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者:找到組織了 
你外表冷酷、克制,內心卻對批評很敏感,害怕拒絕。土星的存在使你在面對他人時有本能地自我保護傾向。你在社交場合態度謹慎、冷淡,喜歡工作而非娛樂。情感束縛有時源於嚴格的教養過程(比如刻板的政治、宗教或文化信仰)或嚴厲的父母(常常是母親)。當你還年幼和脆弱時就不得不快速成長,或感覺永遠無法達到父母或監護人的要求。 

你對待生活的態度謹慎保守,偏好更安全的選擇。有時你很難擺脫悲觀的態度,因為你對待生活和自我都太過認真了。你很容易陷入失敗主義的思維模式或心情灰暗,仿佛頭頂總是烏雲密佈一般。 

這一相位好的一面在於當你長大後,就會成長得心理成熟,並為自己愛的人提供堅如磐石的支援與承諾。經歷了負性體驗的挑戰和童年的怨恨,你有能力掙脫那些使你感覺必須以特定方式行事的鎖鏈。 

一旦突破這些情感束縛,就能深刻而成熟地自由表達自己的情緒。擁有這一相位意味著你會認真對待自己的責任,表現出強大的自律,這些品質能幫你達成目標。 

月亮代表習慣,土星代表結構,所以你需要程式和規則提供情感慰藉和支援。你很有時間觀念,絕不接受遲到。規則延伸至家庭範圍,你喜歡乾淨整潔、功能齊備的家居環境,一切都要有條不紊。擁有自己的家對你相當有吸引力,這樣才能在安全穩定的基礎上工作。 

你對艱難時刻的忍耐力超乎常人,不過總有一天你會在面對逆境時一笑置之的——運轉良好的月土合的特徵就是缺乏幽默感。 

充分利用這一相位的秘訣—— 
寫下快樂的記憶;學著尋求幫助;積極思考;解除屏障;允許自己愛與被愛。 


名人案例: 
伊芙琳·沃(月土合于水瓶座)——沃是校刊《The Cynic》的編輯。一位傳記作家將他的一生概括為“敬業的藝術家、擁有虔誠信仰、與乾涸靈魂不斷鬥爭的人。” 
“我從不知道人生可以如此的痛苦而充滿活力,但他告訴我這很平常。” 

皮特·撒特克裡夫(月土合於巨蟹座,8宮)——謀殺13位女性,“約克郡屠夫”。 
“我殺的都是骯髒下賤的妓女,她們在街頭招攬生意,玷污了空間。我只是稍作清理罷了。” 

簡·奧斯丁(月土合於天秤座)——她的作品和貴族生活方式就是“堅定沉著(僵化)”的最好例證。從寄宿學校回家後,她就再也沒離開過自己的直系家庭環境。 

大衛·鮑伊(月土合於獅子座)——“你能學到的最偉大的事就是去愛,並得到愛的回報。” 

威廉·伯勒斯(月土合於雙子座刑凱龍)——“任何強烈的愛情或感受都包含嚴重受傷的風險。但我們必須冒這個險,卸下防備、毫無保留地去愛,這是我們的職責。” 

費爾南多·佩索阿(月土合於獅子座並與中天相合)——“我的過去就是我失敗的一切。”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