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太陽和金星)

處女座:嚴格控制自我

他會嚴格控制自我,比如早餐本來是要喝咖啡,結果咖啡沒有賣了,導致他必須去隔壁買,他就覺得心裡怪怪,因為他覺得每天應該要制式才對;或是他的棉被沒有疊好、或是企劃案沒有打好,同事要下班,他就覺得:「反正我也沒事,我重打好了!」,沒事兒他會盡量把桌子收拾的很乾淨,自己的儀容打扮的很好,而且開始吃很多養生食品,因為他擔心自己老了沒人照顧,所以保健還有各方面,每天定期跑步,嚴格到說如果中間有吃喝玩樂的應酬,他也不願意放棄他既有的這個生活習慣。

 

天蠍座:情慾指數大開

他可能會情慾指數大開,天蠍情慾指數根本就蠻高,但是因為婚姻很多問題、社會壓力,到了一定年紀他會想說:「我只要滿足情慾,其他先再說!先讓我每天晚上都開心再說!」,所以這個時候他的情慾指數、一夜情的比例就會大大提高,甚至於他還會對一些其實跟他不熟的男同事放電。

 

魔羯座:說服自己不愛

通常到了一定階層之後他會說服自己說:「其實我並不需要」,他會投入很多的精神在感覺上,所以此時如果有人介紹一個好對象給他,他會跟自己說:「明明是覺得自己可能配不上對方、會被打退票」,但他就會想說:「其實我現在已經不需要、我已經不需要、我已經有買了三份保險、我樓下也有管理員可以幫我開門、我有固定配合的水電工、我一點都不需要男人……」,就是很多女生會覺得結了婚另一半可以幫你換燈泡什麼的,但魔羯就會覺得:「不用,其實我什麼都有」,所以到最後會變成別人介紹給他,他因為擔心被打回票。所以先決上先排斥別人。

薇薇安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