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談戀愛還是做朋友,姑娘們總會遇上一個『媽寶男』,但是她們一般都不會選擇媽寶男。那什麼是「媽寶男」呢?知乎上有這麼一個回答很寫實——

不知道,等我回去問我媽。雖然說這些以媽媽為中心,把自己媽媽當成寶的男人並沒有什麼真的不好,只是以後如果真的和他們結婚的話,婆媳之間的相處問題肯定會更多,矛盾若是與日俱增,真的很讓人心塞的。。。。。。

運勢影片都在→粉絲專

那麼哪幾個星座男會“如此愛媽媽”呢?

第一名 巨蟹座

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巨蟹寶寶就是這樣的人。和父親相比,他們更願意和母親相處,關係更密切。由於月亮是守護星的關係,天生自帶滿滿的母性關懷的光環,加上代表家庭的巨蟹宮,特別考慮家人的感受。比方說媽媽要他和女票分手,不然會不開心,然後他就乖乖聽話就範了……跟你無奈揮手說掰掰。萬金油口頭禪永遠是「我媽說」

 

第二名 摩羯座

作為巨蟹的對宮星座,摩羯寶寶這樣老實的男生,不管事無巨細,大至終身大事,小至生活瑣事,都習慣向母親大人彙報情況和詢問意見,因為在他的眼裡,母親就是代表權威,一切都要唯「母」命是從。如果你們要準備結婚,只要他母后一臉「Say No」的模樣,那麼你們這樁婚事基本就黃了,除非他願意為你「鬧革命」。(這種事想想就算了)

 

第三名 天秤座

天秤寶寶看似能夠公平客觀對待事情,但是如果和他的老媽子扯上關係的話,作為女票的你想要讓他做出“正確”選擇(以為可以得到你想要的答案),那你就要註定失望了,因為老媽子在他心裡的分量很重的。其實說到底,還是他們沒什麼主見,多年來潛移默化,比較受母親的思維影響,所以在他看來,老媽說的永遠是對滴!(不能和她抬杠~)

 

第四名 金牛座

作為一個對美食和穿著極有要求的金牛寶寶,從小就黏著媽媽,吃慣了媽媽做的飯,逛街買衣服都要媽咪陪著,雖然說現在網購很方便,但是買之前也還是要給媽咪過過眼才行。小金牛很重視家人的陪伴,如果媽媽落單在家,自己跑去約會吃飯或者去旅行,他會感覺不好受,於是乎和他在一起的你旁邊有時就會多一個過時電燈泡。(哎呀,我想到這畫面我也尷尬了)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