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男:別拿完美主義苛責我

自尊心強又嚮往自由的白羊男,討厭被比較,反感被條條框框束縛。在他們看來,“男人都是專賣店”,而自己只負責奉送樂觀開朗、堅強勇敢、熱血上進等美好品格,所以每當戀人對自己要求這那那這的(自信,但有些盲目自信;有個性但太硌人;有理想但又不太實際;有閱歷但太淺薄),那可是觸了白羊男的大忌!

 

金牛男:別動輒以分手威脅我

用情至深的金牛男愛一個人,勢必會對她極盡疼惜寵愛,他們最不喜歡女友受儘自己百般呵護,卻每每在鬧小矛盾發生爭執時任性地說“不然我們分手吧”。要知道,動輒以分手威脅,可是金牛男的大忌,本就情緒化的他們不僅會被這句狠心話搞得心神不寧,時間久了,他們會由心灰意冷直至絕望地也想放棄這段感情!

 

雙子男:別任性把我當出氣筒

好脾氣的雙子男,樂於分享戀人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但這並不表示,你可以把他當做出氣筒,隨時隨地都能把你的痛苦、委屈和牢騷倒給他。因為偶爾的訴苦,的確能得到雙子男的安慰和同情,可負面能量被感染的多了,雙子男會開始反感,反感你總是怨氣十足卻不努力想辦法解決問題,更會為無法改變你而覺得惋惜。

 

巨蟹男:何時都別逼我講情史

雖然巨蟹男有一點戀舊,對於過往的感情會埋藏心底深處,但那只是偶爾的懷念,並不表示他還對前任唸唸不忘。在他看來,眼前擁有的才是最珍貴的,現在牽著的手才是最不願放開的,自己會好好把握這份感情。所以無論何時何地,都不要好奇心作祟,刨根問底要求巨蟹男講講前女友如何如何,甚至還矯情地吃起醋來。

 

獅子男:無條件包容也有原則

自尊心極強的獅子男,是吃軟不吃硬的一類人。如果說戀人做錯了事,一次兩次,慷慨大度的獅子男會包容、會諒解,而且這也恰好滿足了自己保護弱小的心理。但若她每次犯錯,都固執、任性地不肯低頭、不願服軟,那可就令獅子男不爽了!因為驕傲的獅子男可不會沒有原則、沒有底線地遷就一個女人太久、太久!

 

處女男:別理所當然享受付出

感情中,處女男有點“較真”,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處女男很注重愛情中的付出和回報。在他們看來,沒有誰就該對另一個人無限好,無限給予,自己花在她身上的心思和時間都不是無償的,他們希望自己的付出、犧牲可以換來戀人的快樂、感謝、甚至回報更多的愛,所以漠視處女男的付出、吝嗇給予回應都是大忌!

 

天秤男:別「人格分裂」折磨我

天秤男與生俱來的語言天賦,使得他們在講甜言蜜語方面,功力不淺,而這一點,他們也常常引以為自豪。可是,戀愛中的女人多少有點“神經質”,當男人講了情意綿綿的柔話,她們會開始矯情地計較起此話真假;當男人坦白講了實話,她們又埋怨男人不夠浪漫。若女友也是這般“人格分裂”,遲早會令天秤男崩潰的!

 

天蠍男:低谷期間也別看輕我

隱忍內斂的天蠍男,在事業遭遇瓶頸,工作不順心的人生低谷期,往往會表現得冷漠而疏離。其實頹廢、消沉,都只是天蠍男暫時的沉澱,他們在這段期間需要一點空間、一點自由來進行深刻反思,看如何重拾往日鬥志,東山再起。因此,作為戀人的你,別主觀地認為天蠍男會就此落魄下去而不會有任何成功可能了。

 

射手男:別故作滄桑嘲笑我夢想

愛情是射手男人生的一部分,同樣重要的還有他們無比珍視的夢想。當每個人都在長大的旅途上越來越無法展現那個最初的自我,射手男會想保留最後的純粹和無畏,向著人們口中的“荒唐”夢想一步步前行。所以,他們很反感戀人故作滄桑,沾沾自喜于自己的成熟,而帶著憐憫的神情嘲笑男友的不切實際、輕狂無知。

 

魔羯男:別刻意回避未來規劃

戀愛中的魔羯男,十分理性。他們不會像大多數男孩一樣,只顧著享受卿卿我我的纏綿,眼前花前月下的浪漫,更多時候,魔羯男會認真規劃倆人的未來,何時結婚、何時買房、有孩子之後如何兼顧家庭與事業等等。所以每每問及你對未來有何想法時,若你總嘻嘻哈哈、顧左右而言他,很遺憾,你已踏進他的死穴了。

 

水瓶男:難忍咄咄逼人的壓力

談戀愛嘛,免不了磕磕碰碰、拌嘴吵架,多數男人會因愛面子而選擇情緒爆發/冷戰到底,可好脾氣的水瓶男,在不涉及原則性問題的前提下,往往會抱著“大事化了、小事化無”的態度,選擇主動“屈尊”讓步,希望息事寧人。這時候,作為戀人的你若再咄咄逼人,不懂得給對方檯階下,那可就別怪水瓶男發火了!

 

雙魚男:承諾不兌現會很傷人

雙魚男雖不至於癡情到把承諾當飯吃,但不可否認的是,他們對於愛情中的承諾,十分看重。在他們看來,一旦承諾說出口,那就該不計任何勞苦代價,盡全力實現,若早知往後自己根本會忘記這回事兒,就算沒忘記也懶得去做,那真會令雙魚男失望透頂,而他們也最討厭那種期待落空的感覺,無奈傷心又憤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