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太陽和月亮)

金牛:財務清楚型

其實他不是不願意,假設你當初賣他100元,突然漲120他很不高興,但是當初如果講好120他是OK的,他在乎的是當初的講好為什麼跟後來是不一樣,當初有發票現在沒發票,當初說要給他三成後來沒有,他就會很在意這個事,會一個一個告訴你,然後跟你算清楚;或這個月該他放假、該休三天,公司卻欠他一天,他就是會把這一天給要回來,因為他覺得:「如果你當初告訴我只有休兩天我不一定來這個工作」,他就是要當初講好的,然後一直堅守到最後。

 

天蠍:計畫很久型

他是什麼事情都計畫很久,比如他計畫今天休假,你却跟他說:「拜託你!我今天換個班,因為我媽怎樣、爸爸怎樣...」,他打死不理你,因為那是他的計畫,他有他的陰謀、有他的想法、有他要的東西,然後他吃的便當你也別想分,因為他今天早上沒吃、下午沒吃、晚上就吃這個便當,待會還要工作,所以他不給你吃,他有他自己的那一塊就對了。

 

處女:有條有理型

他會拿出法規跟你講,然後基本上怎麼樣……我今天住進這間房子,水電就是你負責,如果瓦斯壞掉是你修.、房東修還是我修,他都分的清清楚楚;假設他租一個房子,房子可能玻璃破了一個洞,他就會堅決等到房東來修,即使每天晚上那個破口都有風在吹,他依然覺得這個是該歸你處理,回到男女朋友也是一樣,這一餐歸你、這一餐歸我,有條有理,其實他不佔人家便宜。

薇薇安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