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專家:唐立淇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他們印象最深刻的通常都不是已經進入肉搏戰那個階段,然後最唯美的、然後最曖昧的,那個東西會讓他有一種微苦的感覺,你不能讓他到那個…我們剛剛講肉搏戰的時候,就開始開心了嘛,那個開心他可能是沒有感覺的,他喜歡那種苦苦的感覺,所以剛剛兆志(來賓)印象最深刻的也是那個苦苦的感覺、那種呆呆的畫面。他對這種滋味呢,他會有一種…其實,有一個人讓他投射,他的所有情感、所有情緒都湧上來,他的傷春悲秋、他的創造能力,他忽然間會作詞作曲,然後他忽然間文章寫的超好、忽然間感性都出龍,其實這個對他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一個點,所以初戀永遠是他心頭的一個苦苦的感受。

 

固定宮(金牛座、天蠍座、獅子座、水瓶座)

其實我覺得初戀對固定星座的人來說也是滿重要的,因為這讓他看到了另外一個自己,那個不是那麼懦弱、原來可以這麼不乖,然後原來可以變得這麼勇敢,以前爸爸叫一聲可能兩個膝蓋就下跪了、或很害怕、每天煩惱的就是這個東西,原來人是可以有這麼快樂的時候。

鄧:他就突然變一個男子漢了嘛!

唐:對!       

于:為了我馬子,跪一下算什麼!       

我覺得固定星座滿需要這種被肯定的感覺,因為其實那個初戀的女孩也是第一個看到他的人,在他心目當中,他被看見了。然後他要為這個看見他的人更勇敢、更有生命力,然後自我價值感的提升也都整個起來了,然後他就會為了這個想沈浸在這個感覺裡面,他可以失去理智。事實上後來,再回想起初戀,他一定也會很遺憾,自己已經沒有辦法再失去理智了。所以固定星座後來會慢慢的理智起來。

       

變動宮(雙子座、射手座、處女座、雙魚座)

初戀對他們來說是一個熱血的回憶,他覺得因為初戀,他變得無所不能,還有什麼事都幹的出來。我覺得固定星座還會有一點譬如說「我也很想拿安全帽砸什麼的時候,唉唷?手指頭會不會痛啊?」然後…「走路回去會不會太不切實際?」;可是變動星座會做出非常多的瘋狂的事情,那個瘋狂的事情後來會變成他的一種熱血的記憶。

而且初戀對他來說,什麼都是新鮮的、什麼都是第一次經歷的,一個變動星座他對於這種新鮮的東西,還有那種驚喜跟那種感動,都是前所未有的,其實包括連後來失戀的那種恐懼或害怕或者是痛苦,其實他一併都會收為他美麗初戀回憶之一。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