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太陽和金星)

水瓶座:左耳進又右耳出

永遠不要等他,因為他左耳進右耳出,表情很誠懇,但腦袋在想其他女人,而且可能一直敷衍:「好!沒有問題。」,唸他10萬次他可以點頭10萬次,但永遠不會記得,而且他會把你嫌他是敷衍認為是一種無理取鬧,最後可能還跟你翻臉。

 

牡羊座:爽快答應做不到

爽快的答應但卻做不到,比如他說:「好!沒問題。」但卻做不到,你打電話找他,他說:「好!我進電梯,待會打給你」也做不到,他總是答應的太爽快、直接了,你必須問他:「那什麼時候?幾點?哪個時間打給我?」就是戳破他就對了。

 

天蠍座:安定情緒編謊言

他會安定情緒而學會說謊,比如你一直跟他說:「記得幫媽媽買生日禮物」,他怕你會唸兩個小時,就會看著你:「好吧!媽媽這麼重要的事我一定會記得!你放心,你先睡!」他會講一個很完美的理由,然後就把這件事忘了,或講一個完整句來讓你安心,但事實上他還是忘記,他並不會說:「好啦!很煩耶!」他就是會用心來講一件事,他不打給你的話,他就會搪塞:「我最近比較忙了一點,不過我有時間我會盡量打給你」,用中間的語句,讓你覺得他一定是在忙。

薇薇安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