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太陽、上昇、金星跟火星)

有上榜的組合剛開始認識彼此的時候還蠻有Fu的,但是開始相處久了,甚至是要結婚的時候,面對日常生活那麼多的問題,個性的差異就跑出來了。

未必適合.jpg

第3名  射手男VS天蠍女  難以掌控,心碎絕裂

射手男畢生追求的就是夢想,什麼是夢想?比方說看到櫥窗裡面的名牌包,很想要,還沒要到之前它是夢想。等到要到放在櫃子裡面的時候,就是得到了,那種感覺就消失了。可是天蠍女要的是什麼?要的是海枯石爛的承諾。所以這個組合天蠍女會完全地難以掌控射手男,她會覺得:「射手男太奔放,太自由了,怎麼三不五時就要出國,就要離開我,是不是他不愛我。」然後天蠍女到最後跟射手男分開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因為逼婚:「我想要跟你在一起,你要給我一個承諾,然後你要簽這張結婚證書,你要把我帶進禮堂。」天蠍女跟射手男往往會因為彼此的感情觀念不一樣,然後就心碎決裂,接著射手男就逃之夭夭,因為他沒有辦法負擔,天蠍女那麼強烈的情感。

 

第2名  處女男VS雙子女  看不順眼,互相挑剔

這個組合蠻有趣的,處女男非常認真,非常仔細,做事情很有他自己的想法。雙子女非常聰明,很多事情有她自己的見解。所以他們剛開始認識的時候,處女男會覺得雙子女很聰明,雙子女也會覺得處女男怎麼這麼勤勞。可是慢慢地他們會發現在一起久了之後,在很多生活上的細節,他們會彼此看不順眼。處女男會覺得雙子女出一張嘴,想法很多什麼都不做,雙子女會覺得處女男:「你做事情都不用腦袋的嗎?你都分不清事情的輕重緩急嗎?你怎麼做事的方法這麼笨?都在那邊瞎做。

所以他們看不順眼,然後到最後居然互相挑剔對方。一個挑剔對方不動手,一個挑剔對方不動腦,然後到最後沒辦法在一起,就分開了。

DR.WU買1送1結帳84折

第1名  魔羯男VS白羊女  觀念不同,爭吵不休

魔羯男非常認真,非常注重事業,也很重視賺錢跟名聲。白羊女就是開心快樂,愉快就好。所以這個組合容易因為觀念不同而爭吵不休。魔羯男會覺得白羊女非常不識大體:「明明今天我就是要加班,我就是要工作,我就是要應酬,然後妳就來問我為什麼我這麼晚回家,為什麼不回家吃飯。」魔羯男是為了事業跟工作,可以犧牲大部分自己生活的人,但是白羊女沒有辦法了解魔羯男這些想法。所以魔羯男覺得白羊女不識大體,白羊女也會覺得:「當初你愛我你追我的時候,你這麼愛我這麼喜歡我,覺得我這麼可愛。現在當我們在一起久了之後,你就把我放在旁邊,好像我不重要。」白羊女會覺得魔羯男太冷漠,太冷酷,太無情,所以這個組合到最後,也會默默地就分開。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