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

我要的安全感是對方聽我的,但不能黏我

 

金牛

我要的安全感是對方有一份穩定工作,同時性格老實單純,不能醜

 

雙子

我要的安全感是對方不要太有心機,單純一點,誠懇多一點,但顏值要高

 

巨蟹

我要絕對的安全感,喜歡的人無論過多久都能愛我

 

獅子

我要的安全感是,無論我有多強勢,對方都能像王子一樣寵我

 

處女

我要的安全感是信任,對方沒有秘密,要主動報備行蹤

 

天秤

我要的安全感是陪伴,對方不能醜,我才愛的心甘情願

 

天蠍

我要的安全感是對方不能太笨,不能跟我頂嘴,專心愛我

 

射手

我要的安全感是不只一個人喜歡我

 

魔羯

我要絕對的安全感,我喜歡的人,無論多遠我都想控制它

 

水瓶

我要的安全感是對方真正的了解我,而不是干預我,改變我

 

雙魚

我要的安全感是享受愛情的感覺,能夠持續給我談戀愛的熱情,不一定非要婚姻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