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座專家:唐立淇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我覺得尤其是她在那種人際關係、利害關係的那種分析上,你一定要聽她的。我覺得基本星座的人,她對人是有敏銳度的,她可以判定這個人的動機是什麼?「他為什麼要靠近你?他是個好人,還是個壞人?然後這個人呢,不要說是好人而已喔,他以後可能會往上爬,所以我們要跟他做好朋友」她是可以撇掉她自己個人的好惡的,她是可以很客觀的去分析這種事情,所以當你被這個基本星座的老婆在那邊下指導棋的時候,有時候這個部份你是要聽的,因為她會給你鋪好一條康莊大道,這基本上是不太會出錯的,因為她識人的眼光是很好,而且通常她也很願意當你的左右手,譬如說三節一定要送禮,她會幫你規劃的好好的,你只要把名單給她就好了,那她是會當一個很好的賢內助,她們對那種權力消長的敏銳度很高,譬如說某一個人可能快要掉下去了,她就會告訴他「那個人可以不用理他了、那個禮物可以省下來」

 

固定宮(金牛座、天蠍座、獅子座、水瓶座)

首先我覺得這些人對價值的判定是很有敏銳度的,什麼叫價值呢?有時候這個價值很簡單就是錢,她對金錢是有敏銳度的,哪邊錢可以比較不會做白工、那這個東西可以花最少的力氣得到最大的利益,或者是乾脆她就是自己投入理財的領域,雖然她也很怕幫你負擔金錢的這個義務,因為她會覺得萬一把你弄垮了或者是弄賠了「我還要負擔心理壓力」,可是如果你很不會,她寧可接手過來,雖然她們有過度保守的傾向,但是絕對不會讓你虧本。其實阿建老師(來賓)你自己本身也是這一組,所以其實你很清楚羽霓(來賓阿建的老婆)是對你有幫助的。所以這個獅子座(指羽霓)可能這一生會傻那麼一次,希望這一跤不要跌太大,不要把你們家跌出一個大窟窿,否則的話你們兩個應該是會小康家庭越來越好喔。固定星座的太太會幫你分析哪邊利益比較多、哪個領域、哪個區塊我們應該要去把這個工作接下來,然後去經營它,以後這個值就會提升,因為我覺得固定星座是懶惰的,她不喜歡用量來讓你的收入變高,你(指固定宮)會希望說經營出一個品牌、經營出一個形象,這樣子可以用最少的力氣賺最多的錢。

 

變動宮(雙子座、射手座、處女座、雙魚座)

我個人覺得,麻煩你要聽她們的神來一筆。我覺得變動星座平常的嘮嘮叨叨,然後在那邊分析來分析去,那個你可以不要聽,她可能突然有一天醒過來告訴你說「老公我覺得…我昨天做了那個夢,你千萬不要去那個地方」我告訴你,你要信,真的要信,因為我覺得這一組的人直覺非常的強,她們有時候自己也說不上來為什麼她會給出這個建議來,她就會告訴你說「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我覺得不要好不好?」,這種時候麻煩你信一下,通常會有奇蹟發生,你會看得出來,你之後就會覺得很感謝這個老婆「為什麼那個時候…你怎麼會通靈,你怎麼會?」,這是這一組就是走通靈路線。乍聽沒道理,但是如果是她為了控制你、嘮嘮叨叨,我覺得你是分得出來的,你分得出是她想控制你,還是她忽然間那個神出竅,所以得到這個啟示。

于:你去哪裡,她從來不攔著你的人,都突然間跟你講說「今天不要去」,這個時候你就要聽。那你去哪裡她都說不要去的人,你就不要理她,好不好。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