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不是唐立淇排的, 而是節目調查出來的,在看之前請特別注意。 交往的過程中,你一定是因為他的優點跟他在一起。會產生討厭, 一定是分手分得很不愉快。

第4名 巨蟹座 (沒有上榜,補充說明)

唐立淇有一個朋友講得最好笑:「巨蟹座掌管胸部,所以他一定會有二奶。」 其實巨蟹男是男人中的女人,他其實很懂女人心,所以很容易招女人喜歡。

 

第3名 射手座 後悔原因:射手座最愛撒謊

射手座要說謊真的是什麼謊都能說,而且還一副我說謊是為你好, 這就是射手座最令人討厭的地方。所以很多人覺得跟射手座談戀愛:「 我浪費我的青春,浪費我的時間,枉費我相信了你。」就很後悔了。

 

第2名 天蠍座 後悔原因:天蠍座最容易因愛生恨

天蠍座跟你在一起的時候,百般地愛你。但是天蠍座一旦翻臉, 那真的是虐死你到極點。可能沒拿拖鞋砸你把你趕出去,或者沒威脅殺死你, 就不錯了。(唐立淇:我也拿過拖鞋砸人。)天蠍座是有OS的,天蠍座說:「 你可知道我為你付出多少?我是多少人愛的人,但是我只愛你, 所以我那個時候就是可憐自己,可惜自己到了極點,所以我對你怒氣沖天。 我對此真是深惡痛絕,有一種投資錯了所以好氣好氣的感覺,買錯股票了。 想不到我這麼笨,一世英名。」所以其實自憐的部分蠻多的, 對他你只剩下這個可怕的印象了。

 

第1名 魔羯座 後悔原因:魔羯座報復心太強

魔羯座第1名不是無趣的關係,而是報復性還蠻強的。魔羯座也是氣,也是惱, 而且魔羯座會認為:「我已經用情至深。」他不像天蠍座可能當場講出狠話, 也就算了,魔羯座的報復是綿綿無絕期,直到他找到下一個幸福。 所以魔羯座的傷害是實實在在的,因此會留下一些別人覺得很恐怖的報復, 就會覺得很害怕啦。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