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名︰天蠍座/以為這個最好

天蠍座比較不明顯,他老是會覺得說:「這個對我是最好的。」比如說:「會計可以幫我守財,業務可以幫我拓展財源,公關可以幫我打通人際關係。」他覺得每一個都對他有幫助,最好是每個都要,所以他每次遇到對象的時候,都會很欣賞對方,然後開始在一起,久了以後又再欣賞其他的對象,算是還蠻沒有定性的悶騷型。

 

第2名︰雙魚座/以為都是真愛

每一次雙魚座都覺得是真愛,而且雙魚座很詭異,就是遇到你的那一天,如果下大雨,那就是真愛了,因為這是一種預兆;遇到你的那一天如果出太陽,那之前下了那麼多雨今天出太陽,這也是一種預兆,所以他常常會自己套進去那個幻想裡面,他認為每個都是真愛,只要你為他淋過雨或為他犧牲過什麼,或者是你有自殺的傾向,或者是可能有為他小小地表態過,他都會覺得:「你就是我的真愛。」

 

第1名︰雙子座/以為都是朋友

雙子座覺得每一個人都是朋友,其他星座會分A是朋友,B是好朋友,C是男(女)朋友,都會分得很清楚,但是對雙子座尤其是金星雙子座來說,他的界線比較模糊,所以他可能現在認識D,他覺得D是曖昧的好朋友,下一步就是好朋友,後來是不錯的朋友之一,接著慢慢就會降格說只是聊得起來的床上伴侶,他會自己去變換那個關係,別人都看不懂,可是他自己分得很清楚。

薇薇安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