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占星導語:

北京時間2016年2月23日2:20,天象將迎來一輪處女座4度的滿月。
而這也是中國的傳統元宵佳節。正月15過完,大家也就正式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去,又開始一年的辛勞。


本次處女座滿月,強調的面向是對於事物精細準確的把握是否達到了預期的許可,對於自我的認知,是否能夠更加的客觀且盡善盡美的達成目標。

 

今日箴言:心安理得,海闊天空。– 梁啟超(2月23日誕辰)

專櫃夯貨殺很大★8H送到家

【請參考太陽上升】
天象綜述:

作為上次水瓶新月的一次中級檢測,本次滿月值得重視,因為它點亮了接下來的雙魚座新月也是一年中的最重要的日蝕日。


本次滿月也同時與海王星發生了對沖,這也凸顯出本次滿月天象的一個主題:北交點合相處女座木星,南交點合相雙魚座凱龍星帶來的生命主題探索。

 

北交點意味著今生努力發展的方向;南交點則是我們累世積鬱的慣性,而凱龍星(傷痛)合相雙魚座則讓我們有更多的內心沉澱,需要去尋求答案,我們的生活究竟是營營役役執著於每一件事物的得失好壞,追求最小處的精緻,還是學會跳出生活的框架,站在人生邊上思考人生的意義?


本次滿月就像一個測試,讓我們在檢驗好自己是否能在生活和工作上保持著勤勉認真的基礎上,也讓我們去深思意味著雙魚—處女軸線究竟需要我們去注意什麼?
我們對自我的認知是否存在評價過低的傾向,又或者過於囿於當下的瑣碎境界,而無法超脫地看待更長遠的利益?


我們該如何把握小我(處女座關注的層面;具體的學習工作和生活,細緻周到的達到標準),並且成長成大我(雙魚座關注的層面;人道主義,犧牲精神,與天地自然共生的融入感),最終在大我與小我間找到真正的價值平衡。

 

本輪滿月的薩比恩象徵:

“BLACK AND WHITE CHILDREN PLAYING HAPPILY TOGETHER黑人與白人孩子在一起愉快地玩耍。”

 

這顯然表現出了一種屬於處女座和雙魚座軸線共同在尋找的一種精神性的平等。無論何種膚色,眾生平等,且能互相融合,正是處女座向雙魚座的進化之路,也因此,這也揭示了本輪滿月的目的:學會以平等,無差別心去看待每一個人。包括自己的優點和缺點,全盤的接納是瞭解並與自我和解的重要發端。借由,本次處女座滿月,我們終於可以學習放下嚴厲的苛責,只感受,並接納自我和他人的一切。


白羊座Aries 03/21-04/19
處女座滿月在你的工作與身體健康部位形成力量。你會發現這是個可以開始更關注自己身體健康方面的好機會,關注毛髮和各種參與消化吸收的器官,如“大腸”,“小腸”“十二指腸”、肝臟、膽囊、下腹內臟等等可能產生的不適感,注意加強自我的脾胃功能,做好每日排便清腸,這樣,才能讓整個身體循環順暢。

金牛座 Taurus 04/20-05/20
作為處女座的同盟軍,你對本次滿月的感受力更深,體會本次滿月的“專注而精確的力量”,而不要只固守自己的標準,體會本次滿月的“獲得身心平衡”的關鍵在於,能客觀地對自己做出評判,並且開始認真的改正自我的缺點。

雙子座Gemini 05/21-06/21
處女座滿月讓你重新檢視自己與他人在情感上的走向。而這重中之重是你的原生家庭,和你的現有家庭。現在是時候重新去體會“服務”與“照顧”的真正含義了。處女座滿月告訴我們,唯有學會站在對方的立場角度,俯下身去,體貼對方的需要,真正擁有服務的精神,才可能放下對“道理”的追求,而對家庭多出服務和照顧的愛的精神。

巨蟹座Cancer 06/22-07/22
處女座滿月提示你要注意的是各種“熟悉的關係”,包括“兄弟姐妹”,“附近居民”或者“同學”“同事”。在這些關係中,最讓你難以成長的部分,借由處女座滿月的主題,浮現出來了,那就是:我要如何擺脫對別人習慣性的嘮叨,而學會以處女座“一針見血”的模式,去做更有效率的溝通?

獅子座Leo 07/23-08/22
本輪滿月的主題,將提示你一些特別關於物質層面的話題,因此可以好好評價自身對於錢財的把握方式,是否正是自我潛意識裡存在的“計算是如此麻煩”的傾向,讓你總是不願意靜下心來去思考讓財富更加有效的開源節流?害怕自己會變得為了蠅頭小利而折腰,而忽略了懂得精打細算,細水長流的財富運作方式而變得無法平衡自己的財務獲得和儲蓄模式?借由這樣的反省,你會對自己的財務規劃有更深的見解。

處女座Virgo 08/23-09/22
這個滿月,作為命主星存在的你,最需要去關注的議題則是如何去體會自己的內在,是否由於過度關注細節,而忽略了一些長遠的目標利益?是否被過於追求完美的枷鎖套牢,而變得整日鬱鬱寡歡,永遠充滿了自責和挫敗感?借由自我的反思,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做到更加精准有效率,而不是過於浪費時間在細節之上,將會讓你有更新的成就。
孫芸芸名媛彩妝↘3折起

天秤座Libra 09/23-10/22
這一輪位於你潛意識宮的滿月提示你,在這個時候,是可以去真摯感受內心並且獲得療愈的重要時刻。究竟你的內心是總在自我批評和譴責著自己的憂心忡忡的“嚴厲父母“還是一個唯唯諾諾,總怕出錯被批判的”可憐小孩”?去自我感受和評價內心的自我,會讓你看清自己的盲點所在。

天蠍座Scorpio 10/23-11/21
月亮在你的人際關係相關宮位展現出來的是如何把握自我的角色定位?是否過於以“為他人服務”為導向,卻往往讓自己充滿了各種怨懟?學會客觀冷靜的“分析”多接納各個層面的“見識”透過各個層級的“整合能力”去“處理”更複雜的人際關係,才能為自己的人脈鋪設添磚加瓦。

射手座Sagittarius 11/22-12/21
滿月在事業宮提示你這階段的主題,是增強自我的效率性,儘量營造出有秩序的環境,制定出更加詳細的資訊,為自己配個秘書,或者是自己為自己做好 “秘書”的角色,將事情安排處理得當,並且別忘了提醒自己“守時”透過如上的規範,你的事業必將越來越好。

摩羯座Capricorn 12/22-01/19
處女座滿月提示你在學習和研究上,該如何有效對待“適應性”,是對自己所學所思增加“實際的支持”還是透過“純粹的動機”去激發自己學習深造的樂趣,是你近階段可以去深思的問題,透過自我的調試,會為你獲得新的靈感找到契機。

水瓶座Aquarius 01/20-02/18
處女座滿月進入的層面,代表著你在這段時間內可以考慮讓自己的親密關係處理能力變得更加富有人性和彈性的好時機。所以這,也是個適合進行“治療”的階段,此時適合尋找合適的心理或占星“治療師”,與他們商議你的下一步規劃,告訴她們你內心的困惑,尤其是在親密關係上,是否存在一些盲點,譬如與對方溝通困難,親密關係獲得障礙等,這都是這個階段可以去解決的主題。

雙魚座Pisces 02/19-03/20
處女座滿月為你人生中重要的親密關係課題提供了一個全新的溝通機會。以恰如其分的“理性的服務”為導向,而不是以“混沌的接納”為唯一途徑,透過理性的交流,和深入生活點滴的關懷和照顧,去感受內在需要的“平等”精神,放棄任何一種居高臨下的不平衡,放下挑剔的放大鏡,或者委曲求全的應承,努力去營造出一個新的合作關係氛圍吧。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