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直面你曾經遇到的苦難
火星在摩羯座時給我們的能量是最不怕挫折,所以這一段時期,盡自己所能,去完成那些,你曾經認為不可能完成的事情,去追求成功。(十二星座都適用)。

比如:
身在職場的你要打一場硬仗,這時候就可以迎難而上了;或者你曾經反復推進但是處處碰壁的事情,這個時候也可以著手再試。這是因為,火星位於摩羯座是擢升的位置,摩羯座一方面可以將耐心和堅持的特質賦予火星,另一方面開創星座的摩羯座,也可以讓火星的積極、進取心得到最大化發揮。這兩者結合在一起,可以促使我們努力去實現目標。

★博客來熱銷榜★

一位天才神經外科醫師最後的生命洞察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一位天才神經外科醫師最後的生命洞察.jpg

火星代表一個人的的戰鬥力,行動力,爆發力。火星換宮進入摩羯座,是火星回到了自己的旺地。代表著火星能量能夠有序有效的發揮。未來的兩個半月,你會覺得自己活力四射,幹什麼都帶勁兒!火星是白羊座的守護星,也同時守護著天蠍座,火星當前在摩羯座,所以,在未來兩個半月,白羊座,天蠍座,摩羯座的運勢都不會差,恭喜你們~


火星在生活中的應用
問:
情感關係中,我(女性)應該選擇主動還是被動一點

遇到這樣的問題,我會先觀察男方星盤中的火星的特徵(火星代表你生命中的男人):
如果男方火星落在了陰性星座(金牛座,巨蟹座,處女座,天蠍座,摩羯座,雙魚座。),那麼對方就是被動型的人,你就需要主動些,不要癡心妄想對方會表現主動,除非有其他配置或者能量影響。


如果男方火星落在了陽性星座(白羊座,雙子座,獅子座,天平座,射手座,水瓶座。),那麼對方就是主動型的人,那麼你需要被動些,以便給到對方表現自己的機會。

 

除此之外,還要看看你自己的火星配置:
如果你本身行動性是外顯、主動的,遇到相類似的人,那麼儘量以共同志向為行動嚮導,建立共同追求。
如果你本身是內向的,找到了個內向的人,你們兩個人終究是要有人主動的,你可以有意識的改變一下自己的行為方式。


占星學中的火星代表什麼?
火星在占星學裡代表的人物
火星代表男性(金星代表女性)。
男人,通過獲得美好,收穫讚賞。女人,通過展現美好,獲得讚賞。其實每個人的內在,都存在著男性能量和女性能量,就好像每個人的身體裡都存在著雌激素和雄激素一樣。我們在有些時候,表現出溫情,有時候會表現出侵略性。


火星在占星學裡代表的事物
火星也代表了我們精力投注的方向、行動能力、爆發力努力的焦點、意外、災難、傷殘、生殖能力、性欲、軍事、武器、能源、戰區、火災區等。


火星還象徵物質與精神的衝突所產生的張力,行動力。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呢?打個比方,我現在對某件東西產生了想要擁有的欲望,這是一種精神方面的能量,然而我在自己身上獲取不到這種東西,這說明物質界產生了局限。那麼這個時候,我的內在、我的精神體就會產生一種渴求的力量,同時這種渴求的力量還可能引發另外一種抵抗的力量,我的身體,也就是物質體會產生排斥。我就有可能在自己的個人宇宙中開始自我鬥爭。這兩種力量互相作用,達到極致的時候,就有可能令到我採取行動,行動的方式有可能是侵略他人的宇宙獲取我想要的,另一種可能就是壓抑自己的欲望。大家要注意,這兩種狀態都是動態的,都是打破自身平衡的動作。這就是所謂的物質與精神的衝突產生的張力和行動力。

運勢影片都在→粉絲專

一個人的火星落在不同星座,分別怎麼解讀?

火星落入白羊座
會以直接、不耐煩、忽略別人以及競爭的方式表現自我。會不斷追求新的經驗;事業上有開創力。

會以強大的行動力完成個人欲望;能夠直接面對困難,不顧後果的傾向容易阻礙成功的達成。在行動的過程中能通過直覺力掌握事物的核心,同時帶著高度的意志力和急躁傾向。性驅力和精力是以行動、有力和充滿自信的方式展現的,不能夠太考量對方的需求。

他人的印象中,這樣的人膽大妄為,有快速行動的能力,有領導潛力,喜歡獨自作業,不喜歡合作,嫌別人速度慢,缺乏策略,過於直截了當,有利於競爭性運動,脾氣來得快,去的也快,喜歡擺空架子,遭到壓力會急躁,他們會迫不及待的工作,自己不耐心收尾,容易虎頭蛇尾,容易遭到意外,容易受傷,性方面比較直接,有征服欲,對長期關係不會感興趣,缺乏細膩的感知力,會被大膽的人所吸引。

火星落入金牛座
會以穩定、保守、頑固的方式表現自我。

其行動導向是建立穩固的基礎,同時以創意和藝術品位來享受生活。比較關切資源的掌握與擁有,但步調是慵懶緩慢的。
欲望的達成,被容易滿足現狀的習性所困擾。性驅力和精力是受深刻的感官享受及自然規律所影響。

這樣的人給到他人的印象是一個實事求是,重視物質保障的人,有成就事業的野心,有利於農業,製造業,喜歡具體成果,抗拒改變,頑固。需要安全感,遭到挑戰時改變的方式是強迫性的,有可能不光不顧的蠻幹。通常佔有欲強,男人表現的比較大方,喜歡付錢,有大男子主義傾向,當然,這樣的人很有耐性。

火星落入雙子座
會以伸縮自如、聰明,善於交流方式的表現自我,擁有各式各樣的技藝。

其實這樣的人,嚮往經常的改變,但是往往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精力或者性方面的驅力會被外貌、新點子或言語的交談所打動,對性的態度非常開放。喜歡與人友善的互動、從新技巧、新事物的學習中獲得力量。

火星雙子座給到他人的印象是智力高,可以用語言來化解危機,能言善道,能說服別人,身體和眼睛非常靈活,善於球類運動,喜歡辯論,喜歡開車旅行,適合新聞工作,面臨壓力會說出嘲諷的話語,在兄弟姐妹之間會有競爭性。在性方面上很好奇,對性很有興趣。喜歡交往比較年輕的人。會被腦子聰明的人吸引,在語言上有才華,不喜歡太沉重的關係。

火星落入巨蟹座
會以敏感、害羞、迂回和富有同情心的方式表現自我。傾向于以拓展家族傳統的為基礎,來展現事業和人生。

這類人容易情緒化,有自保傾向,會以自我保護式的直覺力追求目標,同時其意志力和目標性會被這種習性所阻礙。對所愛的人,展現出無限的保護滋養的行動力。

這類人的性能量,精力與果決力,往往會被無意識裡的感覺、恐懼及脆弱所影響。受到關懷和保護時覺得有活力,但是佔有欲很強。

這類人給到他人的印象是,容易在某種信念或者信仰受威脅時產生動力,為保衛某些觀點而戰,有家族觀念,容易在土地、房產之類的事情方面發生矛盾或爭執。這樣的人有可能原生家庭的氣氛不是很和諧,面臨壓力的時候有強烈的防衛感,容易生悶氣,不會直截了當的表達情緒,健康方面容易胃潰瘍或胃脹氣。

火星落入獅子座
會以熱情、自豪、戲劇化的情緒表達來表現自我。

欲望的展現會染上自豪、想要被認同的色彩。容易以自信、富有創意和活力十足的方式展現內在驅力。渴望借由性能力、英勇的表現或創造力來獲取讚賞。以果斷及活力十足的方式展現自我,不由自主就會顯示出的掌控性和強求的傾向。

這樣的人給到他人的印象是 會為榮耀而戰,不喜歡被藐視,自尊心容易受傷,喜歡在競賽中勝出,獅子座是忠誠的,遭受壓力時可能會虛張聲勢,在性方面很容易被有創意的人吸引。行動力方面容易戲劇化。

火星落入處女座
這樣的人呢,會以溫和、負責、樂於助人的態度、善於分析的方式來表現自我——有時會呈現出瑣碎的批判的傾向。

他們的行動力和果決力會染上完美主義及細膩辨識的色彩。過度注重細節和自我苛求會阻礙行動力。能夠以實事求是的態度理智辛勤的工作,想要服務於他人的渴求的心理反而會阻止意志力或目標的達成。
在性的方面是以追求完美的方式達成欲望。

在他人的印象中,這類人有耐心,會成為專業人士,對運作不當的事情不能忍受,把很多精力花在隱藏性的苛求性上,容易對自己的不完美表現不滿意,太苛求容易一事無成。喜歡作一個有用的人,容易將苛求傾向投射到別人身上,以為別人在苛求自己。友善、低調。

火星落入天秤座
會以合作、友善及討人喜歡的方式表現自我。

採取行動的時候渴望達成兩者之間的和諧性。容易採取有技巧的方式,將內在的驅使力行動力導向平衡公正。精力和果決力會受關係和美感需求所影響。欲望的達成會猶豫不決,會被權宜衡量的態度所影響。

這樣的人對公平特別敏感,會花很多的能量去平衡自己,強調性方面的能力。喜歡和伴侶一起行動,容易在人與人的相處中產生競爭性,會強迫對方和自己合作,性上容易被優雅的人吸引,可能會早婚,或很早就彼此承諾。(有個資料表明,最高明的犯罪者,火星天秤人居多。)

火星落入天蠍座
是以熱情及魅力十足的方式表現自我。

精力和內在驅力會被強烈的欲望和行動所激勵;忍耐力極高。性驅力源自於渴望親密以及想要體驗強烈的情感。需要轉化負面情緒,才能有效的達成目標。果決力以及表現的自在度,會被保密、自保和強大的掌控性所阻礙。

這類人有強迫性的控制自己脾氣的傾向,任何事全身心的投入,通常是很好的謀略家,行動會有隱秘性,耐力很強,有能力透視他人的心底端,不容易釋放憤怒,感受性特別強,有壓抑傾向,可能會有地下情,本質上是很熱情,情感生活期待是強烈的,一旦陷入某種親密關係很難自拔。
射手
火星落入摩羯座(強勢位置)
會以誠實、立即行動、理想主義、激情的方式表現自我。

心中的欲望會受到信仰及道德的牽引。理想和願景會帶來果決力和行動力。帶有冒險性質的活動會激發情欲。

這類人比較容易為某種信念而戰,在教育、政治、宗教層面喜歡冒險,面臨壓力時會自以為是或以為自己是正義之師,容易讓他發火的是某人違反了某個規則,然而這類人自己也容易成為叛逆者。行事風格比較隨性,在性方面喜歡比較較外向的人。對認識新生事物有興趣。

火星落入水瓶座
以理智、獨立、個人主義及突破傳統的方式表現自我。換個說法就是這類人在表現自我身份感的時候會明確的傳遞出一些信號是:我是理智的,獨立的,有些古怪的。

這類人在展現意志力和欲望的時候往往不按常規出牌。帶著叛逆性的甚至改革的渴望,有些時候會阻礙到目標的達成。有一種抽離和客觀傾向,會阻礙熱情的流露。有實驗精神,探索新的可能性會為其帶來的興奮感,從而激發精力和性驅力。

這類人給到他人的印象是 獨立的,有分別的,特立獨行的。這類人對自由有一種欲望,也願意為團體而戰,有一種為人類願景奉獻自我的內在原始動力。

火星落入雙魚座
會以友善、理想主義、愉悅和同理的態度表現自我。

主動性和意志力會受慈悲同情所影響。果決力會被脆弱易感的情緒所阻礙。情緒化和愛幻想會影響精力和行動力。以細膩的方式追求欲望;欲望主要是被直覺、靈感或願景所驅動。

這類人精力不太旺盛,確立自己的方式是同情,帶有逃避,難以觸摸的特質。有隱藏,躲閃的傾向,很善於掩飾,偽裝(變色龍)適合演藝事業,會為不幸的人奮戰,不能看到別人吃苦,有慈悲心,適合繪畫,裝飾,心靈治療。容易上癮,或者成為暴力事件犧牲者。在性上很敏感,帶有浪漫的理想主義傾向,有舞蹈天賦,性方面比較開放,可能會有多次婚姻。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