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者:幻覺 
你認識的人裡有沒有就快生小孩的?十一月生的?她的子宮可能帶來一個聖人。我預測到:我們將得到即將出現在地球上的一大批新的聖人,而且就在我們迫切需要其中的一些人時。

聖人就是這樣,總是按計劃出現。 
使用“聖人”這個詞,我承認,看著似乎誇張,讓人想起的畫面是:頭上帶著光環凝望天堂的人,光環中的腦袋裡沒有一絲雜念或無意義的想法,但我說的聖人不是這種,我在說有血有肉、有態度、有生殖器、有個性的聖人。 
詳盡都在→11月運勢懶人包
【最新】2017運勢書大集合
勇敢放手,走向愛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勇敢放手,走向愛.png
這才是我預見到會出現的人。 
可能你已經知道這樣的一些的聖人,已經在地球上存在。你怎麼才能認出他們?可能他們並不在水邊漫步,並不身著黑色長袍,是他們的善意舉止和表現出的智慧讓你認出了他們。他們在你需要的時候永遠在,他們奉獻自己,他們直視你的雙眼。他們不會用自己的虔誠或任何超自然力量打擊你,他們沒有印在名片上的“高級進化靈媒薩滿治癒占星師”名號。他們的聖潔反而是偷偷接近的,他們是學校裡給窮孩子買本子的老師,他們是極為努力的心理治療師,他們探訪生病的人,他們對待傻子也有一樣的仁慈和耐心。 

我為什麼覺得會有更多這樣的聖人來到地球?真的很簡單,2016年11月是極端海王星特質的月份,海王星就是聖人之星,出生盤中帶有這種能量的孩子,生命核心中深深銘刻著神秘的海王星特質。 

當然這裡面也會出現一些酒鬼,但我們都能理解。 

有兩個星相一起支持這開心的預測,第一個是海王星停滯。第二個是海王星與南交點相合。前一個比較常見,一年發生兩次。後一個多少算是非凡,與月交點的18.6年週期有關,海王星與南交點相合就不那麼常見了。 

而深深觸動我的是,這兩個不同的星相在兩周內相繼發生,彼此相互強化,而且強化力度非常大。這才是真正罕見的部分。也就是說,海王星停滯的位置和海合南交的位置幾乎就是一樣的,只差5′距離,1°的十二分之一。 

我們先分別看看這兩個星相,然後放一起看。這次,兩個星相放在一起肯定比單純相加的力量大得多。 

海王星停滯 
行星停滯比較常見,尤其是移動較慢的外行星,半年左右就有次減速、逆行或從逆行狀態轉為順行。在逆行和順行兩個節點的靜止狀態被稱為停滯。原因很容易理解,我們觀察海王星時是在地球繞行太陽的軌道一端,六個月之後我們離那裡1.86億英里,到了軌道的另一端,再看海王星就像來回來去的跳了,類似你把食指放在眼前,左右眼交替著單眼去看,看見的食指就像在來回來去的跳。 

這就是行星停滯背後的天文理論,占星也很簡單的嘛。當一個行星在停滯狀態,影響是被放大的,它得到了聚焦,就像行星的“能量強度”增加了。(行星逆行或順行的重要性是另一個主題,我們現在不需要探討)。 

上次海王星停滯是在2016年6月13日,停滯在雙魚座12°02′,然後轉為逆行。2016年11月19日,逆行週期結束,海王星在雙魚座9°14′停滯,開始順行。就像一列火車在換方向,行星還需要時間減速和加速。這就給了我們另一個重點:11月一整個月,要經歷停滯順行的海王星速度都很慢,需要減速、停滯、順行、加速的過程,11月開始時海王星逆行到雙魚座9°20′,11月19日逆行到9°14′並停滯,等到11月30日才順行走到9°16′。 

這些數字本身不重要(除非你個人的本命盤有本命星體在這個度數範圍或與這個度數範圍呈相)。重要的是,海王星基本上停下來一整個月,這讓它非常有力。 

海王星合南交點 
這是第二個星相,就像給整塊蛋糕塗上了糖霜,讓這一切如此引人注目,讓我預測會有聖人降生的元素。不過我這麼寫還是有點魯莽哈。 

先看看這個配置本身。2016年11月3日,海王星和南交點精確相合在9°19′(和平時一樣,我使用平均交點,不使用真實交點)。跟我學習過的學生或讀過《昨日的天空》的人會知道,南交點反映了一個人的業力。現代占星中,雙魚座就是被海王星掌管,海王星與南交點相合在雙魚座,就說明有人可以得到非常“海王星特質”的業力。月亮的南北交點移動也很慢,等到11月末,南交點剛剛逆行回到7°52′(月亮的南北交點逆行才是常態),所以就算小孩出生在11月最後一天,也會有海合南交的緊密相位,那天它們的距離只有1°24′。 

現在海王星就在雙魚座,這一切海王星魔法又進一步放大了。因為海王星繞行黃道一圈是165年,你就是憋著活也活不了那麼久。這次海王星在雙魚座的行運開始於2011年,2026年才會完成,真的是很長時間!但這個月標誌著這種能量的巨大高潮。 

這一切告訴我們這時出生的孩子會怎樣? 
他們中間,很多人會經歷深刻的靈性啟蒙和深遠的心靈修行。其中會出現非常有遠見的靈媒、能量工作者、冥想大師。其中還會出現有靈性的遠見者和只是想像力非常出色的遠見者。 

更好的是,因為他們的北交點在處女座,他們來到地球上的目標是服務。需要將一切訓練和智慧提供給別人。好消息:那就意味著我們是收穫的一方。 

但因為南交點,我們總是要注意受限的業力甚至陰暗的業力。這種靈性敏感度上會出什麼錯呢?內在功課是可以讓人上癮的,可以創造一定程度的“自我專注、自我吸收”。如果你想見到真正的極端利己主義者,可以加入靈修集體開開眼,不會少。其中的原因之一是,這些孩子有服務導向的處女座北交點,就說明對他們來說,出現“靈性只對自己最重要”的時候,可以用來補救的手段中,最重要的就是讓別人的需求比自己的需求更重要,哪怕只有一小會兒。但這是他們的北交點人生課題,是要修習的地方。 

還有更多需要小心。 
這些孩子中,有些人可能只是“用了很長時間鑽進西藏的洞穴裡修行”。進入人類互動的社交世界對他們來說是個困難。他們需要我們的耐心,他們帶著海王星特質的部分不缺乏同情能力,但構成了社交“禮儀”的各種隨意手段對他們來說卻不自然。 

還有更黑暗的。 
我們也會發現有些無賴、天生的說謊者、騙子,還有些就是瘋了,這些也是海王星的陰暗面孔。 

他們之中,我們還會發現各種類型的“酒鬼”,酒鬼不只是說愛喝酒,他們有無數方式逃避現實,感覺就像因為飲酒過量死在1982年的哈裡叔叔回歸了。 

關鍵點:在這些孩子中,有些就是騎牆的,一會兒做對了一會兒做錯了,這部分是還不能太好地控制內心的通靈敏感度,但多點幫助,也許他們就可以學會。如果他們學會了,就會變成寶藏。 

一會兒再說怎麼幫。 
首先,我們如何分辨這些不同的海王類型?只看他們的行為表現就可以區別,這足夠簡單,因為今後幾十年裡他們會逐漸表現真實特質。而且,我必須嚴正強調,占星上沒有任何技術方法區分這些人!每張星盤都包含著美麗的高級可能性,也有低級可能性。 

有一點幾乎是明確的:因為南交點特質,這些孩子幾乎都有涉及海王星和雙魚座的無法解決的問題,這就是南交點的含義。他們可以對我們所有人都非常有益,但我們需要有意識的接納他們,接納他們進入我們的世界和我們的家庭。但有意思的是,雖然人類迫切需要他們,他們其實也需要我們。 

在他們之中,可能有些真正崇高的生命,我們誰也幫不上什麼,只有聽從和接受他們帶來的天賦,這些是可以自己照顧自己的。但現在,我考慮更多的是,我們怎麼才可以支援那些“中等水準”的孩子們,我的意思是那些雖然擁有一定的天賦和進化,但可能被自己的海王星特質淹沒的孩子們。 

怎麼幫助他們?每個人都是個體,有個性,但有些通用方針: 

首先,這些孩子方方面面格外敏感。嘈雜對他們來說非常痛苦,他們的睡眠可能是斷斷續續的,很容易被幹擾,做的夢非常激烈,比如化學清潔劑、沒有清理過污染物的新地毯、無線路由器都可能引發他們不明原因、難以確診的症狀。 

他們也會接收到很微妙的能量,比如,你默默地對伴侶生氣,孩子卻感受到你生氣了。 

很明顯,這些現實元素無法從生活中排除或完全控制。但保持溫和是種幫助,這類緊張的任何一點減少都真的可以幫助到接納這些來到世界的孩子們。我們要讓他們感覺到安全。最不要做的就是嚇到他們。 

第二,在這些小小海王人看似“進入另外世界”幹什麼的時候,要加以關注和包容。哪怕就是小嬰兒突然扭頭盯著房間一角,雖然對你來說那裡什麼都沒有,也要過去,也往那邊看,表示出“很安全”的能量。當孩子幾歲了可以說話了,帶著包容和支援去聽他們講“我和想像的朋友們”、前世、天使等這類故事。沒什麼能比嘲笑、羞辱或直接說你無知愚昧這種行為更容易令這些孩子沉默和疏遠了。 

第三,你自己的榜樣作用是超級巨大和有説明的元素。如果這些孩子能出生在一個真正有靈性或有些靈性活動實踐的家庭中多好,我真想不到還有比這更好的天賜支持了。安靜祈禱、瑜伽、冥想,這類的任何活動都可以創造正能量、好能量。一尊小佛像、牆上的十字架甚至從超市買的塑膠天使玩具,都意味著對孩子的支持。“宗教”不是重點,重點是對“更高能量”各種形式的認識。 

那我們其他人呢,你沒懷孕,你生活裡也不會馬上有小孩,這個非常海王星能量的月份對你意味著什麼? 
詳盡都在→11月運勢懶人包
【最新】2017運勢書大集合
我的思考,我的光:諾貝爾獎得主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我的思考,我的光.jpg
廣義上說,這時候“兩個世界的隔離非常薄”,對所有人都一樣。11月非常適合各種靈性實踐活動。你也自然感覺被這個方向吸引。你可以進一步專注於你本命盤雙魚座10°所在的領域。與你本命土星相合?也許你會從單獨一個人的冥想中有所獲益。在你十一宮?也許你需要些夥伴,可以去上瑜伽課或做些分享宗教、靈性活動的事。在你第六宮同時觸發處女座本命星體?現在對你來說,付出服務就是強有力的實踐。 

我平時的文章裡,我們看的是占星上的當下,討論如何最好地走過這段時間。但還總有第二個層面,新誕生的人類,那些從長遠角度更重要的人。出生在這些星相能量下的孩子,這些能量會在一生中有所體現。這個月,很明顯我選擇關注孩子。也許某種程度上,這樣做看似面向的讀者群體非常有限,但不是的,最起碼不應該是。在這些新降生的孩子中,有些就是對全人類彌足珍貴的。 

聖人降生是件安靜的事,可能只有些微妙信號,但天使在天上吹著小號的畫面只存在於文藝復興的畫作中,不是現實。一顆種子被種下了,給它幾十年光陰,世界就會被改變。 

是彌賽亞或阿凡達出生了嗎?這是這個海王星月份的徵兆嗎?我也不排除。但我把我的生命押在是靈性老師、瑜伽修行者、慈善事業的愛的十字軍誕生了。 

記住:需要聖人的時候他們就會來。這是永恆的律法。 

問問自己,看完今天的頭條新聞,你覺得我們需要些聖人嗎?是不是我們都需要被提醒,會有比現在更好的世界? 

在心裡鋪好迎接的紅毯,這是全世界每個意識清醒的人可以做到的靈性實踐。 

如果最近你會迎接新生命,把這種經歷當做一種難以簡單估算的福氣。 

斯蒂芬·弗裡斯特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