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中所述時間及日期讀者可後推13個小時

譯者:雲間 
親愛的天秤座們,我很高興你可以聽到我的本年度預測。 

 
在所有星座中,你經歷了最多的磨難。不僅僅是因為行星運行,還有各個星座之間一個接一個的相位和一系列食相,也給你增加了許多的挑戰。你們真的經歷了非常艱難的課程。我姐妹也是天秤,我知道你們經歷了什麼。你可能身體不太好,這也是你需要克服的一個功課。現在,宇宙做了一個修正,你進入了極好的一年,可能是你人生中最美好的年份之一。我相信會是最好的年份。進入2016年的9月9日,你將是上天的寵兒。如果你說,噢,啊,我還要再等8-9個月嗎。但是天秤們,這一天已經等了11年了,只剩幾個月的路要走了。 

可能你已經不記得,木星入秤會有多好。因為你經歷了太多挑戰,你開始想,是不是生活就這麼個鳥樣子,是不是自己根本沒有資格要求讓生活變好一些。啊哦,當然不會,生活會變得更好的!當木星在你星座內,首先你的健康狀況會變好,你會遠途旅行,並且會交到很多好朋友,同時,其中不乏一些重要人士,將會伸出援手幫助你。等著看吧,他們會為你做些甚麼。一些非常有權勢的人會問,我怎麼才能幫助你呢。你必須立馬就能回答出來。用這8個月時間好好想想,什麼才是接下來你真的想要的。這些事情肯定會發生,而不是可能會發生。所以在他們真切發生之前你必須想好答案。接下來我也會告訴你該怎麼做。 

木星同樣會幫助你找到真愛。宇宙一直都是這樣,等待木星在9月25號和你的太陽相合,然後等待事情一步步發生。2016年的9月將是最好的時間去做這個事情。你將有13個月的時間去完成。那些9月底生的人會首先感受到這個徵象。隨著時間的推移所有天秤都會感受到這股能量,最遲在今年年底和明年上半年。而這一年的計畫,會延伸為以後數年其他一切的開端,你會擁有完美的一年。 

那麼你要問了,我能做點什麼事情以準備好呢?這是個好問題。那麼有2步。宇宙希望你把生活裡不再有效的事情剔除掉。如果你不自己清除,那麼宇宙會幫助你做決定。因為你需要有一個空籃子,宇宙才能把新的好的東西裝進去。如果你的籃子裡裝了太多的東西,當木星進入天秤時候,你生活就像電腦一樣,打開了太多的程式就會很卡,所以你需要騰出空間來。這也是很大的期待和壓力,去解決這些問題。比如說不好的戀愛關係,或者你不那麼喜歡的工作,期望自己有更多話語權,更多責任和權力,或者更多的創造力,不管你把什麼當做優先順序,你都會得到它。當我們長大,我們會改變我們的優先次序。在當下如果你回看你的一些目標,你會覺得那是羽毛未豐的,雛形的目標。所以你重新審視這個清單,列出新的選項,然後排列次序,這將是你現在到9月9日之前要做的功課。去深刻地思考你的人生,至關重要。 

 
2015年12月到2016年9月,制定新的人生優先次序。 

在這期間,並不只是局限於你生活中出現的人和安排等,而和你一起工作的人們,那些深居幕後的未曾露面的,你甚至都沒有聽說過,比如說公司的最大老板正盯著你的業績,說這個人是明星級的員工,我希望關注這個人,我願意幫助ta,這個人在背後支持你,卻並不想讓你知道,如果你發現了,那也不要講出來,不要告訴其他同事。否則他們會為你得到的這種特殊待遇感到妒忌。人生裡我們都會有這樣的時機,不過現在是你受到關注的時候了。這股背後的能量從2015年8月份就開始了,也會繼續到2016年9月8日。 

2015年8月到2016年9月8日,這段時間你的直覺也會非常靈敏。 

如果你內心的聲音說你要去做什麼事情,那是宇宙給你的指引。你必須聽從你內心的聲音。我們被給予直覺,都是有原因的。你有視覺感官,你的邏輯思維,你的大腦並不能真切知道為什麼你會有這樣的直覺,但是相信它。 

今年還有就是一直到年底,你會對需要閉門獨自處理的事情非常擅長。比如說你會完成一本書,或者戲曲編劇,從現在開始到2016年9月9號為止,任何需要專注力的事情你都會做得很棒。然後到了9月9號之後,你可以站到陽光底下,說,該是我登場站在舞臺中央的聚光燈下了!燈光點亮,音樂響起來,你的生活完全進入了一個新的篇章。 

2016年9月9日到2017年10月10日,當木星在天秤座時,你的計畫播種下的種子,會在接下來的十年為你帶來紅利。 

密切關注自己的計畫和實施。你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是和往常的不大一樣,認真的思考他們,知道嗎,你會有神靈庇護,宇宙的能量在你手中。當我們說宇宙的能量在你手中時候,真的是在你掌握之中。我知道現在說這個還為時過早,你會不置可否,“真的嗎,是嗎?” 呵呵,我們都是用事實說話。你會覺得我是空口無憑荒謬可笑嗎,不,我們用行星的運行相位和他們之間角度來預測。 

火星今年會逆行,將在你的第三宮旅行宮內待很久。從3月5號一直到9月27號,這真的是非常長,你可能需要一輛車。這是短途的旅行,並不是說我們說你要去歐洲,或者去日本啊韓國啊。這不是長途旅行,而是短期的。比如一天之內可以往返的,25到500英里之內的旅程,你會在路上度過很多時光。你也要考慮到你的兄弟姐妹,他們會創造新聞。你要多關心一下他們在幹嘛啊之類的事情。或許他們正經歷著什麼艱難的時光,或許工作不是很順利,或許健康有問題,你需要幫助他們。所以如果你們住的不是很近,就多聯絡一些問問情況,如果住的很遠不長走動,就多打打電話。僅僅發消息是不夠的,你需要打電話。 

哦,家庭也會成為關注重點。2016年1月份水星在你的家庭事務宮內,並且他在逆行。我建議你1月份不要簽署任何的檔。如果你必須要簽,那麼看起來有些事情要返工。如果你1月沒什麼事情要做,那麼接下來木星和冥王星有很好角度時候,在3月16號和6月26號,加減3天,是非常好的日子。而在9月27號到11月9號之間,火星在摩羯座的時候,你也非常適合去處理家庭事務。所以如果你打算買賣房屋啊,或者簽署合同啊,都是非常好的時期。 

1月5號到25號之間,4月28號到5月22號之間,8月30到9月22號之間,還有12月19到2017年的1月8日之間,水星會逆行,這期間不要買電器,也不要交接傢俱,因為總會出錯。傢俱總是比較貴的,所以儘量避免這個時間段吧。 

每年木星會有一次和太陽相交,我把這個稱為一年中最幸運的一天。今年它發生在9月25號,天秤宮內,你們是不是已經跳起來說“耶”了?!9月最後一周的天秤們的確度過了非常艱難的一段時光,我關注了一些社交媒體上的天秤人們,你們這些年真的是很艱難很困苦。現在,一切都改變了!如果你生於9月25號的前後四天,你會被整年被金色的能量籠罩。你也不是非要生於這些日子,只是他們會得到雙倍的祝福。從你生日的一天起的一整年,你都會被木星祝福,因為日木合相發生在天秤宮內。這一年你會被快樂和幸運籠罩。哪怕是工作,你會得到你值得的關注。家庭也會有很大的提升,如果它對你非常重要的話。 

所以,記得我說的日子吧!這是susan miller,天秤座們,祝福你們新年快樂! 

 
年度總運 ---- 譯者Pa

在接下來的章節我將告訴你如何最大程度利用2016年的星象。有很多的星象趨勢發生,其中三個最重大。一個是火星逆行,一個是堅固的土星和創意的海王星相位不佳,一個是慷慨的木星和財務的冥王星在年初完美又和諧。很多值得期待。 
當你看星運的時候,看你的太陽和上升星座。 

火星 
火星累了,當我看NASA的星圖時,我能看到它運行的速度有多快。當它火力全開全力以赴幫助你的時候,它可以兩天走一度。火星是讓事情啟動並動力十足的星星,如果你烘培餅乾,火星就是烤箱的熱度,當你想開啟新專案新服務,火星能讓你保持強而有力的狀態。就像所有的生命體,星星們也需要休息,太陽和月亮從不逆行,但火星會,逆行意味著它要休息一陣子了。 

縱觀星圖,我看到它4月初四天走1度,當它從4月17日開始逆行直到6月29日都不會醒過來,它這時候12天才走一度還是往回走。所以我們會感覺到它不再幹活兒回房睡覺了,但到了6月末它睡醒的時候,它像很多人起床時一樣,暈暈乎乎的,小火星需要喝杯咖啡。從星圖上它的運行速度可以看出來, 它還沒有完全醒過來,走兩步就撞到傢俱。雖然世界很需要它,它到了8月22日才會完全恢復能量。所以從4月到8月底火星都處於無力狀態,基本到了夏天末尾才會有較多事情發生。很多人會在8月底做很多事情,但問題是水星開始從8月30日逆行到9月22日,不適合簽合同,所以當你縱觀這一年的時候,比如說你是個經理級的人物,你需要落地一個新產品,你肯定不想在4月到6月發行新產品,這些都是非常困難的月份。而5月份8個星星裡有5個都在逆行,你可以想像這個月會有多慢。6月會發生變動宮大十字,星星們會推三阻四不想幹活,大十字組成一個盒子的形狀,讓能量彈來彈去,找不到出口。但還好是變動宮,包括了射手,雙魚,雙子和處女,它們都很靈活,愛講話,所以6月份需要多講話多溝通來解決問題。所以可以看出來變動宮的大十字比基本宮和固定宮的要好多了。如果你有什麼重要的事情,我建議你到了年底再做,10月到12月都不錯。 

還要注意的是,當有星星逆行,是在讓我們回顧過往,我是否用了對的方式,我是否可以更加完善一個已經發行的產品/服務或關係,任何你做過的事,可能你重裝了房子,但還是有哪裡不滿意。所以逆行的星星也可以讓你重新找回完美,處女座肯定很愛這個,白羊座會比較難過,因為白羊喜歡向前沖。有些星座會處理的很好,但我們都有機會回顧自我,做得更好。 

土海刑 
接下來是土星,它喜歡教我們要有規律打好基礎,就像小時候養了寵物,要學會餵食,遛狗,買玩具給它們,這就是我們要學會的責任,就像我們要記得按時刷牙按時做作業,都是土星的影響,它非常實際。今年它和海王星不太對付。海王星代表視野,創意,想像力,所有你在腦海裡勾畫的情景,它和土星成90度,讓兩個星星都不舒服。這意味,今年不是大膽翱翔和拓寬疆界的年份。當你展示一個想法的時候,比如說你在寫劇本,人物少一些,戲服少一些,地點少一些,因為電影公司很容易讓你削減情節以符合預算。我很明白這很讓你失望壓抑,你肯定想讓自己的創意得以實現,但今年如果你想讓他們用你的本子就得配合他們做出縮減。就算你找別人也是一樣的效果,因為這個效應對所有人都有效。 

木星冥王星友好相位 
3
月16日,6月26日,木星和冥王星非常友好,這時適合主動開始談話,如果你要簽合同或口頭協定,確保你在這兩個日子附近進行,尤其是3月16日,你會發現這時談妥的專案會非常成功。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