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時間11月12日1:46後適合12星座所有人許願,只需冥想+默念+寫下來。如果你已經睡著了,那麼一早醒來再許願。

 

啊,我看到此處時,已經早上9點後了,藍姐怎麼辦?也可以許願的。許願之事,誠心盡力就好,既然是免費獲取的,不是你專門花錢去布施等來獲取的,真的不用過分拘泥,總比不許願要好!

11222892_846573958731509_2312839617938654197_n.jpg

本次新月有一定凶性,但利於桃花、利於桃花、利於桃花,需要人緣的可以把握!提醒(太陽或上升)天蠍、金牛、天秤、白羊抓好許願良機

 

 當然,新月日這天,也是農曆十月初一,這天也很適合誦讀經文、添香火、捐助等來增添福報,對於健康上有隱憂或者是親人有健康問題的,也可以透過誦讀經文或捐助來幫助提升福報。

 

因為佛學和道學都會認為健康上出問題往往和業力有關,業力不能完全消失,就像人生里的生老病死等災劫不能完全消除,但有福報,就能減弱其不良效應和痛苦。如果可以接受這一點,不妨在初一這天,在你力所能及的情況下,做一些救生類的捐助,例如救助生病孩童、救助流浪貓貓狗狗,給予別的生命以機會。

 

在這個人人都能利用星象許願的日子,12星座如何增加許願的成功率呢,可圍繞以下範疇進行許願,效果更佳明顯(參考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也就是主要許願上升星座代表的涵義,最容易成功,再輔助許一下太陽星座的:)

全台511位醫生推薦下殺593

白羊

別人的錢(投資、獎金、紅利)都快到我口袋裡來吧!

希望我能享受生活、開放身心,控制躁動、妒忌等負面能量。

想明白內心某些糾結,做出改變。

收到好禮物!

融資順利,可以和他人合作多做一些事情。

 

金牛

我的想法、我的作品別人能更好地接受,收到好回應!

放下不合適的情感關係。

解決情感上的矛盾。

桃花運要大旺。

清理自己的人際關係網,改善人緣,更受歡迎。

 

雙子

出現真正有能力善待我的人、找到更能合作的小伙伴。

理順日常瑣碎事情,生活、工作節奏清晰,​​別被小事折騰!

換到稱心的工作,請到好員工!

平息紛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

領養到寵物,可以和我的寵物享受美好夏天。

請到合適的保姆。

 

巨蟹

我是做投資的,給我大大進帳。

我從事時尚、娛樂、影視、教育、婦嬰行業,要有大拓展。

我準備要考試了,這次好好幫我一把。

我想生育孩子,求備孕順利。

享樂放鬆機會多多,人見人愛、花見花開。

 

獅子

我要買賣租賃房子,求順利。

我要在土地房產家居餐飲行業拓展,求有大機會。

充分享受美食,享受與家人相處的時光。

買到好看的家具、家居用品。

增加內心安全感。

解決家庭矛盾,和家人關係更好。

 

處女

我要買入新數碼產品、電腦、汽車。

競賽得勝。

考試順利。

寫出更好文章,做到更好的宣傳推廣。

希望能獲得有用的最新消息,學習新技能、新知識。

出門開心,多和朋​​友一起玩。

DR.WU買1送1結帳84折

天秤

升職、加薪、拿獎金!我的財運要好起來。

買到好東西!我要享受購物的感覺。

啟動賺錢的項目,與他人有新合作。

希望我的個人能量被發現,得到更好的善待。

 

天蠍

成功經營自我形象、自我品牌。

好好地健身、瘦身!

我想讓自己有一個新開始,請給予我力量和機會。

正能量增加,遇到新合作、新機緣。

開始規劃人生新階段!

 

射手

遇見好夥伴,帶給我新的啟發。

身心安穩,身邊人和自己的健康都要好。

遠離暗黑心事。

成功減壓,不要讓自己太焦慮。

鬱悶的心情要散掉,面對心魔,解決它!

小人、是非離開我!

爛桃花請遠離我。

 

摩羯

聯絡老友、結實新朋友,拓展事業,有更好的機會出現!

和同事相處融洽,團隊建設順利!

創業得到更多幫助。

得到好的投資、調整好公司事務

自己的理念能夠堅持下去。

可以和小伙伴一起做成一些事情。

融資順利。

 

水瓶

解決一些內心糾結,提升視野。

事業上克服困難,維護自己的成就、榮譽。

有機會展示自己,受到關注,得到領導青睞。

學業上要更上一層樓。

媽媽身體要更健康!

 

雙魚

宣傳、出版、傳播工作順利

涉外事務、政府資源事務拓展得更好

我的高等教育考試一路綠燈

出國旅行一切順利,享受生活帶來的歡愉!

我可以更樂觀、更積極,適應環境。

解決法律問題。

在高校、科研、互聯網行業得到好的發展。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