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 雙魚座

他們需要自己說服自己。雙魚座的人很喜歡浪漫的句子,喜歡好看的圖片。有時候不為什麼,就是為了演的讓自己很沉醉,所以他們很喜歡曬各種東西,幸福只是其中之一。雙魚座太缺關注。

 

TOP2 獅子座

獅子座喜歡隨時告訴別人自己在幹什麼“我現在在逛街”“我買了新衣服”實際上發完了自己也不記得自己發過,而且他們很在乎“粉絲”的互動狀況,重要的不是我曬幸福,是你們全都在看並且熱烈回復。

 

TOP3 雙子座

雙子座分很多類,有的很疏離什麼都不願意公開,有的就是超級話嘮,一個塑膠袋子也有可能拍出來即時播報一下,加上雙子座很多姑娘年輕時候腦袋有點糊,很容易掉進男人的甜言蜜語裡面,一開心就卯足勁去曬幸福。

 

TOP4 天秤座

天秤座表面上是在曬幸福,還有一部分天秤座喜歡曬品味,或者是幸福+品味一起狂曬,搞出一種——這個男人就是願意給我買東西,還盡挑死貴的買,他非要說這才配得上我——的姿態。他們曬的不是幸福,是優越感。天秤座逮住優越感是一定不會放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