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太陽、上昇跟火星)

有上榜並不代表這些星座就是真的這麼可怕,你要看他本命星盤的相位,相位如果很差這些傾向就會變得很嚴重。但是他如果本命星盤很好,他還是有一點這樣的傾向。(註:這篇都是個案,個人認為別太認真。)

分手不會讓妳好過.jpg

第3名  金牛座  不甘損失,全面清算

許睿光(星座老師)曾經問一個金牛座個案:「你覺得12星座男生,分手之後誰不會讓對方好過?誰會把錢都要回來?」個案自己是金牛座,就說金牛座。其實金牛座是不甘心錢,錢佔多數。他身上有個小冊子,那個小冊子有時候大一點有時候小一點,可以放在口袋或包包,今天吃了什麼買了什麼。這個個案承認後來在跟女朋友分手之後,因為也交往5~6年了,他就說:「所有東西我們都要清算,因為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很多時候我幫你付了很多錢。但是我們要分開的時候,因為我賺錢很辛苦,那就你一半我一半。所以我們去住那個旅館2500元,你就是一個人1250元,還有車錢......最後就是一筆帳在過年過節的時候,我都有去看你爸爸媽媽,包紅包給你爸爸媽媽,這些東西你全部都要還給我。」他到後來就一筆一筆地把這些錢給清算回來,然後也沒有生氣。接著女方說:「我現在也沒有賺這麼多錢,我沒有辦法這麼快還給你。」他說:「沒關係,分期付款。」金牛座在錢的部分是這個樣子。

2R<br>新色上市

第2名  牡羊座  騷擾糾纏,又吵又鬧

許睿光(星座老師)曾經有一個客人說她的牡羊座男朋友,在他們即將要分手,要吵架的時候,因為他們會分手是因為牡羊座很盧,很任性,很孩子氣。她說大概有一個禮拜晚上都沒有辦法睡覺。因為如果她生氣,包包拿著要走,她男朋友就拉著她的包包,拉著她的腳,死都不讓她走。如果她男朋友生氣,看到她的她的前男友還有聯絡,就會趕她出去。如果她不想出去,她男朋友就把包包拿好,然後推著她到門口,把她丟到門外,所以兩個人在晚上就不停地上演這種:「到底是我要把你留住,還是我要把你推出去?」然後在那邊吵吵鬧鬧,鍋子跟鞋子飛來飛去,整個樓上樓下乒乒乓乓。當牡羊座跟你分手,你真的搬出去的時候,還可能會到你的門口下跪,或是喝醉向你求饒,或者是拍你家的門,叫你千萬不要離開他。但是牡羊座這個情況大概會持續2~3個月,直到他找到新對象為止就好,目標轉移了以後就危機解除。不像金牛座是你錢還他就好。

 

第1名  天蠍座  充滿妒意,俟機報復

最難搞、最糾纏的莫過於天蠍座。曾經有天蠍座真的要離婚的時候,女生要拿錢去放人,把自己的自由買回來。如果是女生會賺錢,男生比較不會賺錢的時候,曾經有個個案還會說:「你在那裡有一幢房子,那個房子值2000萬,我們夫妻離開之後一人一半,所以贍養費你起碼要給我一半1000萬。」因為他比較沒有法律概念,所以他就是覺得:「我要拿你一半東西,我就是要拿。」當他拿不到的時候,他就到女生工作的地方去大吵大鬧,讓女生在工作的地方混不下去,必須辭職。天蠍座男生有時候EQ比較差,會做出很多類似像這樣的事,多注意。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