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專家:唐立淇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其實我覺得這些人,他平常都是有一個嚴肅的外表,或者是看起來硬梆梆的、會規定很多,所以他其實形象是有一點嚴肅的。但是他會問白痴問題,其實就是在裝可愛,我說真的,你千萬要記得他在裝可愛這件事情。所以這是一個…就是他正在搞一個…這種白痴問題,這事情跟他形象很不合,所以他口氣也會變得白痴白痴的,譬如說大舌頭、呆呆的,所以有時候你先跟他玩這種小兒女的遊戲,這才是最重要。那第二個,老實說,這些人並沒有失去他的自我,他心裡還是希望一個答案,他其實自己心裡有數,你對他好不好、他對你來說重不重要,他其實心裡有數,他只是再確認一遍,「當我問這個問題的時候,你的那個注意力有集中的快速與否、你有鬆掉、你有一點…稍微有一點不注意了」(于:就檢查一下有沒有過期啦)是,「我最近對你的管教是不是太鬆了?」然後「是不是我最近有點太疏忽你,或你最近是不是有點太疏忽我,我要開始把你扭緊神經」。所以某種程度他是在檢查〝自己在你心目中的地位〞跟〝你現在的狀況跟他心目中的想像符不符合〞。

 

固定宮(金牛座、天蠍座、獅子座、水瓶座)

固定星座真的有時候就是白目,我告訴你,這就是固定星座,有時候固定星座以為這樣很有趣,你知道嗎?蠻好玩的,在找話題,可是如果多一根神經的固定星座,有時候就會白目的衝口而出之後,他還會很害怕接收到一個他不想要的答案。固定星座這兩個矛盾性格就開始打架,譬如說問完「你是不是最愛我」之後,「你也可以不用回答」,因為他其實很害怕聽到。所以我們要說的是,有時候跟這個固定星座自己有沒有信心有關係,有信心的話,他已經覺得自己一定是第一名,所以請記得你的答案就是〝他是第一名〞〝他永遠是最棒、最好、最對、最重要的那一個〞,然後讓他來扮演說「你也不要這樣,不要我跟你媽淹水,你只顧著救我,其實我會允許你去救你媽」,某種程度,如果有信心的固定星座搞不好可以這樣子,高興的接受他要的答案。可是如果他是沒有信心的話,問完以後,或聽了你的答案,他本來是輕鬆的問,可是你的答案他就會認真的追究,而且放在心裡,而且一直過不去、一直過不去。所以久而久之這一類型就不太敢問這種白痴問題了。

 

變動宮(雙子座、射手座、處女座、雙魚座)

變動星座,像家瑄(來賓),你會問這些白痴問題,其實都是你的幻想跟焦慮。我有時候覺得,你們實在是太容易被這種想像的東西牽引,而且當你去問這種…譬如說男朋友那個誰…(比較漂亮、比較愛誰之類的問題)我覺得這根本就是無事生非,平靜的生活當中,我不知道是你們潛意識想要(于:沒事找碴),對對對,有一點好像生活太平靜了,我覺得變動星座是會在生活平靜當中,用這種方法給生命製造一些波瀾、製造一些變化,真的就是無聊。那我覺得應付變動星座的無聊問題,你一定要有幽默感,幽默可以解決一切,聰明的答案或很幽默的答案,會讓他們(指變動宮)覺得你好棒,其實他要得也不是答案,他要的只是一個互動的樂趣。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