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金星)

牡羊、水瓶:付出指數10分→自我主義

他就是用【我】來開口,就是我想、我覺得、我今天怎樣,所以他想怎樣就怎樣,他結婚前喜歡看棒球,結婚還是照看,所以他有沒有結婚沒有差,只是怎麼多了一個人唸他,但有一個人幫忙做點家事,所以他是自我主義很強烈的。

 

魔羯、金牛:付出指數100分→全心付出

全心付出,以家為主,不管是賺錢工作各方面都是考慮家庭,買房子就是為了學區,自己不抽煙也是為了孩子,所有一切都是為了家、為了你,他的人生就在結婚以後完全過另外一種人生。

 

獅子、射手:付出指數50分→表面付出

全家都聚會的那個過年他會來,但平常都是你帶孩子吃飯,家裡有人生病,他會送你到醫院,但到了醫院以後,他就開始玩手機,所以表面上的是OK的,你要出國他會開車送你到機場、跟你說拜拜,然後待會就找朋友去喝酒了,但是他有一種表面的、形式上的、重要的畢業典禮等等…他還是會做到的,幫你拿拿東西是OK,但到底東西裡面買了些什麼?他其實不是很清楚。

 

處女、天蠍:付出指數80分→保護負責

起碼他會照顧你,絕對胳臂是不會往外彎的,會負起責任,也會處理過去的事,比如你過去有一些財務狀況的危機,或之前留下來的債務,他基本上都還蠻OK,或你跟家人有點問題無法溝通,在他跟你結婚之後,他都會一一把這些問題釐清,他會有保護跟負責任的心態。

 

雙子、雙魚:付出指數30分→隨心所欲

他今天想對你好就對你好,心血來潮帶著小孩去吃飯,速食店很開心,但今天心情不好時,他就在家裡打電動玩具,他看自己的心情,他沒有任何的原則,他的原則就是看心情、看感覺,還有看今天他順不順暢,來決定他的付出是多少。

 

天秤、巨蟹:付出指數60分→盡量做好

是盡量做到最好,也就是在他盡可能的範圍之內,比如他中間有兩個小時空檔,你還是要他幫忙,他這兩小時就犧牲給你,或他今天很想睡覺,但你有求於他,必須要他幫忙帶孩子,他也會盡量,但在他沒辦法,實在累到不行睡著,還是會發脾氣,但他盡可能的滿足到你的要求。

薇薇安老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薇薇安老師 為了家庭付出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