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太陽、上升和火星)

獅子座:指揮另一半的女皇

從小自尊心就很強,也很愛面子,有可能爸爸媽媽小時候就把他捧在手上,當掌上明珠,所以他最容易跟另一半講︰「我以前也都沒洗過碗、我在家我媽從來不會讓我掃地,我從來沒洗過自己衣服,為什麼我結婚後要做這些事情?」,如果交了一個男友也把他當公主、當女王捧在這個掌心,那結了婚他會說︰「以前我的男友都會接我上下班,以前都會怎麼樣......」,他把這一套全部都搬出來跟對方比,他在家裡就是沒辦法沒有面子。

 

巨蟹座:家規森嚴的武則天

在還沒結婚前都是溫柔婉約、風情萬種的小女人,一旦結了婚,特別是有小孩之後,馬上他這個為母則強的那種女皇、武則天性格就跑出來了。

 

水瓶座:講求公平的大女人

是講求公平的,意思就是為什麼女人一定要洗衣服?為什麼垃圾一定要女人倒?為什麼女人回家一定要煮飯?為什麼你男生不能做?所以當他的另一半愈大男人時,他那一種女強人的性格會愈明顯,他的意思就是只要不公平,絕對跟你鬥到底,鬥到死也要跟你鬥。

許書維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