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米帕特里奇,澳大利亞占星師,“暗黑之星”創辦人、撰稿人之一,2014年創辦占星之王網站,專職從事占星文章寫作。 


譯者︰幻覺
2015
年底到2016年中,木星和冥王星在土相星座形成三次和諧三分相,有益於土相星座金牛座、處女座、摩羯座,也促進水相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變得更有組織性和完整性。這個行運持續發生大約9個月的時間,覆蓋度數為土相星座的13°-17°。 

冥王星是死亡和重生之主,木星則會擴張和發展他所觸及的一切,那木星與冥王星形成最和諧的相位三分相意味著什麼呢? 

這個行運會影響你嗎?如果你的生日在以下日期,會最強烈的感受到這個相位的影響: 
生日在9月5日到9月10日之間的處女座 
生日在1月3日到1月8日之間的摩羯座 
生日在7月5日到7月10日之間的巨蟹座 
生日在3月3日到3月8日的雙魚座 

其實這個相位會對整體社會大局和所有個人都產生影響,那麼如果你正處於事業翻天覆地的變化中,想得到幫助進入下一層面,如果你疲憊于大量需要處理的細節,如果你準備升級自己的技術能力和個人的完整性,那麼這個相位尤其有幫助。 

如果你在2015年10月11日、2016年3月16日和2016年6月26日過生日的話,那麼這個相位將出現在你的日返盤中,從這個生日到第二年生日之間的一整年都會明顯得到木冥三分相的強大幫助,但可能眨個眼就錯過了,因為它的能量非常微妙並不會誇張表現。 

這期間木星與冥王星精確呈相三次,第一次是2015年10月11日,順行的木星在處女座13°與順行的冥王星在摩羯座13°精確呈相,如果你本命盤上有處女座、摩羯座、巨蟹座、雙魚座13°的重要星體和點位,比如日月升在這裡,那你會在接下來的一年得到強大的助力。如果你本命盤有重要星體和點位在天蠍座或金牛座的13°,你也會得到助力,但這些助力因為太平順,還是要密切關注才能注意到並有意培養起來。 

第二次是2016年3月16日,逆行的木星在處女座17°與順行的冥王星在摩羯座17°精確呈相,那麼本命盤有處女座、摩羯座、巨蟹座、雙魚座17°重要星體和點位的人會接到強大助力,而有天蠍座或金牛座17°重要星體和點位的人也會得到更平順、不那麼明顯的助力,要有意注意並培養。 

最後一次是2016年6月26日,順行的木星在處女座16°和逆行的冥王星在摩羯座16°精確呈相,如果你本命盤有處女座、摩羯座、巨蟹座或雙魚座16°的重要星體或點位,你會在6月得到強大助力和意外好運,如果你本命盤有金牛座或天蠍座16°的重要星體或點位,你也會得到幫助,但未必是直沖你來的,所以還是要多留心發現。 

這種星相意味著什麼?以下這個小故事可能會說明它的運作方式。 

位於摩羯座的冥王星從混亂中醒來,因為前一晚的公務出行,他還在頭暈目眩。 

他伸了伸懶腰,打個哈欠說:“昨兒那商務艙太爛了”,然後看看四周,“到處都是斷壁殘垣,該死的天王星在白羊座和我沒完沒了折騰,這可是我這十年裡經歷的最漫長的五年。我2008年剛來摩羯座時,是準備建立真正的力量基地來的,然後2010年掌管混亂的天王星就來了,天天拿雷劈我,給我臥室放一堆米老鼠氣球。”冥王星倦倦的視察他的領地,一個古老而莊嚴的城堡,但框架還在,裡面的環境都七零八落了。 

“我需要一個宏偉莊嚴的家園,適合我在摩羯座的地位,但看看這破地兒,天花板都漏了,外面下小雨餐廳下大雨,臥室那麼小那麼擠還都是垃圾,這樣我怎麼吸引這裡的人們啊,花園裡雜草叢生亂七八糟,不是我過去收拾那麼好的花園了啊,這樣太陽系別的星星能拿我當回事兒嗎?我要升級居住環境,我需要很多説明。” 

有太多細節事務要去做,冥王星有些灰心喪氣,他打開天窗向天空尋求支持,不知誰能來和他呈相呢? 

在遠遠的地方,木星正在天空跑的嗨,現在他到了最重視小節的處女座,冥王星的心跳漏了一拍:“哇真是我的幸運日!”冥王星高興的叫了起來,“誰還能比木星更適合幫忙做大事呢?” 

木星接近了冥王星和他的破城堡,大福星木星通過組織、修復、整理行經路上的一切給宇宙帶來秩序,現在木星在處女座地盤上,原本快活膨脹的他看著比平時謙虛多了,他很快就穿著工作服,帶著一個巨大巨精細的工具箱出現在破城堡門口。木星問:“需要幫忙?我最喜歡用一切我能做到的方式幫你啦”。木星在門口腳墊上仔細蹭了蹭腳,走進了破城堡內部,跟著冥王星參觀了一下這個城堡。 

冥王星說:“沒錯,先謝了,我真需要你幫忙改變這個地方,我需要適合我身份地位的一個家,我在摩羯座時已經改變了形象,你懂我意思吧?”冥王星指著他的衣櫃,裡面都是高級高貴的套裝,包括在政治辦公室、加冕禮時穿的正式禮服,甚至還有頂教皇帽子。透過抽屜的縫隙還能看見高定的珠寶袖扣和各種軍隊勳章。今天冥王星穿的是高管的商務套裝以及光滑舒適但不豔俗華麗的義大利高定鞋。 

“聽著木星,這個房子需要做很多處理才配得上我尊貴並受尊重的身份,我有個設想需要執行,準備開始這個專案,從頭開始完全做徹底,平時我是習慣自己做事,但這個專案需要一個下屬來承包,你願意作為我的下屬工作嗎?” 

木星在處女座穿著渾身油污的工作服,點點頭同意了,“老闆你就說讓我幹嘛吧!” 

冥王星說:“好,你最擅長的領域是什麼?” 

木星:“我擅長一切啊,還能將任務模式化分解,然後精確組裝成完整的大畫面交工。” 

冥王星:“那就好,那我就告訴你從哪兒開始吧”,冥王星帶著木星進了臥室,“天王星剛走,放哪哪都是二貨氣球,忍無可忍,讓我看著跟個傻缺似的。”木星立即開始收氣球,一個個放氣並裝進一個大垃圾袋,仔細檢查所有角落,翻出所有氣球收進他召喚出來的大垃圾箱裡,那些氣球立即消失了。 

冥王星越來越高興,他帶著木星進入中庭,指著上面說:“天王星拿雷把我房頂劈漏了,能修吧?” 

“明白!”木星大聲回答,之前付出的努力收穫了成果,讓木星更滿足了,因此他更渴望得到更多更多的快樂和滿足。他揮舞著雙臂變出一堆瓦片,開始把它們緊緊的碼在房頂上,飛速的固定好。每塊瓦片都嚴絲合縫的碼在一起,還招來一陣小雨測試房頂的嚴密程度,沒有一滴水漏下來。 

“技術太好了你!”冥王星大喊,“還這麼快!但你不想弄弄那邊的細節嗎?”冥王星指著一條髒乎乎的排水溝,太晚了——木星已經在那裡做事了,瞬間所有排水溝都用最乾淨的方式順利排水了。“哇,木星,當你在處女座的時候,是和我一樣完美的傢伙”。 

木星興奮的說:“沒錯,在變動宮土相星座處女座的時候,我真的是個模範,很開心能和欣賞我這一面的人合作。” 

冥王星真的放鬆下來了:“木星,來吧,讓我們合作把這個地方變成一個美好壯觀的地方,我一直覺得我真正的家應該是樸素但宏大、威風、性感的,我希望它是個東歐城堡的樣子但又有所有先進的現代設施,我覺得那樣最適合我了,現在輪到我完成這個轉變,將我的生活變成註定要成為的樣子,哪怕還需要我做很多事!” 

木星被這個構想的前景激勵了,開心的上躥下跳,他們倆用了幾周的時間日夜趕工,創造了一個冥王星的莊嚴家園。在這個項目完成的時候,冥王星帶著深深的滿足感歎,連地下室都是完美的,連通往冥府的地下隧道都是乾淨的,還足夠寬敞,足以在必要時帶很多戰爭中死去的靈魂回家了。他現在有了個反映自身地位的家園,太陽系的其他星體都帶著敬意看他,這就是他最需要的東西。木星也是滿意的,因為他知道,他提供了出色的服務,帶來了一個可以持續許多世紀的建築。他們握了握手,兩個好朋友分開了,每個都滿溢著同志般的情誼和出色完成任務的快樂。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