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去年底開幕時~曾鬧得沸沸揚揚的「京站時尚廣場」

當天開幕時曾一下子湧入千人~造成周邊交通大堵車

還因此在門口發生過車禍意外

通常哪裡人多的地方~咱家是躲得越遠

過了半年後~也過了熱頭~挑個人潮少的時段終於可以來逛逛了

2.jpg       

本來是想去『晶湯匙』的~但媽咪不喜歡吃辣

碰到我這種每道一定要點辣~不辣會翻臉的吃法

只好遷就媽咪到斜對面的『饗食天堂』

3.jpg     

在老家桃園、中壢就常吃『饗食天堂』了

但似乎只要開在台北~層級就會自動進化

4.jpg   

其實食材到哪兒吃都是大同小異

除了服務、衛生、品質之外~差別就在於料理與呈現的方式

5.jpg   

生菜、涼拌區就在大門口旁邊~呈現的效果就非常成功了

有一般店少見的石蓮花喔~它可是有消腫止痛、清熱解毒的療效

6.jpg   

真的是比臉還要大顆的超大生蠔

7.jpg   

顧胃的秋葵~好久不見啊

8.jpg   

避風塘蟹真的好小隻~味道是及格啦~但吃不到什麼蟹肉~這點要加油

9.jpg   

主攻的牛肉~我拍到都沒新意了

這次『次攻』的魚下巴~個人就吃掉10幾片

明明知道它進價很便宜還吃那麼多~真是虧到

10.jpg   

後來改攻羊肉串~味道還不錯喔

11.jpg   

我愛吃的生魚片

12.jpg   

還有我的最愛~甜蝦~真的好甜喔

13.jpg   

媽咪最愛的甜點~還雞婆的幫我拿2杯龜苓膏

14.jpg   

媽咪追加了一大盤裝了7杯的龜苓膏

『它可是個寶喔~它滋陰補腎、潤膚除瘡、調理臟腑、清熱解毒

防止老化、便秘~還能促進新陳謝~提昇免疫力………』

『停……..!』哼!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一杯一杯不到十秒迅速解決

四周竟然還響起零星的掌聲~哈

15.jpg     

3個人吃掉$2072~每人$690~還是平日的中餐時段呢

16.jpg 

吃飽後發現隔壁有間越南料理『東方小巴黎』~引起我的興趣了

似乎只要是泰、越、緬、印的東南亞料理~我都很酷愛

酸酸辣辣的…………想到口水真的是又要流出來了

這次媽咪是主角~要補償她~因為前陣子她要我陪她去逛百貨公司

我竟然頂嘴:『百貨公司我一點興趣都沒有!』雖說完有點後悔

可這是事實啊~我只有在有需要時才會出來購物的嘛

卸下工作後~發呆、睡覺、休息、上網竟是我習慣的生活~越來越宅

17.jpg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4樓

電話:02-6617-1168

18.jpg  

停車:

消費滿500元可折抵京站時尚廣場地下停車場半小時停車費

消費滿1000元可抵1小時,一台車最多可折抵4小時

在京站時尚廣場1F服務台或卡務中心及停車管理中心皆可兌換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