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說這些人有他的原因,男生啦,因為我覺得男生比較容易抱不婚或者是有想很多喔。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這一組裡面的牡羊跟巨蟹通常結婚的意願會比較高一點。他們會抱著…我覺得這兩組(牡羊巨蟹跟 天秤魔羯)很明顯的就是分成先成家後立業還是先立業後成家。那牡羊跟巨蟹就是屬於先成家後立業,他們比較希望旁邊有一個女人作伴依靠、或家裡有一個後援會,然後我們一起打拚,然後我們一起共用我們打拚出來的一個成就。可是天秤跟魔羯比較個人英雄主義一點,比較想要展現自己的能力和魅力,那其中魔羯又比較那種…年輕的時候就很老成,可是以後越活越年輕,所以他對自己有一種莫名的很隱性的自信,他覺得「我再老應該都是有人要的」,所以他也不急著那麼年輕就結婚。

 

固定宮(金牛座、天蠍座、獅子座、水瓶座)

我覺得這四個星座裡面,獅子跟天蠍結婚意願會比較高一些。我覺得金牛座是這樣子,金牛座這一生一定會試一次,我說男生,但是他如果試一次感覺很不好,他就幾乎絕少再敢第二次,而且很多金牛座,他嘴裡說他想定下來,但是他們通常也會蹉蹉跎跎,很晚婚。他們早就想結婚,可是通常很晚婚。那這兩組的人(天蠍跟獅子),我覺得他們很喜歡那種互動很深刻的感覺,譬如說其實某種程度他們有一種膽小的個性,他們會覺得自己一個人走在這個世界上,好像會很沒有安全感,所以拉一個人作伴,「我窮、我運氣不好的時候,你運氣好你就會cover我」 他們喜歡這種〝我的錢流過去給你、你的錢流過來給我〞的感覺,然後也喜歡安定的感覺,因為談一個不穩定的感情,對他來說是很恐怖的一件事,所以他會以為結婚就是安定下來了,所以這兩組會比較傻傻的走進婚姻裡。

 

變動宮(雙子座、射手座、處女座、雙魚座)

我覺得雙子座跟處女座是比較敢結婚的。譬如說雙子座…可是我一定要講一下,這一組的人,常常都是有某一種奇怪的傳統觀念,他們會有一種機制告訴他「幾歲該做什麼事」,譬如說30歲不結婚好像怪怪的,所以他可能會因為這個某種潛意識作祟,他願意在30歲之前結一個婚,然後30歲之後生小孩可能會不健康之類的,他如果這樣覺得,他就會趕在35歲之前想盡辦法生一個小孩。所以我覺得這一組他有一點點形式大於一切,某種程度。然後接下來,這兩個星座(雙子跟處女)的人,如果走進婚姻裡面,運氣好,這個人還算滿對的,也能跟他互補,也能跟他互動,也制得住他,他就變成好男人了;那萬一挑錯物件,那個人制不住自己、管不住自己,或者是跟他還在那邊家裡還在打仗的話,那他就變成劈腿的壞男人。所以這一組的人形象很兩極。那個射手跟雙魚也會結婚,不過射手一般來說,他是為了負責任,譬如說也許那個人對他好,好到一個他都覺得他對不起她的程度,可能他就會這樣去結婚了。那至於雙魚座通常是因為搞出人命來,不得已所以去結婚。所以這兩個浪子會比較晚結婚。

 

星座專家:唐立淇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