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萬哈莫尼(化名),美國占星師、占星教師、專欄作者、占星網站創辦人和撰稿人,深度心理學碩士,將占星與深度心理學和精神分析相結合。

 

譯者:熊嬌妞Estrella

北京時間2015年9月13日14:41發生處女座日偏食——屆時,我們將開啟日食的全新時代,意義深遠的變革、遷移、結局和開端等。本次日食之後的9月28日就是2014-2015年度罕見的4次一組的月食中的最後一個也就是第四次月食,所以本次日食具有重大意義。

 

如果新月意味著開啟生活的新篇章,那麼日食則顛覆了整本書的基調(或改變了整個故事的方向)。處女座食相關注點在於健康、美好的外在、工作、服務、謙虛和自我判斷。處女是非常自律的星座,會在意還有哪些需要改進——更合理的健康體系,更節制的飲食,這都是自我約束方面的意識覺醒。

 

處女座永遠在追求完美,所以,我們做的永遠不夠好,但完美是我們做不到的,這同樣適用於心理建設。但處女座也有缺陷,那就是對自己嚴格,對別人也是。永遠在追求完美,並覺得別人永遠不夠好除非達到自己眼中完美的標準。理想化的完美並沒有錯,單純粹為了取悅自己的硬性完美化要求卻會製造矛盾。本次日食的最佳用途是看哪些方面需要努力並為之去努力,同時享受這一過程,在輕鬆愉快中進步。

 

本次日食有太多突出的特點我想要列舉,但最重要的我必須第一個說出來,星星在冥想部分迸發的火花詮釋了本次發生在處女座21度的日食之所有。這裡我說一下重點部分,並在本篇文章結尾處《21度的處女座日食“黑暗的河水與縹緲的鐘聲”》作詮釋。伊利亞斯娓娓訴說著人類在完全進化之前的成長和進化史,也就是我們在成為現在的肉體之前所認可和知曉的。

 

21度的處女座日食帶來了“完全徹底沉迷並深陷其中的冥想”。我們與之前所埋下伏筆的每個業力對抗,甚至內心能夠捕捉到這些,但卻讓其結果依舊按照預定方式體現,好像我們不能擺脫這種生存模式一般。他還說其實是思想困住了我們,讓我們甘願困在這種思維模式下不擺脫它,然而,靈魂卻知道其中利害,靈魂代表“讓我們生命得以延續的光芒”,也就是說,我們的生命中任何陰暗面、盲點、陰影都可以被點亮。

 

雖然自我意識不喜歡這種經歷,但這種經歷卻對靈魂的治癒和覺醒具有重要意義。伊利亞斯還說“靈魂的神秘嘶吼和主觀意識的平淡現實之間存在這樣一個地方,在那裡我們可以在追尋前路時,看見前方的進程自然展開”。

 

本次日食還揭示了將影響我們一生的治癒系因果,靈魂進化和成長階段必不可少的支柱和阻礙。每個人現在都要面對自己最大的問題,那些讓我們屈服的問題,我身邊的人都是如此,也包括我自己。當我們面對那些令自己不再高大上的事時,往往是質疑、否認、無視或是寧可用生活的“光芒”去掩蓋它,以便我們不必去解決自己的黑暗面。

 

面對關於自己的真相時,這就是自我做出的本能反應,可能會讓你嚇一跳(特別是我們投入了那麼多時間和精力,就是為了不看到真實的自己)。所以,當重要治癒和人生重大轉折的機遇出現時,如果我們能真實面對自己,也會得到絕對深遠的進化。

 

本次日食和凱龍星對沖,與天王星呈梅花相,啟動了天王星和凱龍星的十二分相。陰曆有多重劃分方式,其影響也就不同。這次日食則不受其幹擾。宇宙齊心協力讓我們感受一次純粹的日食能量,其關注的精准度就像外科醫生的手術刀一般。如何利用這把手術刀去切除阻礙靈魂成長的毒瘤,就像去除抑制健康和身體平衡的癌細胞。現在,你自己和他人都變得勇敢、謙遜富有激情,播種你的承諾,放心大膽地向前,看看最後你會得到什麼。

 

天王星和凱龍星的十二分相開始於2009,將持續到2021年結束,叛逆、改革和偉大的喚醒者天王星與掌管治癒傷口的小行星凱龍星將呈現長期相位,他們之間的和諧將帶來前所未有的機會,徹底揭示我們內心深處最沉重的痛苦,並完全將之祛除掉。你要知道這個傷疤是什麼,治癒它並在成長的過程中徹底擺脫它。

 

本次日食還有催化意識覺醒和自我治癒的潛在能力。日食與土星在天蠍最後幾度的時間重合這並非偶然,挖掘內心最深的恐懼,徹底面對它。北交點與超級銀河中心的情況也絕不是巧合,這賦予我們高頻率的能量説明自己開始本次徹底的改變、進化或是靈魂的洗禮。現在我們深受各種能量的匯合影響,且任何一個單拿出來的影響也都很強大,但我們現在擁有讓它們同時發生的得天獨厚的機會。

 

很多人說這種感覺就像生活被填滿了,困難則越發臨近和逼真。再次強調,充分利用本次機會,為你的生活做貢獻。錯綜複雜的能量下,潛在的機會就是用新的頻率和維度去改變你的生活,就好像選擇種子然後細心地澆水、施肥,讓它造福於你。

 

今天我去遠足的時候意識到這次的日食影響力非常大,我們都能有機會做出人生的重大轉變,從而開啟人生的新階段。這次我領悟到的意象,讓我想起了“超級瑪麗兄弟”的遊戲。小時候我非常愛玩這個遊戲。如果你玩過,就會知道在轉彎的彎道處有很多偶然的機會,可能就會讓你通過捷徑闖關成功,繼續前行。如果你通關沒有碰見彎道,可能反而需要一關一關地闖,跟毒蘑菇對抗(內心或外在的陰暗面),解救人質(播下善良的種子),慢慢地才能達到通關(個人的變革)。但如果你能發覺潛在的機會,就能跳過時間軸,通過彎道來提升自己,跳過難關,快速達到目的地。

 

本次日食、天蠍座29度的土星、位於超銀河系中心上的北交點就是這樣的一個彎道。每個人都有機會找到這一快速通道,成功通關到下一級,但其呈現的方式不盡相同,不過我可以告訴大家找到它的方式其實是一樣的——心理建設。

 

處女座日食在行動:心理建設的承諾,保持謙遜,積極努力,直面困難,治癒傷痕,做出重要的自我評價,以便內心高要求的自我和低現狀的自己能夠更加一致。如果我們依然糾結於過去的業障因果但不正確思考自己的行為和態度,是通不了關的。我們必須提高自己通過通道的頻率,因為它開通的時間很有限。這是我所領悟到的重要部分——關口開通的時間非常有限!

 

當然,我們最終會通關,並且最終會領悟這個道理。但這難得的跳級機會卻非常罕見,且不會長久停留在這裡。你可以選擇這條道路,並找到通關的入口,或者,浪費星星的能量,坐在馬路邊,錯失機會直到入口關閉。不管是哪種選擇,你都將到達關底,但很明顯,一種較另一種有很大優勢。本次日食主要是幫助你看清入口是什麼,賦予你勇氣全速前進。

 

本次日食的主宰星是水星,並且在17日即將逆行,強調了他的挑戰。水星與天王星、凱龍星對沖,讓我們直面過去希望掩蓋和欺瞞的傷痛。水星和冥王星相刑,冥王星強調深入挖掘表像之下的真相。冥王星的滲透能量也與外科醫生的手術刀切除毒瘤的功效類似,剔除殘渣和一切不健康的東西。水星、冥王星的這股能量最好的應用就是看清我們自身的不足與恐懼。

 

耶穌說過,在你讓一個人看清自己之前一定要讓TA將眼中的塵埃除去(意思是說關注自己想法帶來的障礙而不要歸咎於他人)。其實這類的問題有很多,但如果我們不想面對或解決,那麼我們對其他人的期待就是對自己極大的諷刺,因為你自己都不能做到又如何去要求別人呢。

 

在北斗一的金星帶來有愛卻略強硬的能量,南門二的土星則要求我們吸取教訓,現在的天象在表達他們的情緒時難免有些殘酷。該能量容易引起犯罪或允許我們承擔生活中的重大責任-——第一次能夠創造出遠遠高於“我是誰”這種概念的東西。

 

本次日食最後一個要提到的就是伊西斯小行星,太陽和月亮與之相合,凱龍和伊西斯對沖,木星則與之平行。你第一次聽說伊西斯的時候會覺得她是神,她與上帝的確有共同點。伊西斯寓意著分裂和分散(該典故來源於地獄判官歐西裡斯被處決並分散成碎片)。這讓我想到了因果的影響以及過去的方式和行為已經不能與今時今日的我們產生共鳴,舊時的低頻率所產生的共鳴只會讓我們噁心並分裂。

 

伊西斯的光芒非常強烈,甚至刺眼,她唯一關注的就是我們分裂出的碎片,並負責將它們銷毀,拋諸腦後,然後採取重要措施去將它們拼合,最後,我們又是一個全新的整體。處女座的象徵就是尋找治癒的方法從而整合,無條件地整合、治癒。

 

由以上描述可以看出,本次日食的能量強大且具有張力。煉金之火已經非常炙熱,但不會讓你變得無力。如果你想變成鑽石必須經過強大的壓力來打磨。如果想讓普通的金屬(自我)變成金子(更高級的自我),就必須禁得住真火的考驗。日食播下了很多種子,所以我們每個人都在選擇自己的命運和可操控的軌跡從而達到目的地。途中必定會有分叉口——有一條是捷徑,可以快速完成進化。這就需要你自己去冒險,如此才能通過自己的雙手獲得最大的福利。

10548158_711221092266797_6858651843083267793_o.jpg 

星星迸發的冥想之火花,作者:伊利亞斯隆絲達

21度的處女座日食“黑暗的河水與縹緲的鐘聲”

本次日食動力十足,激發了意識覺醒。我們之前的行為給自己的掙紮和鬥爭埋下了伏筆。我們最終需要承認古時的說法,一與宇宙,二與自身,三與地球。

 

我們與之前埋下伏筆的每個業力對抗,甚至內心能夠捕捉到這些,但卻讓其結果依舊按照預定方式體現,好像我們不能擺脫這種生存模式一般。

 

當我們沉浸在舊模式的時候,清晰的頭腦會呈現出真實的資料。它低調地提醒著我們每一種可能和被束縛的必然性,這就是它工作的模式,不可動搖。思想之所以這麼做是因為它沒有勇氣,並希望能夠保護我們不受傷害,不被過度放大,不追求遙不可及的夢想。

 

但事實卻是思想錯過了一些標記。靈魂深處隱藏著一股堅持——夢想總會實現,並發誓即使被束縛,也要堅持初心,哪怕一路上會有自我覺醒的痛苦。沒有什麼比光芒更能滲透我們的生存,內心有無限的聲音告訴自己“我可以”,每到一處有局限性的地方,就把它看成臨時的考驗,自己只是暫時困在了這裡。

 

靈魂的神秘嘶吼和主觀意識的平淡現實之間存在這樣一個地方,在那裡我們可以在追尋前路時,看見前方的進程自然展開。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