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專家:唐立淇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基本星座如果會無限上綱的話,其實某種程度她在摸一個東西叫做,〝你是不是真的很了解我〞,她其實想要的是安全感,她要讓自己安心。所以一般來說,基本星座不太會在她們…其實她對她的另外一半一定有一個基本上的了解,只是說立婷(來賓)她可能已經忍太久了,老公雖然很老實,但是太木頭、木頭太久了,所以她其實在點一個問題叫做〝我想要一點浪漫〞,可是她自己又硬梆梆、木頭,不知道怎麼點開來,所以她只好哭了。所以其實這個遊戲你(指基本宮)玩不起,你知道嗎?你會哭啊、惱羞成怒,因為這些人其實自視甚高。那基本星座的人,如果她會去無限上綱,通常是一種心態,只有一種情況下會無限上綱,就是「我存心要跟你吵了、我已經受不了了,所以我開始無限上綱」。因為某種程度她忍耐很久,所以一般來說,如果她還在理性的情況下,她會點到為止,或者是大概心裡有數這樣子。所以立婷你是…老公是老實過頭了。

于:她們其實要有一點幽默感對不對?

唐:要有一點幽默感       

于:所以你就要這樣講「老公,你覺得我其實平常也不是很浪費對不對?」,說對,「那我就是勤儉持家!」;「我有沒有美麗大方?我有顧家吧?我每天都有回來。好,今天你100分」

       

固定宮(金牛座、天蠍座、獅子座、水瓶座)

固定星座的人如果會開始在問題裡面無限上綱,代表她在鑽牛角尖了。她是認真的,她心裡已經開始有一個心結,所以她會認為「這個心結不解開,對我們的未來就沒有幫助,所以我現在跟你盧下去,是在幫助我們之間。所以麻煩你只要給我一段很精華的時間,我們好好的把這個問題搞清楚,搞清楚了以後我就不會睡不著、我就不會想太多、我的積水也不會發臭,就我也不會生出更多細菌來,對不對?這不是比較好嗎?」。所以通常固定星座一旦她卡住了,她就會沒有辦法,開車也要跟你講,「你出車禍沒有關係,我還是想把我心裡的、想表達的、想搞清楚的,麻煩你給我答案」

所以這就是她認真了,自己跟自己過不去了。

 

變動宮(雙子座、射手座、處女座、雙魚座)

那如果是變動星座,純粹就是…如果她無限上綱,那某種程度她就是在玩你,其實就是看她要不要放過你,某種時候玩到一個程度,她就講「好無聊,你的答案一點創意都沒有,我不想問了」,你不是對手,但如果你是對手,「好玩,繼續玩下去」,所以完全存乎一心,無限上綱。所以你也不要認為…

于:所以如果你遇到變動宮的女朋友,第一題你就要笨,笨到她不想問你第二題

唐:對對對,那她就會想放過你了,因為她可能也覺得說「你果然就像我想像中的那麼笨」她也放心了。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