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摩羯座

摩羯座苦命一點比較好,他苦命才會成材,如果讓摩羯座太好命,他就變成一個浪費錢的傢伙,因為他喜歡過好日子,然後他努力過好日子才有目標嘛,但是他忽然間不用努力就有好日子,這樣只會把他個性中的壞習性給勾引出來,本來他如果是小小咖或者是很窮的人,你反而看到他認真、勤懇、很願意做的那個部分,然後也很願意學,可是一旦有錢了之後,你只看到他浪費、奢侈,然後到處撒錢、亂花、亂請客。那好啦!那有一天錢花完了,獅子座、白羊座可能摸摸鼻子'好吧!那我回到窮生活',但是摩羯座可能身體也壞了、名聲也壞了,然後朋友也不見了,所以發大財反而對他不是好事,反而讓他變成紈褲子弟。

 

 

第二名:白羊座

說真的白羊座沒有錢的時候他過得還蠻愜意自在的,愛做就做、愛賺就賺,不賺就算了,可是如果給他發了一筆大錢,第一他那個夢想就來了,他會覺得'我有機會喔!我想做的事情,我終於有錢可以做了',他就開始他的錢坑生涯,就是忽然間發明了一件事讓自己把錢往裡面丟,第二他這個人還蠻講義氣的,他有共享的這個樂趣,所以朋友來有求必應,然後一下子錢都分光光,因此讓白羊座太有錢也很可怕,還不如後面有另外一半跟著,當壞人幫他守住。

 

 

第三名:獅子座

首先獅子座沒有這個偏財運就不要去嘗試,那他嘗試就會怎麼樣呢?第一莫名其妙的消失,因為他的八宮在雙魚座,就是會有一些討債鬼就出現了,那會讓他的錢財永遠維持在一定的額度,其實他不會賺不到錢,但是他真的想要多也多不了多少;第二其實獅子座也會開始比較懶惰一點,他能不做就不做了,就會少做或隨便做,或者是說他就開始享受,因為他想對自己好一點,他以前一直忍住不敢買的,他現在會開始買,而且有時候還會買給身邊的人,然後很自然的別人就會把他當成那種大爺、凱子,因為有求必應,所以旁邊就有很多人來跟他要錢,然後獅子座也都請客因為他愛面子,所以獅子座反而會不發財還比較好,因為他還可以維持平常那種很省的感覺,但是給他發財了,他就不好意思不大方。

, , , , , ,

Posted by 星座生肖運勢大全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