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者:王哇哇

【注:考慮到時差,國內讀者可在文中日期中加上一天,當天和第二天共同參考。】

歡迎來到這個精彩紛呈的10月,本月也是2016年的最佳月份之一。發生在天秤座8度的新月緊隨著10月的腳步悄然而至。這個新月是美好的,因為它與太陽、木星結伴而來,相聚在你的9宮。大多新月都是“喜憂參半”的,但是這個新月卻很可愛,沒有破壞它優雅與美麗的異常相位出現。這個新月會對你產生哪些影響,帶來什麼好處呢?我的回答是:這些影響和好處會體現在各方各面。

 

首先,外國人及外國會給你帶來好運,因為他們都在9宮的所轄範圍之內。也許你會出國旅行或談一筆跨國業務,比如進口或出口一些想法、資訊、貨品及服務。如果你正在某國卻在異國生活,那你已經順應了這個趨勢。如果真是這樣,在2017年10月10日前都不要回到家鄉。如果你不在國際的舞臺上工作,那就好好想想如何把自己的影響力傳到國外吧。

運勢影片都在→粉絲專

更詳盡都在→10月運勢懶人包


如果你家有移民方面的顧慮,那你本月能夠輕鬆通過面試,得到簽證、綠卡或象徵居民身份的護照。接下去的一整年你都在這個領域備受照顧,但是本月會尤其幸運。 如果你是個作家,可能會看到你的書籍或作品被翻譯成其他語言,或是有幸被媒體報導。本月,你的作品或最近的成就可能會被發佈在報紙、網站或電視上。

 

6年之前,我經歷了跟你一樣的星象,但是卻感覺這種趨勢並沒有真正的影響我,我也對此感到十分好奇。雖然我如往常一樣給很多國外雜誌寫稿,但那時並沒有新的雜誌社來聯繫我。但是,我的當時的星盤(跟現在的你們一樣)告訴我這會發生的。然後我意識到我必須等待!這個趨勢確實對我有用。那時,我剛剛開始對紐約的一家時尚雜誌投稿。

 

我突然意識到,雖然這家雜誌社確實在我所居住的城市,但他們的總部卻在異國的巴黎。雖然這之後發生了改變,美國人買下了這家雜誌社,但重點是占星是根據企業的註冊地來看的,那時這家公司還是屬於海外的。 記住這點:也許你會同意為某家外企工作,而你在決定之時並沒有故意選擇外企。親愛的瓶子,本月以及接下來的一年裡,外國人、國外的地方以及那些總部設立在國外的公司對你而言都充滿著金子般的機遇。 其他領域也存良機。

 

也許你馬上就要從大學畢業了,而且需要參加一個測試才能拿到學位,本月的你一定能成功。如果你在挑選學校,儘量把入學面試安排在10月上旬吧(我突然意識到很多學校都不需要進行面對面的面試,但是如果你真的需要這樣的面試,我個人覺得你一直有鋒芒,而本月的前11天裡,這種鋒芒會變得更加明顯。我意識到去一個遠在其他地方的學校需要額外的財務支出,所以在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試著通過視頻面試來進行吧。)。

 

如果你需要進行論文答辯,盡可能地放在10月初進行吧。(我在近期出版的《2016年下半年-2017年運勢》一書中寫到了這類活動的時機問題。我意識到有些重要活動是需要提前做好計畫的。我在你的9月運勢中也提到了這點。我真的想要給你足夠的時間去做計畫,這也是我寫下這些書籍的原因。)如果需要,你可以申請財務援助或獎學金。 如果你在出版、廣播、網路領域工作,你正進行的某項任務會對未來產生特別而又積極的意義。

 

木星正在天秤座,所以你可能正在書寫與法律、高級法院、20世紀婚姻狀況以及文化相關的主題文稿,比如:食物、藝術、音樂、設計、時尚或美妝。這次新月發生在天秤座,而天秤座與水瓶座是非常和諧的星座,也是有品味的代表。很多天秤座的人會成為編輯或者博物館館長,又或是從事一些能推動這些領域進步的相關工作。(如我之前所說,另一些天秤座會被法庭所吸引,因為天秤也掌管著律法。如果他們沒能成為律師、法官或者律師助手,他們通常會跟法律界人士結婚。)

 

我們已經討論過的各種話題都會給你帶來幸福和金錢,前提是你從現在就開始行動起來,在2017年10月10日前都不要停下腳步。也許你看到這些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會要求你匆忙地開始執行這些話題中的某一個,甚至是本月就要有所行動。你之所以需要這樣做是因為即使在接下來的12個月裡有母性保護著你,給你帶來機會,但是如果不借助這次新月的力量,一切都不會發生變化。 新月的作用在於釋放有利星象,並把它們打包送到你身邊。絕大多數的新月都會帶著“喜憂參半”的相位,但這次的新月卻不是這樣。

 

9月30日的新月(哇哇:中國10月1日)只會給你帶來一些讓你能夠找到極好結果的相位,且會伴隨著很多機遇。 如此可愛的新月是極少見的,這也是我為什呢要催促你趕緊行動起來的原因。這個新月甚至會讓一些機會主動找上門來,你需要在我之前列出的那些領域中挑選有趣的機會。 10月11日是本月五星好評的一天,那天會發生水木合相。

 

水星與木星之間每年都會有這樣一次重要會面,但是每次都會選擇不同的星座。這次10月11日的會面,在木星的建議下,他們安排在了天秤座,這也是2005年10月5日之後他們第一次在天秤座相見。這可是個大消息,而且由於木星掌管你的9宮,所以那天對你來說會顯得格外幸運。10月11日那天特別適合去旅行,把你完成的手稿發給出版社,建立進出口相關的業務或者參加資格考試。一切皆有可能!

 

最棒的是在10月11日簽署合同,因為有這麼多華麗絢爛的相位會給你帶來豐厚的利潤。水星掌管所有類型的協議,這個同樣掌管溝通、協商的星星會給木星助力。如果你在10月11日簽署合同,你會得到格外豐厚的利潤! 10月16日的滿月不適合簽署檔,即使你不得不簽一些東西(也最好不要這麼做)。天王星與這個滿月合相,帶來很多不穩定性。天王星是瓶子的主星,掌管著意料之外的發展、創造力、天資、叛逆、獨立以及獨特的行為習慣。這是一個代表革新的星星,它會讓你突然冒出一些想法,掃除一切過時的東西。

 

但是,我還是覺得這個新月不適合簽署任何的協定,因為這種情況可能會突然之間發生改變,用一種你現在無法預料到的方式。同時,這個滿月不僅與天王星合相,還與冥王星相沖。對冥王星最恰如其分的描述就是當他與別的星星相沖時,他能準確地將重要目標安置在他滿意的位置,即使對方是個重達800磅的彪形大漢。 如果你是個自營者,可能會忙於跟其他更大的公司商討合作事宜。這次,直到條款被寫進協議的最後一分鐘,你都會感到焦慮不安。你需要讓這筆交易進行下去,所以你無論如何都會同意這些條款。

 

你看,這就是我為什麼要你在10月上旬就搞定一切書面檔並完成簽署的原因,同時也要避免在10月16日前2天及後4天的滿月期簽署檔。 有個例外,就是你的生日是在2月11日及其前後4天,那麼在滿月簽署的合同或參與的活動會給你帶來好處。如果你的上升星座在水瓶座23度位置或者星盤中有星星在水瓶座、天秤座、雙子座、白羊座、獅子座或射手座23度位置,也會從這個滿月中獲益。

 

天王星掌管著水瓶座,所以你很能適應這顆星星的“愛好”,接受那些冒出的想法,沒有任何預警地對抗權威。這也是你為何被看成一個創新者,具有遠見卓識的原因。整個十月,無論你是幾號出生的瓶子或上升在水瓶座幾度位置,這些星星都會讓你產生更重大、更廣闊的思考,比以往的眼界都要更開闊。

 

本月末,你將會在事業上得到令人激動的消息。10月29-30日哦,新月發生在天蠍座8度位置,點亮掌管瓶子榮譽、獎賞和成就的10宮,這是今年第一次。你需要做好準備,抓住新月之後馬上就出現的工作機遇。當然了,我也會讓你主動尋找這些機會,因為如果你能找到它們,就能給自己找到合適的位置。

 

海王星會與這個新月成和諧相位,那時的他正在你的2宮(財帛宮)歇腳。所以你會看到事業上的成功和財務上的收益結伴而來,就像茶杯和茶碟。如果你的工作與藝術有關,無論是藝術家還是協助藝術家的工作人員,都會得到雙倍的幸運。 這個令人愉悅的新月就發生在萬聖節前夕,給今年的萬聖節派對和裝扮帶來很大的鼓舞。如果你被邀請參加某個派對,無論如何也要去。今年的服飾在創新方面創歷年最佳。

 

總結

一次奢華的旅行似乎會被你安排在10月初,就在9月30日的新月發生之後。這個新月會讓你沉迷在夢想中的旅行。如果你不得不因公務出差的話,就帶上你的伴侶一起吧,這個新月會讓你工作娛樂兩不誤。土星也會在長期收益方面助你一臂之力。如果你出行是為了與外國友人建立友誼,那你會做得特別棒。其他閃閃發光的領域還包括媒體(電視廣播和網路)、進出口、法律事務或者其他能讓你得到大學學位的事情。

 

10月10-11日是值得銘記的歡樂日子,那時將有罕見的水木合發生在天秤座,所以你會在我上述的那些領域中得到成功。 火星現在正在你秘密宮,讓你具有按目標行事的戰略性思維。無論你現在正在做什麼事,都需要在向世界展示之前稍稍改進。從技術上講,這種改進可能會發生在11月8日當天或之後,那時火星會進入水瓶座,你的家啊!火星會讓你充滿勇氣,大膽卻又可控。人們會被你吸引,因為你將向他們熱情展示你辛苦付出所創造出來的項目。

 

實際上,也許你會在火星近水瓶的前一個禮拜就像大眾揭示你的項目,也就是10月30日的天蠍座新月之後,這個新月會點亮你的名譽宮。那時是開始任何新業務或展現新想法的完美時機,因為11月8日那天,火星會來到水瓶座,讓你說服業界有影響的人從各個方面為你提供支援和幫助。準備好接受掌聲、曝光以及晉升或更有聲望的任務吧。在海王星的支持下,與你的薪酬相關的談話結果會令你十分愉悅,如果你為自己的想法和創造力付出良多,那你會得到加倍的愉悅。

 

與此同時,10月16日的滿月會破壞你的長途旅行計畫。你似乎不得不因公出差,極有可能是去見一位元客戶或者完成某項任務,但是當你非常想讓一切回歸正常,“車輪”可能會脫離你的“馬車”。與此同時,你的愛人或商業夥伴會表現得很反常,讓你更佳鬱悶。這次也要保護自己的身體健康,特別是你的腹部。也許你會在10月16日左右吃到“與你不合”的東西。

 

10月26日,當金星收到來自木星的可愛光芒時,也許你會在居住環境或在你擁有、租賃的其他不動產方面,又或是某位家庭成員那裡得到好消息。那天同樣適合進行長途旅行或與遠在國外的人進行交談。如果你在這天簽下合同,木星會給你帶來利潤,並會好好呵護這段協議關係。

【王崇禮】2017問神達人新時代運勢農民曆

單書79折︰→→博客來

任選2本75折︰→→博客來

王崇禮

把10月26號用筆圈出來吧。 你馬上就要得到事業上的好消息了,因為天蠍座新月會點亮掌管你的名譽、獎賞、成就的宮位,給你帶來今年最佳的工作機會,讓你在職業上繼續前進。這時的海王星非常顯眼,所以如果你從業於創新領域,你會做得格外出色。確保自己正在尋求發展的機會,因為你找到的機會將是今年最好的。

 

愛情方面,一旦金星進入射手座(10月18日-11月12日),你會表現得非常好。 11月對你的愛情更加重要,因為11月8日-12月19日期間,火星都會呆在水瓶座。那時你的社交生活會變的繁忙起來。生活會變得陽光明媚,你也會進入最重要的時刻。無論你單身還是有伴,都會愛上火星在瓶子的時刻。 而現在,你要注意本月發生的一切,包括可能的旅行。

 

10月是你展開雙翼,瞭解世界的極好時機,即使你無法離家(也不要錯過這個機會)。更廣闊的視野正在等著你,你能在所觸及的事物上看到很對可能性。回過頭來,你可能會說自己過去的想法太狹隘也太微不足道。本月的主題是成長和學習,這些也正是和你胃口的事情。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