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基本星座如果會停留在一段詭異戀情理,要怎麼說服自己?其實你們        (指基本宮)一定是被對方的某一種高度給吸引,優質,你們把自己對對來生活的想像套在他們身上了,譬如說「你現在還不是醫生,沒有關係,但是你是醫學院的學生,哪一天你變成了醫生,那我就是先生娘了,先生娘就會有什麼樣的生活」,所以她靠著她對未來,就是這個人他的優質、他的能力,或者他的學歷,就我們剛剛講的某一種高,可以提供她未來想要的生活。那基本星座的人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她想要有名聲、有地位的生活。其實終其一生,她們就是在努力追求這個,努力追求學歷、努力追求地位、努力追求別人要…「我拿出一些證據讓你尊敬我」,譬如說學歷、譬如說「我很會賺錢」或「我是女強人」等等。那如說有這樣的一個男生出現,她們的心裡會很雀躍,因為她覺得「我終於可以不要那麼累了,也許我有一個依靠,那個依靠就可以讓我揚眉吐氣」所以她其實是被這種東西、未來的生活的想像跟未來的可能性給牽引。所

以人財兩失,因為她是抱著先投資的心態,所以如果男生存心要騙你(指基本宮),他只要裝作他是有為青年就夠了。不過我要強調一點,這一組也不是笨蛋,她也會依循自己的高度,去挑選那個可能的對象,因為我們說這一組的人其實還滿強調所謂門當戶對,她也不敢去肖想,如果她覺得自己沒那麼高。所以安安(來賓) 的等級只是「那個人很用功、念雙學位」,那淑貞(來賓)你個人自己把自己拉的等級就是其實你很…你應該是可以影響國家安全的。

 

變動宮(雙子座、射手座、處女座、雙魚座)

我先講一下仙梅(來賓)這一組好了。仙梅你是變動星座,其實你們這一組常常談那種,我們覺得不能理解的、很瞎的戀情,或者是我們會覺得劇情非常的離奇,其實這一組(指基本宮)劇情就算離奇,我們大家也都分析得出一個原因,可是這一組(指變動宮)的離奇通常是劇情很詭異。我覺得你們願意留在一段詭異的關係裡,一定有一個背後原因,比如說仙梅可能自己也…某種程度你也很希望有一個心靈伴侶就好,所以你容許他用這種方法(網路戀情,長達一兩年沒見面)跟你相處,變動星座留在詭異裡面,你一定有一個背後動機,趕快找一找。

 

固定宮(金牛座、天蠍座、獅子座、水瓶座)       

那克帆(來賓),如果你會在一段詭異關係裡面,其實某種程度你是在

跟自己的執念對抗,你不相信你制服不了這個人、你不相信你感動不了她。所以某種程度那個詭異,有時候要反過來看看這個固定星座,第一個自己有多固執,第二個你的籌碼有多少。什麼叫籌碼?你有足夠的自信,去一直度抗這個詭異的狀況嗎?譬如說長期的沒有見面,或她不斷的跟你借錢,如果你錢多,你可能會覺得「OK啊,得起、我還損失的起、她還沒有影響我的生存」或者是,你滿喜歡她的,你還在跟〝你有多喜歡她〞的這一件事對抗,所以只要籌碼用得差不多,譬如說你開始覺得不太對勁「她好像會讓我越來越沒有自信、她好像已經開始讓我錢越來越少、她好像已經…」已經危及到你的生存的時候,固定星座其實滿實際的,固定星座就會有機會醒過來。所以是跟你的籌碼多寡有關系。

 

星座專家:唐立淇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