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動宮:射手座、雙子座、處女座、雙魚座

變動宮,表面含義就是動,捉摸不定,變幻莫測。而他們在感情裡的個性標籤是什麼呢? 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變動星座的戀愛標籤:

「兩面派」「默契」「臣服後成功翻身」「曖昧」「勾引」

變動宮可能讓人覺得都是心思很難定下來的星座,當然存在這樣的人,因為變動宮的確是花心頻率以及出軌最高的星座群,而前面說到的默契,則是變動星座的人喜歡「不戳破」的感覺,一切都是恰到好處,我中意你啊,你也中意我,然後我們就這樣挺好的了,沒必要捅破這層關係,可是伴侶未必這麼認為,他們要的是名分和確認,所以如果你跟變動星座的人發生了進一步的關係而希望確認,這就開始讓變動宮退縮以及對這段感情開始出現逃避感,因為變動星座的人最注重的就是「默契」這種feel。

 

而說到臣服後成功翻身,不知道各位有沒有交往過變動星座的人,你會發現他們剛開始會很粘人,但是又會保持「我很好,你不用管我,我可以自己照顧自己」又或者是我「我OK,沒事的」這類答复。等到生米煮成熟飯,這種粘人的局面可能就會停止或者頻率降低,因為他們已經翻身農奴主權在握。

 

變動宮的奇葩在愛情裡表現(注:這裡說的是奇葩,不是說所有變動宮如此)

 

雙子座:我好奇

雙子座喜歡新鮮感是眾所皆知的,但是這種新鮮感的賞味期限有多長,在於雙子座自己的尺度問題,今天可能是30天,明天可能是30年。關鍵在於「看心情」。而雙子座又是一個有著嚴重的「信息缺乏恐懼症」的星座,也就是說,他們喜歡涉獵新的信息,而且是平面式橫向的獵奇。如果雙子座在你身上找不到這種所謂的新鮮感,那麼雙子座最終會選擇「貌合神離」「同床異夢」。但是注意,雙子座是不會讓你注意到他們自己有這點變化的,對你的好如往常依舊,但你在他們的心中的位置,早已不是那麼的重要了。所以雙子座也是一個即便有了伴侶跟其他人曖昧,也是很難讓原配伴侶發現的。

 

處女座:我焦慮

處女座在戀愛的時候,他們會把一個人的前史翻得清清楚楚,並且開始介意他們並未出現在你生命裡的那些日子,「你為什麼可以做出這樣的事或者喜歡這樣的人」而更令伴侶哭笑不得的是,處女座經常「自己推翻自己的言論」,這種推翻不是當下的,他們處於情緒焦慮或者是氣頭上的時候是不計後果的說出令伴侶傷心或者觸碰伴侶雷區的話的,而在這之後,處女座自己的「自省」模式一啟動,則會推翻自己的言論,如果一段感情裡,處女座處於被動位置,即便沒有他的錯,他自己也會主動低聲下氣的討好對方。所以,有時候處女座在感情裡,讓人覺得「又恨」又「賤」。但是這種「賤」,並非貶義,而是處女座事後也會悔恨「為什麼那麼不理智」而已。

 

射手座:我錯了

很多人認為射手座是喜歡自由的,喜歡不被束縛,的確是如此,但是這種態度和希冀僅僅是對射手座「自己而言」的。很多射手座不管是處於戀愛還是處於追求又或者是單方面的喜歡一個人,他們都會給對方一種強烈的「控制欲」,即便是一個人不喜歡射手座,這個射手座也不願意他同其他人有過密的來往。而射手座一旦陷入戀愛,又容易「失望」,這種失望來自於,得到的東西與現實不符或者是自己已經失去了那種「玩味」的心情,因此射手座總會被人冠以「花心」的惡名。而射手座在經歷把玩失利之後,他們才會覺得自己錯了,雖然對對方有內疚,但是更希望儘早撂下爛攤子。

 

雙魚座:我貪心

這份貪心會用在自己的「表演型人格上」,與其說「其實我要的並不多,只是想要你多愛我而已」倒不如說利用這一點,「以退為進」步步為營般的攻克你的每一個堡壘。「今天只要這一個,一旦得手」就會「轉移到其他想要控制的地方」。而這種攻克制的戀愛法則,則是雙魚座從被動變成主動的策略之一。可是有時候雙魚座也會表示,「我也不知道我想要什麼」,當Ta說這話時你可以明確的一點是——Ta很明確要的是什麼,只是這樣東西可能就是你的雷區所在。

 

追求法則:

變動宮是一群喜歡暗示卻又討厭被人揭穿真實想法的星座,如果你要追求變動星座的人,最好的一點就是跟他們培養「默契」,以及做好這份感情可能是「沒有責任屏障」為基礎的交際。

 

戀愛寶典:

變動星座是很怕被綁住被束縛的星座,前面說到他們喜歡默契,當然只是他們不想負責任的一個掩飾罷了。你們即便已經存在了很好的默契,但是並不能證明你有名分,所以,追求變動星座的人,要時刻有新花樣調動他們的興趣,可以是保持一種曖昧式的交往,又或者是有一些「勾引」對方的意思,偶爾來個情趣,變動星座們反而會對你更加的離不開。

 

細節支招:

如果你希望朋友或者其他人幫你試探變動星座是否對你有意思,注意,他們一般是不會承認的。但是如果有以下相關的反應,那麼恭喜你,他對你有感覺,但是依舊處於新鮮期,所以自己依舊需要努力。變動星座如果出現「尷尬的笑著說,還好吧」「沒有啦」「你想太多了」「沒有的事兒」這些敷衍性的回复,那其實,已經在內心激起了小漣漪,甚至有些變動星座因為被人詢問這些就真的開始對某人產生​​了興趣。

 

如果對變動星座做一句話的愛情總結,那麼就是:愛情,是答案明確的謎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