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座專家:唐立淇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其實某種程度我覺得,如果你的小人是基本星座,那真是不好意思了,我覺得基本星座不隨便恨一個人,但是一恨就是一輩子,你被他…其實我覺得基本星座的人他分得出來「我只是有一點看不慣你這樣的做法」跟「我要不要弄你」,他是分得出來的,所以你一定要到了跟他有過節、有一種生死纏鬥,「你已經影響了我的生存權,所以我不能示弱,如果我示弱,表示我整個人就弱掉了」,所以為了這一股氣勢,他一定要跟你拚鬥到底。所以這個型的小人,他會在他所在的領域,他到任何領域他會不吝惜的說你壞話,而且是擺明的說,他還不是小人,他歡迎你知道他是你的小人,他其實也是在畫地盤,「你不要來,你來我就給你好看」,所以有時候我們應該這麼說,就是說你如果惹上了一個基本星座的小人,某種程度,你就是麻煩大了,捅了馬蜂窩。不過話又說回來,你跟他示好什麼都沒有用,某種程度你要示弱,就是某種程度你…譬如說你巴結他、你稱讚他都是沒有用的,你示弱了或者是你現在真的弱掉了,比如說你現在運氣真的很差,然後職位真的很低,然後你看到他恭恭敬敬,也許他會覺得「好吧,看在你知錯能改的份上,我以後不打擊你」頂多做到這樣。

 

固定宮(金牛座、天蠍座、獅子座、水瓶座)

其實固定星座他是一個很怕得罪人的人,他是因為很怕得罪人,所以他有時候會選擇不跟你正面交鋒、不跟你正面衝突,他跟基本星座不一樣,基本星座是「來打啊!誰怕你」,可是固定星座是很…他如果真的想弄別人,可是他其實很怕人家知道是他。所以如果你把話講白了,他會開始剎那間很緊張,你知道嗎?很緊張「你知不知道是我說的」,那他就會很想要去把這個事情給它消弭掉,或者是討好你,他會怕,因為他很怕自己變成公幹的對象。所以某種程度,我覺得第一個,你把他講白話,他會心生膽怯,以後就不敢再動作了。那第二個,固定星座的小人,如果有一天他自己成就好一點、或者是自信高一點,他可能也就不…他不會去弄那個成就比他低的人。所以你就祝他升天,他越來越好,他就會忘記你。第三個,你對固定星座的人主動伸出友誼之手,因為某種程度,他是因為不了解才會疑心生暗鬼,如果你對他示好,我覺得固定星座的人會受寵若驚,然後會覺得「原來你其實是一個不錯的人」,所以他們其實有某一種單純性,如果你願意肯定他、對他伸出友誼之手,而不是他懷疑的時候,你也在弄他,他就會自然的停止那些動作。

 

變動宮(雙子座、射手座、處女座、雙魚座)

于:變動星座最簡單了,對不對

唐:與你們過招喔?我覺得就是閃開       

于:我們是瘋子       

我覺得變動星座是一陣一陣的,因為他注意力忽然…       

于:會忘記當初為什麼那麼恨你

唐:是,過一陣子他真的忘記了,而且如果你還記得,那真的是不划算,因為你去跟他算帳的時候,他會說「有這個事情嗎?」,你真的會覺得很冤枉       

于:有嗎?有那麼難過嗎?還好吧?我都放下了,你還扛著嗎?

而且某種程度,我覺得變動星座的人吃軟不吃硬,真的吃軟不吃硬,對,就是要交手,真的,我剛剛說的,惦惦你的斤兩,能閃就閃吧。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