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本來應該早就寫你們的,結果生生的就把你們給忘在了後面,不過你們從來都是安靜淡定的孩子,也不在乎多等這一天兩天,就讓那些滿地哀嚎打滾撓牆的孩子們先看他們的運勢吧,所謂好飯不怕晚,抄底撈稠的,咱們多等幾天無所謂,只要有個好日子過就成不是?

 

總體上來說,未來的一年對於十月小喵喵來說那是一個順風順水,人際關係會得到大幅的提升,這還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你們可以說是年度桃花王!我們先不說這些桃花的質量到底怎麼樣,我們必須要說的是,你們的桃花數量必須得到壓倒性的勝利,別的​​小喵喵只能默默的咬著小手絹,告訴自己,不嫉妒不嫉妒,寧吃仙桃一口,不吃爛桃一筐,可是有桃子吃就比沒有桃子吃要強啊,吃到住院也比沒得吃要強。

 

愛情上,我這裡要說的是,就好像我前面說過的那樣啊,你們就是年度桃花王,最後能有個什麼結果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們可以考慮在本年度集齊十二生肖十二星座,然後給他們貼成一排做展覽,讓別的喵喵們嫉妒致死去吧,你們就有這個集郵的本事,如果你們現在在為沒有桃花哀嚎,那麼未來的一年你們將會為了桃花太多哀嚎,當然你們身邊的人會認為你們在花樣秀,不過,我真的理解你們,沒有一個靠譜的桃花真的是一件憂傷的事情啊。

全台511位醫生推薦下殺593 

事業上,我這裡要說的是,各路桃花就讓你們精力分散了,不過你們可以指揮你們的各路桃花幫你們做這做那,這也是你們跟對方曖昧的方式之一,不想做事沒關係,各路桃花來出馬,想想就是很得意的日子啊,一群人圍著你們任由你們來回的指揮,我也不得不佩服你們啊,你們真心的在這方面就是個天才。

 

金錢上,我這裡要說的是,沒錢花不要緊,你們的桃花會默默地錢包奉上。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雙肩,胃部,心臟,還有必須出現腎虛的狀況

 

靈魂小貼士,沒什麼好囑咐你們的,善於利用一切的資源就是牛逼啊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