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不管白羊座外表多優雅,說到底心裡還是個血性戰士,為了愛情可以和全世界宣戰的。別用那些裝逼的世界觀猜測她,她要的很簡單,就希望通過努力在愛人的眼裡刷出自己的存在感。

 

金牛座

當約會結束,金牛女陪他散步到車站,送他上車,和他道別,轉身離開的時候……掏出手機打給小夥伴:“你幫我把那酒店房間退了吧,今天感覺哪裡好像不對,計畫暫停,我先放他走了”……金牛座從來不打沒準備之仗(炮)。

 

雙子座

其實雙子座是這世界上最單純的星座……他們用盡一生才華,只為了讓心裡那群“自己們”走向統一。

 

巨蟹座

測試一個巨蟹座愛不愛你的唯一標準就是【她是不是在朋友面前挑剔你】。因為巨蟹座只會對那個進入自己心靈與生活的人,倍感憂慮和挑剔。

 

獅子座

當獅子座突然在大家面前臭顯擺,在大家面前吹牛逼,在大家面前自誇的時候……你該多關心獅子一下,因為這表示獅子座最近心情很差,很沒安全感,很失落。因為獅子座在無助的時候就特別渴望別人關注她,溫暖她。

 

處女座

大地說對不起我不夠整齊,大海說對不起我不夠透明,藍天說對不起我有點偏色,白雲說對不起我有時候烏黑,大樹說我不夠筆直,鮮花說我不夠持久,小草嚇得顫抖不敢說話……這時處女座得意的壞笑著看著小草說,給你個機會,用一個字來讚美朕,說得好就恕你無罪。小草立刻跪倒叩謝,大喊:渣。

 

天秤座

嗨無語,天秤座真是幫朋友處理麻煩說的頭頭是道,換自己有事猶豫糾結個不行。

 

天蠍座

江湖盛傳的那些關於天蠍座的所有牛逼屬性和驚人事蹟,都是蠍子們用荒廢青春、耿耿於懷、撕心裂肺、恨鐵不成鋼、世界觀崩塌、氣的手哆嗦……換來的。

 

射手座

射手女其實是一直被忽略的細心人,因為她們太瀟灑所以總認為別人也瀟灑,說話辦事就太簡單直接,不在意細節,給人留下神經大條的印象。但戀愛中可以看出射手女的敏感。如果她愛上你,會為你無微不至到心血管裡,表面陪你浪蕩陪你瘋,但其實她能嗅到你今天是真的快樂,還是你有心事在裝開心。

 

摩羯座

摩羯座常看不起一些人,覺得白羊太放肆,雙子大噴子,獅子張揚,射手沒規矩,水瓶自私,處女傲嬌,天蠍就一詐騙犯……心裡潛臺詞:就是老子不愛秀,不然摩羯座要玩混的,拼下限,能比你們狠一萬倍,嚇死你們。

 

水瓶座

一直說水瓶座是外星人,我不否認,但是大家一定不知道,水瓶男和水瓶女居然還不是來自同一個外星球?我臥底調查了很久才發現:水瓶男來自“覺得自己特英俊星雲的不作死才想死星”。水瓶女來自“以為全世界都愛自己星雲的自拍神器星”。

 

雙魚座

雙魚座上學是校花,學長拜倒裙下;上班,從老闆到同事都想盡辦法想要約會她;她不需要華麗的衣裳,就能引得身富家公子的癡迷;她一流淚全世界為她哭泣三天;她小時候就是灰姑娘,長大了就是摩洛哥王妃;愛過她的男人從校草、青年才俊、到韓國歐巴男明星……PS:以上劇情都是雙魚座幻,想,出,來,的

作者Eskey星座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