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名 天蠍座

天蠍座為什麼排第3?因為有些是:「我不靠譜沒關係,我懶得讓你靠譜,我也有我的好惡跟選擇。」但是如果天蠍座想要好好表現的話,他是可以表現到120分。他如果覺得你重要,你的每一句話他到會聽到心裡,會留心留意。但如果你是不重要的人,你講什麼就是聽一聽敷衍了事。


第2名 射手座

射手座不怕麻煩,而且是生命力很旺盛的星座。射手座是使命必達, 他反正做任何事情,腦子裡就會掛著你剛剛拜託他的事情。他也不管那件事,是他該做的還是不該做的,他一律聽進去了就是要管閒事。所以某種程度, 是用一種管閒事的心態在做事,也比較有男人婆的性格,所以不怕被別人依賴。

第1名 天秤座

放在心上認真做事,埋頭苦幹 天秤座蠻兩極化的,也有廢物,從性格來講為什麼說他比較靠譜? 是因為他個性其實蠻耿直的,蠻嚴肅認真的。所以只要你告訴他的事情,是很認真告訴他,他就很認真放在心裡。他不像射手座,射手座腦子很好,但有時候沒有帶出門,天秤座會有一點像是拿筆記把它記下來,認真地把它當成一個工作來做,因為他蠻在乎:「我照顧你,你照顧我。既然這件事是你拜託我的,我就一定要幫你把它好好做。」所以當他在乎了你的事,他有時候會辦得比自己的事還要有效率。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