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老公說:再也不用無證駕駛了!

--老婆暈倒ing,真不知道這傢伙是幽默還是說話不經過大腦。

 

獅子座老公說:滿意了吧,好歹你也算正房了,以後不許欺負小的啊。

--獅子座確實有王者風範,剛结婚就想三宮六院咯!想必話音剛落,便遭一頓狠打。

 

射手座老公說:進城容易出城難啊!

--嚮往自由的射手座最怕結婚,怕束縛囉,看,一進城就在担心出城的事了。

 

金牛座老公說:結婚很便宜麼……

--金牛座為了結婚可是準備了大量的預算呢,領證書才9元,真划得來啊!

 

處女座老公說:怎麼結婚證書换成這種的了?

--處女座時時刻刻都體現了細節主義,先是發現換了證書,接着開始研究裡面打得字有没有錯,有没有打歪。

 

魔羯座老公說:靠這,離了以後資產是可以平分的了。

--魔羯座的理性和冷酷,加上黑色幽默的功底,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雙子座老公說:領完結婚證書時,外面下雨了,老公看著天說:多少妹妹流下的傷心淚啊……

--充分展現了雙子座的花心與幽默,啥事都能牽扯一段。  

 

天秤座老公說:總算不怕居委會大媽半夜敲門了……

--天秤座作為和平主義者,要跟居委會大媽明著對抗顯然不現實,這結婚證書就是最好的保護傘啦!(似乎是為了大媽结婚?)

 

水瓶座老公說:革命成功了,紅旗可以放倒了,今天晚上我找朋友打牌,你自己睡吧。

--水瓶座心底總是朋友第一,愛情搞定了就算解放

 

巨蟹座老公說:你是我的人啦。從現在開始每月工資我管。

--巨蟹男其實是很需要物質安全感的,别看婚前大手大脚,婚後,就過小(氣)日子吧!

 

天蠍座老公說:你終於是我的人了!

--領證書之前,天蠍座說的是:“我是屬於你的”,領證書之後,主語就換了。

 

雙鱼座老公說:終於拿到了“有妻徒刑”的判决書了

--都說雙鱼座有自虐傾向,結婚跟判刑差不多,但是,越自虐越快樂,雙鱼座在偷著樂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老公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