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其實這一組的人,我們來判斷他的熱戀前…就是熱戀期,還有不是熱戀的一個重要的指標就是,他願意花多少時間在你身上。比如說通常這一組的人,都還滿有事業心的,如果他這個時候遊手好閒那就不說了,他當然很熱於在你身上投資大量的感情。可是如果他現在是很忙的,他再忙再累都要來跟你約會,那你就不要嫌他什麼約會的時候打呵欠,約會的時候打呵欠其實是你的尊榮,因為那代表他這麼忙、該休息的時候他還在你的身邊,有時候我們反而要反過來解讀。

于:不要再罵人家說「跟你相處都沒有品質」,他有體力就不錯了

還有一個指標就是,他願不願意跟你講話聊天。因為基本星座的人很喜歡回家跟另外一半絮絮叨叨講生活瑣事,那這是熱戀期,他就是很喜歡跟你分享啦、然後講話啦、言不及義,或者是講一些很無聊很瑣碎的話都好。可是如果熱戀期過了,可能你們之間彼此已經有一些現實感,譬如說他已經知道有一些話題你就是不感興趣,或你總是罵他無聊,很可能他就不說話了,慢慢的他不找你聊天,你跟他也沒話講,熱戀期就結束了。其實這是結束的原因。

 

固定宮(金牛座、天蠍座、獅子座、水瓶座)

我們來看一下固定宮,就是祝釩剛(來賓)了,祝釩剛是獅子座,又是其中更熱情的,所以鬼遮眼的一定更嚴重了。這一組是鬼遮眼型的,那在這個鬼遮眼的期間,他一定要表現出完美,那個完美就是「我會忍耐你的所有一切」,其實固定星座的人其實滿有個性的,但是熱戀期間他會願意為你改變他自己的生活習慣,比如說他平常根本不做家事,但是「因為你不愛做家事,我來幫你做」,因為其實你要是說他貼心,我覺得與其說他貼心,不如說他很想建立在你心目中的重要性「為了建立我在你生命中的不可或缺,我願意做一些我平常不會做的事」,所以熱戀的時候,他會盡量的付出,然後盡量的忍耐,請記住,是忍耐,不是改變,他的改變只是一種型式上的改變,然後他非常渴望的是,「我為你改變之後,你也為我改變」,可是這個話他不會說出來,他只會拚命的做,然後並且期待看到你為他改變。所以當熱戀期…如果他發現你沒有為他改變、他發現你不知感恩,那當然很簡單,他可能就會開始恢復本性,慢慢的,他本來就不愛做這個事,他現在只是恢復本性而已,以前很怕你跑掉,或者是很怕你被追走,所以你去哪裡他都想跟,他現在就會覺得「我想待在家裡,你自己出去玩」。

還有回到本性就是,本來跟你出去約會是興沖沖,現在跟你出去約會「可是我今天不想化妝,或我不想打扮、不約會」或者是「你來家裡約會」那個就是已經開始落入平常生活,而不是熱戀期了。

       

變動宮(雙子座、射手座、處女座、雙魚座)

變動星座那就是熙妍(來賓),我覺得你很典型,會做足瘋狂的事,熱戀的時候什麼都做得出來,這種非常不切實際的事情。

于:那什麼時候知道他們不再熱戀?       

不再熱戀的話,就會開始第一變得死氣沉沉,因為本來他是生氣勃勃、「我有很多動力、我想為你做任何事情,我甚至可以什麼都不要,我也可以做非常不切實際的事情」。我有聽過一個朋友,他飛去加拿大就為了見那個女生一面,然後第一天去飛了一整天,然後在那邊住一晚,第二天飛回來,就這樣,不計成本,那可能是他一個半月的薪水,機票。所以他就是那個時候熱戀,他想確立,他想做一件震撼的事讓那個女生對他永生難忘。所以變動星座會做非常多瘋狂的事,讓人家覺得「我欠你好多」

于:他一死氣沉沉我們就知道,熱戀已經過了

或者是他開始轉移注意力在別人身上,他開始覺得別人的某一句話很有意思、某一種行動好好玩喔,或者他要開始再找別的小樂子,飄來飄去,你就知道

于:就是進入了穩定期       

唐:是,以前什麼都能忍,現在什麼都不爽忍。   

 

星座專家:唐立淇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