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再這樣很沒意思,分手吧(太直接了)


金牛座:以後不要再見面了(太堅決了)


雙子座:you are not the cup of my tea (這是有外遇了吧)


巨蟹座:一起也只有辛苦,不如早點放手(太經典了)

獅子座:由這秒開始,我不愛你了,你算啥呀(太過分了)


處女座:你變了,已經不是我喜歡的那個人了(你也變了)


天秤座:你不覺得,我們不合嗎?(太隨性了)


天蠍座:我對你已經沒有感覺了,別再煩我了(太狠了)


射手座:一聲不吭,搬走(太突然了)

摩羯座:你會找到更好的(爛好人)

水瓶座:我覺得還是一個人生活比較開心(有種你就不要找下一個)


雙魚座:我家小狗說不喜歡你,所以我們分手吧(太無厘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