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覺得這個被迫單身的機會還是滿大的,譬如說我覺得現代人的人際關係的緣故嘛,你也不見得…要求也高了,所以碰不到啦、或者是緣份沒有到啦都有可能。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那冠儀(來賓)你是這一組,你是天秤座喔。所以牡羊、巨蟹、天秤、魔羯的女生,如果到了30幾歲還在保持單身,請不要相信她們那一種什麼「我是一個有主見的女人,所以我不結」這種鬼話。你錯了,其實這一組人對愛情是有憧憬的,對婚姻也是有憧憬的,所以冠儀今天她其實是被迫保持單身的,因為她們通常在20幾歲的時候,都應該都很容易為一個錯誤的人耽誤了太多的時間,都是長跑,然後跑到後來不是被拋棄,就是被嫌棄,然後人財兩失,所以有可能到後來她自己的內心可能也會有一點…受傷、害怕,覺得自己應該要更冷靜、更現實,然後在同時,她們自己的本身的事業成就又有一定的規模,而且還越來越好,所以她就陷入了兩難,20幾歲的時候她沒有兩難,她只想著走入婚姻,可是到了30幾歲的時候,事業越來越好、她對男生的害怕也越來越高的時候,她就天人交戰了。所以她們就徘徊在〝是不是要再笨一次〞跟〝是不是我顧我的事業就好〞的這兩極之內。然後有一些人,就會事業越來越好,可是她其實又為了另外一個男人耽誤她的青春,譬如說她變成人家的外遇,可是這個,至少她可以…她會安慰自己「我有換到一些東西」,譬如說這個外遇的男人是高層,「又可以輔助我的事業」,或者是說「以後我把自己弄得漂漂亮亮的,然後嫁給豪門,雖然沒有感情,但是至少我有得到東西」。總而言之20幾歲的那種什麼都沒有的經驗,會使她們30幾歲產生一些變質,所以也許不結婚,也是因為緣分未到、也是因為她很害怕。

 

固定宮(金牛座、天蠍座、獅子座、水瓶座)

固定星座的人,我們說她們都很享受那種徹底的身心靈、完全投入一段感情的那個過程。像本渝跟家瑞(來賓)你們都很清楚,其實你們與其說跟別人談戀愛,不如說你們在跟自己談戀愛,你懂我意思嗎?就是我們只是找一個人投射了狂野的自我在他的身上,所以其實到最終,20幾歲…

於:所以跟那個人根本沒有關係?

唐:其實有時候沒有關係       

鄧:他不要太幹擾就好了

唐:對,他不能太幹擾       

曲:而且不能批評我喔,我都覺得說我做這麼多、做這麼好,天底下哪有這麼好的。       

誰:所以如果他是白雲也ok就對了?        

鄧:如果他不要太講話的話就ok       

唐:如果他是白雲,可能我這種身材才會選白雲,因為固定宮一定會挑一個她認為匹配她的,那個外型也好、或者是她對自我的要求到什麼程度,她就會挑一個這樣程度的人來匹配她

那其實我們說自己跟自己的那個自我談戀愛的這一點,我覺得很多固定星座,她可能在投入的當下不知道,她會以為「我在為你投入」,所以其實過不了多久,她很容易就對對方產生失望,可是產生失望,譬如說「你怎麼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你好像有點孬種、你好像不太負責任」可是馬上她又打消自己這個念頭,「我怎麼可以這麼自私、我怎麼可以這麼自我、我怎麼可以嫌別人?也許我也不夠好」。所以每一次固定星座在戀情當中,會產生非常多的罪惡感、自責,然後會覺得自己很爛,所以那是一個自我探索的過程。到了30歲以後,她開始明白這一點了,她對於以前每一段都失敗的這件事情,本來覺得「一定是我有問題、我一定是個神經病,或我一定是沒人要」很容易喔,固定星座很容易自責,可是過了30幾歲以後,她的自我會慢慢聚攏,隨著她開始看清楚自己、隨著她人際關係上的受挫、修補,她開始知道說「我其實還不錯,我有資格挑更好」,這個時候她的眼光才會開始精准,這個時候,她要是開始覺得這個男的不優,她可能也敢開口「我們不適合」或者是「我要的是兩地稍微有一點距離的關係、我需要獨處你可以嗎?」她開始勇於提出她的要求。所以某種程度,這一組如果不婚,她已經徹底體認自己是個怪胎的事實、徹底體認自己其實很喜歡獨處、徹底體認「我並不想為任何人改變」的事實,所以「如果你想改變我,請你走,所以我寧可單身,我單身是快樂的」。

 

變動宮(雙子座、射手座、處女座、雙魚座)

其實這一組的人,它叫做變動宮,顧名思義她是百變的,她是能夠改變自己去配合別人,所以其實這一組如果她願意跟你在一起,她配合度是很高的,「我長髮為君留、短髮為君剪」,那她也很享受這個過程,人家覺得你很犧牲、你為什麼要這樣子做足了這麼多委屈,但是她會覺得這是享受,這是一種兩個人徹底融合的過程。所以這一組如果會搞到不婚,某種程度,我覺得是她潛意識再抗拒,她自己不知道而已。

這一組的人還有一種就是,她可能也交往交往交往到結婚的關口,她忽然逃婚,也不是逃婚,也許就在快結婚的時候,她就找了一個理由跟你分手,其實你可以從這個事情看她是不想結婚的。

星座專家:唐立淇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