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我永遠都無法相信,離開我你不會後悔!
自我膨脹如此強烈的白羊座,打死他也無法相信世界上有比他更優秀的人可以配自己的前任情人,他無法相信是因爲自己的衝動或盲目自信而斷送了這段感情。他寧願一直自信滿滿地相信著,有一天情人會慘兮兮地回過頭找他,因爲別人是給不了他 ( 她 ) 幸福的。

金牛座
我永遠都無法相信,這樣犧牲還叫不浪漫?
敢於爲愛犧牲的金牛座,在爲情人付出了那麼多之後,對方居然還不知滿足地埋怨他不懂浪漫、不講情調、不夠愛自己,你叫金牛座怎麼相信自己不浪漫呢?該流的淚我次次都流,砸的老本我也一分也沒省,這不叫浪漫叫啥呀?

雙子座
我永遠都無法相信,我怎麼可能不冷靜?
我雙子座這麼有腦子的人,我不冷靜?要麼你昏了頭哦!怒氣衝天的雙子座是會一反平日嘻嘻哈哈頭腦清晰的作風,而變得無法自控、異常猙獰。不過這樣陰晴不定的面孔,他自己是不會相信和承認的罷了。

巨蟹座
我永遠都無法相信,你怎麼狠得下心腸離去?
我那麼無私地奉獻我的心力,怕你失勢、怕你變窮,擔心到吃不下,時時刻刻小心黏著你觀察你,只要你還富有我就快樂,你居然還是爲了我的陰晴不定而跟了他!人怎麼可以這麼現實的啦!

獅子座
我永遠都無法相信,我怎麼會說錯呢?
我明明說的是對的!你偏要反駁!你想幹嘛,我親眼所見會有錯!你還說我不對。我真的生氣了!吼吼!獅子座覺得自己說話做事不可能錯的。你告訴他這道題目是另一個答案,他也寧願懷疑答案錯了,而不是自己計算失誤。畢竟是獅子嘛,怎麼會相信自己錯了呢?

處女座
我永遠都無法相信,那些人能過得幸福?
我說你吧,這麼真情付出,會傷得很深的!我是爲你好,真的!而你呢,你的想法有太多漏洞啦。你這麼衝動怎麼會得到幸福啦!苦口婆心的處女座又以他慎密的分析來勸你了,他就是不相信,你這樣下去能幸福,他是一片好意以自己的想法來勸你,但其實又有多少人能像神仙一樣完全理智地生活著呢?

天秤座
我永遠都無法相信,要求平等也有錯?
人和人之間怎麼可以不平等呢?不要說人了,就算是動物,也有自由獨立的權利呀!面對這樣堅持獨立平等的天秤座,你能說什麼?他不相信人與人很多時候是不可能平等的,就算他看到這樣的現象,也相信這是不對的。

天蠍座
我永遠都無法相信,你真的毫無保留地愛我?
你先別說我猜疑心重,你先告訴我,昨天那個在後街讓我不小心看到的和你在攀談的男人是不是你的舊情人?雖然蠍子有可能只會在心裏這樣想而不大會輕易問出來,但也夠猜疑了,那沒辦法,誰叫他是蠍子。他全心全意地對你,你若對他有半點不忠,那還了得!他不是不想相信你,他也是逼于本性不相信人可以完全忠誠。

射手座
我永遠都無法相信,我能和你兩個人脫離世界的活下去嗎?
我愛你,我也很喜歡和很多朋友在一起。不管我有多愛你,我都需要和我一起玩樂的夥伴。不要說什麼和我一起生活到無人的荒島上去會很安寧很浪漫,這種生活根本就不可能存在!打死我也不幹!你不就怕我朋友太多花心嘛。

摩羯座
我永遠都無法相信,不顧一切會有好的結果!
我重視我的名節,我決不會和你私奔的,你死心吧!不要說什麼自由戀愛,那都是電視劇瞎拍的。沒有人會容得下我們這樣不顧一切偷情的人。我愛你,更因爲這樣,我才不能害了你啊!於是在沒有愛的婚姻裏過了大半輩子的摩羯座到死也相信自己的選擇才是對的。就算他真的親眼看到一對因爲轟轟烈烈的愛而在一起的有情人,他也寧願相信他們之後是會遭報應的。

水瓶座
我永遠都無法相信,你怎麼會麼我想的不一樣!
道理就是這樣的,你怎麼這麼死腦筋。難道我和你真的講不到一塊!什麼是真理這就是真理!你怎麼連是非黑白都不分了?水瓶永遠無法相信也不願接受他那些準則是按照自己的思維或受周圍的影響而自己定出來的。他認爲應該的事情,人家持相反意見,那人家就是怪人,就不講道理。只可憐那些試圖讓他換個角度思考問題的人,結果反而要受氣。

雙魚座
我永遠都無法相信,他真的騙了我嗎?
不可能,不可能,他對我是那麼的好!你們不知道的,他曾經指著月亮對我發誓,說會愛我一生一世不變,還有他給我的短信,你們看!有這麼多條:他說永遠保護我的!你的證據肯定是僞造的,他不會騙我,他不會背叛我,他真的是很愛我的呀。一相情願的雙魚遇到上當受騙了,還不願完全相信那個自己深愛的人就是傷害自己的人,她寧願動用自己的豐富想像力來假設種種以外的情況:也許他有難言之隱呢?你除了被他氣死,還有什麼辦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