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新月

參考上升星座 

白羊座

本周水瓶座不僅有新月,而且是一次超級月亮,讓你敢於更充分地與自己最衷心的願望和理想聯繫起來。水瓶座的月亮要求你思考你想要實現的夢想、希望和理想,不僅是在未來的一年裡,而且是在可預見的未來。到目前為止,你做了哪些工作?你還想實現哪些目標?你想進一步致力於什麼樣的理想或夢想?你在哪些方面能夠激勵他人?你現在能做出哪些改變和調整,來幫助你實現你的希望和夢想?在這種氣候下,即使是很小的變化也會產生顯著的後果。這是你希望的月亮,因此,把你的夢想拋向太空,並開放地認識到將説明你實現這些夢想的原因和條件。

新月許願指南:如果這個夢想是為我而設的,願最好的情況出現,讓它實現。

 

金牛座

對金牛座來說,水瓶座的新月會讓你與未來的目標更加一致:你想要以什麼而聞名?你希望別人尊重你什麼?如果你要填補你所在社區的空缺,那會是什麼?新月發生在水瓶座,強調你的聲譽和地位,你如何被別人看到,或者希望被別人看到,以及你想要被人知道什麼。你可能會在這裡看到一種轉變,或者一種放下你曾經持有的舊觀念的願望。在許多方面,舊的形象正在被重新定義,因為你渴望成為一個更真實、更真實的自我表達。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曾經寫道:在一個不斷試圖把你變成別的人的世界裡,做你自己是最大的成就。

新月許願指南:擁抱所有真實和獨特的你,並找到最好的方式向世界表達。

 

雙子座

喜歡蘇斯博士的這句話:做你自己,說出你的感受,因為那些介意的人不重要,重要的人也不介意。這就是接下來一周和週五水瓶座新月的總結。這是一個前傾的月亮,所有的行星現在都在直接運動,它可能會感覺你被給予了一個綠燈,向前走,迎接未來。為了讓這樣的未來更接近現實,考慮一下你還想學習、體驗或瞭解更多什麼?這是一年中催促你考慮成長和擴張的時候。無論這意味著通過旅行和探索達到遙遠的視野,還是通過某種形式的教育和經驗來擴展你的知識和經驗。這是關於成長和發現。探索你可能想要進一步成長的方式。

新月許願指南:擁有智慧、視角和清晰度來認識你真正的道路,然後有勇氣去追隨它。

 

巨蟹座

新月是設定目標和開始新冒險的好時機。對於巨蟹來說,水瓶座的新月甚至是翻開新的一頁,開始他們生活的新篇章的時候。這些月亮就像一年中的轉捩點,因為這是一個過渡的月亮,放棄那些你不再需要的東西,佔用太多空間,或者需要太多能量。我們很難放下那些沉浸在記憶和熟悉之中的東西。但是,如果有些事情不再服務於現在的你,或者阻止你成長,那麼是時候為更好的事情騰出空間來紮根了。哪些舊習慣、傾向、恐懼或沉重的包袱一直伴隨著你,你不再想要和/或需要?為了更好地掌控自己的生活和命運,你想做出哪些改變?

新月許願指南:當我擁抱自己的力量時,我就成為了世界和我自己生活中積極改變的工具。

 

獅子座

對獅子座來說,水瓶座的新月把重點放在了我們生活中的其他人身上:合作夥伴、最好的朋友、盟友以及競爭對手。因為新月代表著新的開始這也意味著關係和伴侶的新開始;在你現有的人際關係中注入新的活力,同時與那些理解你、支持你的生活和生活方式的人建立新的關係。獅子座喜歡和能激勵他們成為更好的自己的人在一起。或者讓你對自己的皮膚感覺完全舒服的人。總而言之,那些接受你,擁抱你自己的個性和生活的人,是你在生活中更想要的那種人。

新月許願指南:我想看到自己花時間和那些與我的理想和願望有相似之處的人在一起。我可以繼續與那些激勵我的人保持聯繫,讓我的生活在各個方面都有意義。

 

處女座

對於處女座來說,水瓶座的新月是關於重新調整那些能更好地支持你的健康和幫助你充電的事情、職業和活動。也許你決定重新評估你的日常生活,減少你的工作時間,並找出其他方法來騰出時間做你真正想做的事情。但它也可以非常具體。比如注重飲食;開展新的健康運動;或者回到健身房。你希望在你的日常生活和養生中增加什麼變化?你想多鍛煉嗎?吃得更自覺、更認真?有沒有更有效的方法來完成工作?什麼會讓你感覺更有活力和靈感呢?

新月許願指南:認識到健康是最大的祝福,我會盡我所能促進自己和他人的幸福。我不期待完美,我只要看到自己在不斷進步。

 

天秤座

本周伊始,許多天秤座可能會感到有些拘束和沉默。但是,與其向懷疑屈服,不如開始新的一周,數一數你所擁有的幸福,無論出現什麼干擾,都要帶著這些幸福度過這一周。可能會有干擾,無論是內部還是外部。沒有變化和意想不到的變化。內心充滿了渴望的驚奇和想像。外在的東西你一天能處理好。但是很難避免內心的干擾,所以為什麼不放縱一下呢?向夢幻投降:抽出時間去看你一直想看的電影;迷失在幻想中;豐富你的想像力;在辦公室跳舞,跟著節奏走,做自己。拋棄任何自我意識,找回你自己獨特的自我表達。這就是那種最終會吸引你注意的月亮。如果是這樣的話,完全投入其中,並敢於炫耀。看到未經過濾的你是真正快樂的源泉,對所有人都是如此。我們一直都知道你有這個潛質。我們只是在等它出現。

新月許願指南:用快樂、歡笑、熱情和快樂的心投入每一天。

 

天蠍座

水瓶座的新月,對於天蠍座來說,是關於讓你自己處於這樣一種方式,你將有更大的自由來成長,更誠實和真實地過你的生活。為了促進這一點,你們被要求首先使你們的基礎更強大、更安全、更有支持。這是當你被要求關注與家、家庭、土地和財產相關的領域,以及那些作為你個人支援系統的人和事。問問你自己,什麼能給你帶來更深的穩定感和歸屬感?為了實現這一點,你想做些什麼改變呢?很多天蠍座今年都在考慮如何改變他們的生活,關注這些關鍵的支援系統可以説明你促進新舊之間的轉變。對於那些你可能需要說再見的事情,你可能會有些悲傷,但也可能對未來的可能性充滿期待。

新月許願指南:願我被引導去培養一個社區或家庭,這給我帶來了更深的歸屬感。

 

射手座

水瓶座的新月通常是一個偉大的月亮,射手座找到更好的方法來管理時間;但這是學習新東西的更好時機:開始一項新的研究,學習一項新技能;讓自己瞭解一個特定的主題。對某一主題有更多的瞭解,並獲得你可能需要的任何資訊,使你感到更自信。尋找你最迫切問題的答案。但也許你學到最多的一個領域是通過你與他人的日常互動,在這種交流中,你可以被證明是有啟發性和鼓舞人心的。但也要準備好迎接一些意想不到的曲折和轉折。計畫可能會改變,新資訊可能會曝光,從而改變故事。順其自然地過好每一天,一步一步來,一天一天來。在你意識到之前,你就會到達另一邊。

新月許願指南:願我在前進的道路上得到建議和指導,這將使我實現對更光明未來的願景。

 

摩羯座

對摩羯座來說,水瓶座的新月是關於探索那些你最看重的東西:探索你的優先事項;在你的生活中,把那些你最看重的事情放在優先位置;投資你的自我價值。問問你自己:哪些事情和活動是你最想投資和花費你寶貴的時間、金錢和資源的?如果你要在這方面做出一些改變,那會是什麼樣子?這可以幫助你專注於生活中真正重要的事情。你可能也想利用這個月亮讓最近的新開始或開始變得更可持續和可管理。然後,當你探索你的優先事項時,你可能會決定重新調整你花錢的地方和方式,以便投資於現在對你真正重要的事情。同時,尋找創造性方法的靈感來獲得新的收入來源。

新月許願指南:我可以更容易地優先考慮那些對我最有意義的事情。

 

水瓶座

週五的新月在你的星座,對於2月7日到11日之間出生的水瓶座,或者上升18-22度的水瓶座來說是最強的,然而所有的水瓶座都會對這次新月很敏感。對你們來說,這確實是一個新開始的月亮。這是一個新週期的開始,或者重新承諾那些你希望繼續成長的事情。隨著這個月亮而播種的種子和主動性可能不會馬上開花結果,因為這些需要正確的條件才能成熟。但是沒有種子就不會有果實。因此,為什麼不種下你想要看到結果的種子呢?有幾件事對水瓶座來說很重要:擁有按照自己的理想和條件生活的自由;能夠尊重自己獨特和特別的地方;並抵制來自他人試圖限制、壓制或妥協的壓力。冥王星最近才進入你的星座,你被賦予了新的自我意識和接受那些對你來說最重要和最正確的事情的天賦。

新月許願指南:今天是我餘生的第一天,願我選擇真實地生活。

 

雙魚座

對雙魚來說,水瓶座的新月是你生活中隱藏和秘密的部分得到尊重的時候。有一種傾向是反思過去是什麼,你從哪裡來,是什麼把你帶到這個地方。因此,過去的鬼魂和夢想可能會回來提醒你曾經的你,同時激勵你為新事物騰出空間,因為它們會在自己的時間進入你的生活。本周無論在哪裡,無論如何,都要尋找機會找到靈感:與你的夢想相連;從忙碌的一天中抽出時間來冥想,與自己交流;聽音樂;讀一本好書。因為這是一個釋放的月,用它來釋放那些你已經長大了,對你現在所處的地方不再需要的東西。這可以是字面上的意思,比如用你的財產做一個瑪麗公寓;但它也可以是關於放手那些你一直在你的思想和內心堅持的東西。傾聽你的夢想,關注你的內心和直覺。

新月許願指南:有勇氣和信念讓你自己的神聖指引(直覺,你自己的指導信念)帶領你去你需要去的地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財運 運勢 一週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