座運勢大解析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簽名版
同時,你永遠不知道水星什麼時候會罷工。每當我坐在最愛的咖啡館裡努力撰寫網站上的運勢時,我總是很小心(我會不斷地改變自己坐的位置,每寫一個星座就變一次)。我一直呆在Dunkin Donuts,因為我很喜歡那裡的櫃檯,可以直接看到外面的林蔭道,因為它足夠矮。從他們家的窗戶也可以看到外面的角角落落。我總是把咖啡放在離我電腦10英寸的地方。

 

兩天前,當我寫到天秤座運勢的時候,某位男士快速地走到櫃檯前,把我的電腦狠狠地撞到了右邊,撞翻了我的咖啡。我立馬抓住了杯子,但是匆忙之中,我知道自己有麻煩了。店裡的經理知道發什麼了什麼狀況並給我拿來紙巾,但我並未對那位似乎沒有察覺到這場“災難”的男士說什麼。我馬上叫了輛計程車去蘋果店。

 

長話短說,我的電腦需要花費近1200美元的維修費以及兩周的維修時間(蘋果的工作人員說可能不需要那麼久,但是應該差不多需要兩周的時間)。我1個小時都等不了,所以當場又買了一個。新的筆記本花了我3000美元,因為我需要很大的記憶體,買了5根新的電源線(因為我的每個行李箱以及每個寫作的房間都需要放一根),還購買了新的微軟產品,當然還有蘋果的延長保修服務。

 

我會修理那個只用了一年就被弄壞的蘋果筆記本。裡面的硬碟還是好的,沒被破壞,但顯示器需要換一個了。 我回到家裡,看著我的腳,我穿了一雙芭蕾鞋式的平底鞋,但一只是紅色的,一只是黑色的。我是怎麼做到的?我覺得我可能是勞累過度了。我摸摸自己的耳朵,發現有只耳環不見了。然後我打開剛從書店送來的盒子,裡面裝著一本我親自購置的書,這樣我就可以把它包裝好,作為送給我小叔子的禮物。我很好奇為什麼過了這麼久才送到,現在我知道了。我錯訂成西班牙語而不是英語版本的。

 

我給自己訂了些化妝刷,但是錯發給了住在洛杉磯的女兒戴安娜。收到這些刷子她很開心,她說:“你怎麼知道我一直想要這些?”我笑了,我怎麼會知道呢?當然了,我很樂意她收下它們。這些事情都發生在同一天。我能從水逆中倖存下來嗎?我不能肯定啊!如果你也有這樣的故事,可以通過推特與我分享。下一次水逆是在4月9日至5月3日。

 

1月緩緩而來,因為很多行星正待在你的12宮。這種主旋律是因為12月29日的新月導致的,這個新月非常好,發生在摩羯座8度位置。這個新月會得到來自火星的助力,他正待在你的財帛宮,所以本月初的時候,你可能通過某個新專案或者售賣自己的東西來獲取金錢。也有一種可能是,你會在本月初的時候賣出自己的創新想法,因為你有海王星的幫助,海王星利於宣傳藝術,他現在也正待在你的財帛宮。 現在也非常適合沉思一下,你希望在接下來的一年裡得到什麼成果。古典占星學家們覺得在新的生日年到來之前,制定一些新的目標是很重要的一件事。不久之後你的生日就要到了,最快本月末的時候就到了。

 

12宮掌管著潛意識,所以現在非常適合改變或丟掉某個習慣。你可以向教練或特殊團體尋求幫助,或是去拜訪治療專家,然後在滿滿的支持下迎來你的生日。本月,你的直覺也將會非常強大,所以一定要感受自己的直覺,因為你所有的預感都有存在的原因。 最近,你的開銷可能比平常多,這種情況始於12月19日火星進了你的財帛宮。也許你會說,每個人在節日的時候都會花很多錢。對,事實確實如此,但水瓶座的開銷比其他任何星座都要多,除了獅子座之外,他們跟你有同樣的處境。到了月末的時候,這種情況會有好轉,因為火星會在1月28日進入白羊座,引誘著你來次簡短的週末旅行,讓自己得以休息,煥發生機。

 

1月12日的滿月發生在巨蟹座22度,你需要完成一個重要的工作專案。你要對方方面面都多加注意,保證一切正常運行。這個滿月一些複雜。一方面,火星與這個滿月成吉相,另一方面,你的主星天王星卻對這個滿月並不友好,木星也是如此。這表示,在滿月發生的前後四天裡,你的旅途不會那麼順利。 滿月時不適合簽署合同,特別是工作上的項目合同,因為你可能會受到天王星不良相位的影響。

 

我也考慮到了冥王星直接對沖這個滿月的不良相位,表明有人會對你施加號令。還有種可能是,處在幕後的某人會在工作中搶你風頭,竊去你的成果,但都是暗戳戳進行的,沒有在明處。或者,你的競爭者會嘗試一些舉動。你不得不保持自己的幽默風趣。 如果某個項目進行得十分順利,也沒人搶你的功勞,那這個滿月帶來的麻煩可能跟你的健康有關。如果有人告訴你需要進行一些強烈而又令人討厭的事情,拿他可能是醫生。在這種情況下,你總是很快就能從其他醫生那裡得到更吸引你的建議。

 

1月12日前後四天裡,你確實需要注意你的健康,因為你非常努力地想完成那個繁重的項目,而且可能有些其他項目成員會在期間缺席。 等你到了1月27-28的新月發生之後,一切都會得到改善。那個新月不會根這個滿月相左,所以一切都會沉靜下來,欣欣向榮。每年只有一次新月發生在自己的星座,當這個新月來臨時,你可以通過任何方式使用它的能量。月初的時候,你可能一直沉思者下一個生日年要做些什麼。把那些想法都記在腦海中,因為你現在可以開始一步一步地實現夢想了。

 

水瓶座新月發生之後,你可以馬上開始行動,新月力量與你同在。這個新月發生在1月27-28日,之後的19天裡你都可以一步一步走向自己的夢想。你是水瓶座新月的寵兒,而且從整體上來看,今年你會得到木星很大的支援,因為他將在與你同屬風象星座的天秤座待到2017年10月10日。這是不同尋常的,因為宇宙會在很多方面向你提供權利的支援和幫助。 1月28日,火星離開雙魚座,如我所說的,這是一種解脫,因為你的開銷會回歸正常水準。月末的時候,金星和火星會非常親密,意味著你會在1月26-27日前後聽到更多與錢相關的好消息。

 

1月28日,一旦火星進入白羊座,你就會有機會去旅行。也許你不會去太遠的地方,但是肯定會非常享受旅程,有些旅行可能是說走就走的那種。也許你正在協商某份合同,2月非常適合簽署。但是不要在3月份簽署合同,因為那時金星開始逆行了。同時,如果你有任何要改變外貌的計畫,最好在1月最後一周,或者2越任何時候都行,但是千萬不要在3、4月份進行。

 

下個月,我們將迎來2個食相,分別發生在2月10日及2月26日。值得一提的是,這些食相都是對你很有幫助且又積極正面的,不會引起很多食相帶來的那些大麻煩。變化即將發生,但你會歡迎它們的到來。 今年是非常棒的一年,因為你的主星天王星將與土星成非常好的相位,這種趨勢始於去年的12月24日,並將在新年持續下去。在過去很多年裡,你還未看到這種來自宇宙的幫助和支持。

 

等到2017年結束之後,直到2047年之前,你都無法再遇到天王星與土星這樣如兄弟般勾肩搭背的場景了。這太特別了!天王星代表著革新和未來,土星會使他觸碰到的一切處於穩定狀態。新年伊始,這個消息對你來說多棒啊! 
詳盡都在→1月運勢懶人包
【最新】2017運勢書大集合
招財進寶開運系列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招財進寶開運系列
【總結】:
假期讓你精疲力盡,所以隨著新一年的到來,放慢步調,輕鬆生活吧!朋友們覺得你是一個非常友善又愛交際的人,你當然是這種人,但他們不知道的是,你也需要同等的獨處時間,這樣你才能讓自己的精神重新恢復活力和元氣。1月上半月的時候就很適合這樣做哦。 你不會因為獨處而錯過任何驚天動地的大事,因為水逆會一直持續到1月8日(水逆始於去年的12月19日。1月上旬,不要簽署合同,不要使用家人朋友為你準備的節日禮券,還不到時候。電子產品、汽車依舊是水逆期間不適合買的東西。

 

你可以在1月8日之後買,但是再等幾天才是明智的選擇。 1月12日的滿月發生在巨蟹座,點亮水瓶座的日常工作項目宮,但是你的主星天王星與這個滿月並不友好,所以可能一發生一些預料之外的事情,需要你的注意力。可能是因為某份檔有錯誤或疏漏的地方。又或者,某個項目的工作量突然差點偏離了軌道。也許是因為有些項目成員退出了或是他們不清楚自己需要做什麼。時刻提醒自己,你有可以為這種狀況補漏的東西。

 

整個1月份,花費都相當多。可能你會入不敷出,因為火星正在水瓶座的第2宮,刺激支出。幸運的是,火星將於今年1月28日離開你的財帛宮。也許你在假期裡表現得非常大方。所以之前提到的高額花費可能只是因為你需要還信用卡。等到月底的時候,你會重回以前能夠控制財務的狀態。

 

1月27-28日的新月發生之時,你的閃耀時刻也隨之到來。這個新月將是宇宙給你的生日禮物。儘管你已經習慣了照顧圈子中的每個人,這個時刻是屬於你一個人的。你想在新的一年裡得到什麼呢?哪個目標對你來說是接下來十二個月裡實現的時候會最讓你感到興奮的呢?現在就考慮起來吧,因為進入一個新的生日年後,決定好走的每一小步、每一大步,你會實現那個目標的。

 

也許你也想改變自己的穿著、髮型,或是對外貌做出其他的改變。男水瓶也可以改變自己的髮型、服裝以及眼鏡樣式。在本月末或者2月份的時候實行這些改造吧。避免在3、4月的時候進行改變外貌的外科手術或者的其他大的改變,因為那時金星將會逆行。

 

1月27日的新月發生期間,你的現代主星天王星與你的古典主星土星成相位。這是個天大的好消息,因為你可以採取行動,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安定、有安全感。下個月非常重要,所以系好安全帶哦。即將到來的一系列日月蝕會帶來很多變化,這些變化很可能是好的變化,你會喜歡接下來發生的事情的。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