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太陽和金星)

魔羯座、金牛座︰家庭利益分清楚

比如財產分、遺產的分配,那個第三者會不會到我們家的家族企業來上班?然後老公是一個禮拜去第三者那裡幾天?去我這幾天?家用錢是怎麼給?水電費怎麼算?他會先想到他的家庭跟利益,還有孩子的教育問題。

 

獅子座、雙子座︰自己生活最重要

如果那個第三者可以跟老公滾的遠遠的,然後他都看不到的話勉強還可以,但如果剛好住在他隔壁,他就覺得超級不開心,或是那個第三者跟老公是同一家公司,他覺得這干擾到他的生活,如果那個第三者調到國外去了,這件事慢慢解決還可以,所以他要的是他自己的生活可以繼續,自己生活裡的那個氣氛跟氛圍是可以繼續維持那種開心的狀態下去。

 

巨蟹座、天蠍座︰想要知道她是誰

這兩著星座會想要知道對方到底贏在我哪裡?美不美漂不漂亮?是比我高還比我胖?是比我矮還比我瘦?為什麼我的老公會愛上這個第三者?我的老公愛上這個第三者哪一點?然後那個第三者是不是跟我大學的時候長的很相像?所以他第一個想要知道就是對方是誰,到底是什麼底細來著。

 

雙魚座、處女座︰會替對方來著想

他常常會站在對方立場想,變成女人不要為難女人,然後在各種協商上會稍微替對方想,所以這兩個可以說是最心軟的大老婆。

 

牡羊座、射手座︰第一時間殺過去

不管怎樣,在搞不清楚狀況他會先殺過去問個清楚、問個究竟,他問的重點都是時間、地點、什麼時候、到底幾次?他在意的是那種輸贏的感覺,或是你為什麼要這麼做?你為什麼要這麼對不起我?你為什麼這麼不要臉?我做錯了什麼才讓你這麼做?所以他第一時間一定會殺過去問清楚,他會殺過去的原因是想要平復他心中的波濤洶湧。

 

水瓶座、天秤座︰最好不要讓我看到

如果男方不願意驗DNA,或是有些粉飾太平的謊言,只要那個謊言不是太瞎,這兩個還可以勉強接受,他是掩耳盜鈴的那種,他認為:「只要我不要看你,你自己去解決!」,他知道自己反而會更難過,所以他希望知道的資訊愈少愈好、愈模糊愈好,如果理由很簡單,他就可以輕鬆的帶過,但是他心裡還是會有疙瘩的。

薇薇安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